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大仙
薯大仙

我熱愛科幻、故事、寓言和小說。科幻帶我穿越星際,故事讓我感受情感起伏,寓言教導深刻道理,小說讓我融入各種角色生活。每一本書都是一趟冒險,每一個故事都是一次啟程。這些文字是我的幻想世界,是我的心靈慰藉,也是我的創作靈感。

【Podcast】內省之旅:探索自我、啓發潛能 (EP38)

江山薯為最,無大不成仙。我是您的好朋友薯大仙,想跟着我一起遊山河,戲人生嗎?
江山薯為最,無大不成仙。我是您的好朋友薯大仙,想跟着我一起遊山河,戲人生嗎?

【EP38】內省之旅:探索自我、啓發潛能

在「啟程內省之旅」中,我們將帶你踏上一段奇妙的心靈旅程,深入探索自我、提升生活品質。這個節目將為你呈現各種啟發人心的故事,從曾子的「吾日三省吾身」到齊白石、白居易、日本武士、亞伯拉罕·林肯的反省之旅。透過這些故事,你將學會如何以反省為引領,改進自己的行為、思維,並實現更高的自我價值。不要忽視內在的需求和價值觀,一起加入我們,啟程內省之旅,掌握反省的力量,使你成為更好的自己。

✅請點我收聽這集精彩內容❤️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