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夜muye
慕夜muye

我是慕 是一名正在自學中的新手占卜師 這裡是我跟大家分享自學經驗的小天地 我是個什麼都想學的水瓶座寶寶

2021.12.3 塔羅日記

今天抽到的塔羅牌是

錢幣五

錢幣五Five of Pentacles

🗝︎隨著情況惡化到來的考驗

正位:因為痛苦的狀況而帶來的頹廢,物質與精神上帶來的匱乏感

逆位:目前的狀況會逐漸獲得改善,會有人對你伸出援手

❤️覺得目前的狀況無法解決/被冷淡的對待/自暴自棄在一起的情侶

💼被託付棘手的工作/下下籤/解雇

💰運氣不佳 眼高手低


今天抽到這張牌

一開始有點受到影響,有點擔心今天會遇到什麼狀況

但這張照片除了有錢財上的匱乏的意義外

也有健ˊ康狀況不佳的意涵

可能是在提醒我最近的生活作息非常不正常

需要讓自己好好休息調整作息吧

也暗示著我需要精神上的提升

應該要找時間好好練習冥想


題外話 我過了12點就不小心手滑買了水晶與衣服

或許也跟這張牌有關係唷! 要注意自己的財務狀況XD


🪐🪐🪐🪐🪐🪐🪐🪐🪐🪐🪐🪐🪐🪐🪐🪐🪐🪐🪐🪐🪐🪐

而今天的盧恩是

波卡諾 Berkano

ᛒ 誕生

波卡諾 Berkano

日期:3/14-3-30 行星:木星 元素:土

生而為人,總要歷經出生 成長 死亡的過程,而每個人成長的步調皆不相同

有時我們會低估了自己的努力,而只看到對方身上閃耀的光芒

而當我們低估自己的成長時,別太過嚴厲的批判自己,

而去忽略我們過去曾克服過的困難與挑戰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成長旅程,不需要加上別人的期待

你就是你,那個誕生在這世上,獨一無二的你


最近的自己,有時候會羨慕其他人的才能

羨慕對方的占卜能力,羨慕對方的直覺力

覺得對方甚麼都比自己更強一些

而去忽略了自己在這條路上付出過的努力

我已經比過去成長了不少了

這些歷程與挑戰,終將成為我的養分

成為我故事裡美麗的篇章

🪐🪐🪐🪐🪐🪐🪐🪐🪐🪐🪐🪐🪐🪐🪐

希望我能維持下去~

之後也會努力做圖與整理資料

朝著專業的占卜師邁進❤


這是我的故事 這本書會越來越精彩的!

慕夜塔羅@muyetarot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uyetarot/

IG: https://www.instagram.com/muyetaro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