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雨
麻麻雨

寫童詩和童話。豆瓣ID: muyangyangtree

詩歌·風波

下樓倒水途中的歷險

一隻老虎蹦出來,
那鋒利的爪子差點抓傷我。

一條蛇從天花板上掉落,
噴射的毒液在地面嘶嘶地響。

一個狼人齜牙咧嘴,
說要抓我回家當他的奴僕。

窗子外面的黑暗中,
還有一個吸血鬼,
一隻霸王龍,
一個叫不出名字的怪物。
我聞到了它們的氣味,
也感受到了它們的目光。

幸好我及時打開了手電筒,
以光芒作利劍,
朝前,朝後,朝右,朝左,
果斷又靈活,
將它們通通趕跑了。

現在我精疲力竭,
連呼吸都費勁。
啊,你瞧,
為了到樓下幫你倒這杯水,
我遇到了多麼可怕的風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