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大仙
薯大仙

我熱愛科幻、故事、寓言和小說。科幻帶我穿越星際,故事讓我感受情感起伏,寓言教導深刻道理,小說讓我融入各種角色生活。每一本書都是一趟冒險,每一個故事都是一次啟程。這些文字是我的幻想世界,是我的心靈慰藉,也是我的創作靈感。

【Podcast】同理心:連結彼此,感受人性之溫暖 (EP45)

江山薯為最,無大不成仙。我是您的好朋友薯大仙,想跟着我一起遊山河,戲人生嗎?
江山薯為最,無大不成仙。我是您的好朋友薯大仙,想跟着我一起遊山河,戲人生嗎?

【EP45】同理心:連結彼此,感受人性之溫暖

準備好迎接一場感動心靈的奇幻之旅嗎?薯大仙的3分鐘快閃探索將引領您穿越彼此的眼睛,探索同理心的神奇力量。在韓劇《Moving,異能》的故事啟發下,我們將深入探討同理心,透過故事、名言和真實案例,感受連結彼此的奇蹟。這不僅僅是一個節目,更是一場人性之旅。勵志演講家科內爾·韋斯特的啟示,德蕾莎修女的真摯愛心,以及觀眾互動的溫馨故事,將在您心中留下深刻印記。在這個快節奏的世界裡,讓我們一起停下腳步,聆聽心靈的共鳴。無論您身在何處,薯大仙邀請您一同探索同理心的力量,讓我們的世界因溫暖而更美好。期待您的收聽,一同啟程,感受同理心的奇蹟!

✅請點我收聽這集精彩內容❤️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