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夜muye
慕夜muye

我是慕 是一名正在自學中的新手占卜師 這裡是我跟大家分享自學經驗的小天地 我是個什麼都想學的水瓶座寶寶

2021.12.05塔羅日記

今天抽到的塔羅牌是

寶劍4

🗝︎休息

正位:安靜休息,調整狀態

逆位:休息完成,再次啟程

❤️保持距離,停止爭執,獨處並重新思考關係

💼將工作暫時擱置,重新調整工作狀態

💰財務狀態趨於穩定 但還需要調整


這張牌要我休息

平常下班後都捨不得睡覺

一直滑手機滑到很晚才睡覺

導致隔天上班都沒什麼精神

但今天打字幾行字而已

我就昏昏欲睡了

既然塔羅牌都叫我休息了

那就順著睡意休息吧!


今天也是 ᛒ 誕生Berkana伯卡諾

日期:3/14-3-30 行星:木星 元素:土

天地的恩澤,孕育的力量,持續成長與旺盛的生命力,可以暗示為新的開始,新的挑戰與新舊交替;象徵著困境即將結束,全新的未來即將開始

我前幾天買的水晶終於來了~~~

正在構思我的祭壇要如何擺設

也想開始跟著新月滿月來許願

來啟發靈感與感知能力

很喜歡

真的很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