慕夜muye
慕夜muye

我是慕 是一名正在自學中的新手占卜師 這裡是我跟大家分享自學經驗的小天地 我是個什麼都想學的水瓶座寶寶

休息了四天

最近這幾天感覺有點累累的

趁著放假

回去城市裡兜了幾圈

下了班後,拖著空空的行李箱

傳訊息問妹妹,

要不要陪我去逛逛二手書店?

她思考了一下,決定和我一起去尋寶


很幸運的,遇到了二手書店的倉庫拍賣會

在裡面,尋找與自己有緣分的小夥伴,買了9本書,而在店面裡我也選擇了4本心儀的書,總共買了13本二手書

而妹妹也買了8本書回家

行李箱變得超重XD

整個大豐收

而隔天跟朋友有約

一起去建國玉市

她帶我去她認識且信任的水晶攤位

我也買了幾個我喜歡的水晶回家


買了許多東西

感覺又有滿滿的動力了呢!

改天再來好好分享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