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專註精品小說線上看,提供各種最好看的小說的線上看和下載。暢銷小說推薦,包含總裁文言情小說,古代言情小說,穿越重生小說,玄幻小說、仙俠小說、網遊小說、都市小說、歷史小說、科幻小說等

我在古代開直播

秦素素原本是二十一世紀一個網紅帶貨直播,因為一場助農直播活動,當天銷售額突破五億,興奮過頭,當場突發心臟病死亡。沒有想到竟然悲催的穿越到了一個架空的國家,面對一堆極品親戚,年邁多病的爺爺奶奶,善良老實肯幹的父母,秦素素真的還想再死一次!不過好在上天竟然賜了她一個可以直播的空間,在此空間內她依舊可以做個帶貨主播,不同的就是要把古代的貨帶進空間賣出去,然後再用錢換成銀子或者現代的產物帶回古代

她這個二十一世紀的靈魂入住,不管怎麼樣都要想辦法將不可能的事情變為可能。

“那可真是太好了,咱們今天分了家,姐姐又得了大機緣,我覺得應該好好慶祝一下。”  秦小雨兩手一拍就開始翻箱倒櫃,這個房間是她們兩姐妹一起住,收拾的倒還是挺乾淨整潔的,即便房頂一直在掉灰,這屋子裡的傢俱也沒有積灰。

“你在找什麼?你告訴我,我或許能幫到你!”看著滿屋子翻來翻去的秦小雨,秦素素唇角直抽抽。

“你別管,好好躺著養身體就成,我記得奶奶給我的時候我好好收起來了的啊?怎麼找不到了呢?”秦小雨在一邊自言自語。

“小雨你是不是找上次奶奶給你的麥芽糖?”秦素素理了理原主的記憶,秦小雨一般情況下遇見開心的事情就會想吃糖,而這個家裡唯一的糖,也就是上次奶奶從嬸嬸那裡剝削來的一小塊麥芽糖,當時是奶奶發現嬸嬸給她家秦超富吃糖,便讓她分了點給秦小雨嘗嘗。

高荷香多摳門,即便在潘愛珍的怒目之下,也只分了一小塊比大拇指的指甲蓋沒大多少的一點點給秦小雨。

秦小雨得到之後捨不得吃,就問奶奶要了一點油紙給包了起來收進抽屜裡。

“對呀,果然咱們是姐妹,我想什麼姐姐都知道。那姐姐你看見我的糖了嗎?”

秦素素唇角又忍不住抽了抽想說:這個單純的孩子哦,你就這麼一點愛好,全家人都知道的好不好,與心有靈犀真的沒啥關係!

但是秦素素又不忍心打擊她,只能說道:“你那糖放抽屜裡,被娘發現了,娘怕招來蟲子就給收起來放進裝糖的罐子裡去了,你要吃,可以去糖罐子裡找。”

“真的?那我現在去找找看。”秦小雨掉頭就跑,風風火火的去她們爹娘的房間找糖罐子去了,這個年代都流行把精貴的東西收進箱子,放在自己的臥室裡,好像不時時守著,東西就會消失一樣。

更有些摳門的人家,箱子還給上了鎖,怕被人偷,歸根結底還是窮給鬧的。好在秦家也都有將好東西收進箱子藏起來的習慣,卻沒有上鎖的習慣,秦小雨這去找糖,肯定是能找到的。

這不,很快秦小雨就拿著那塊小小的麥芽糖過來了,手裡還提了一把砍柴刀。

“小雨你不是去找糖嗎?為什麼還拿著砍柴刀,這是想做什麼?”

“嘻嘻,這糖太小了,掰不斷,我就尋思著用這刀給切切,只是這糖太小了些,咱們家一共七個人,怕是每人分不了一點點呢!”秦小雨皺著眉頭很是鬱悶。

“這糖是奶奶給你一個人的,你吃就行了,我們都是大人,不需要吃糖的。”秦素素覺得自己這個便宜妹妹實在是太可愛了。

“不行,那怎麼可以?娘說咱們是一家人,要懂得分享和感恩,這樣才能和睦相處。”秦小雨立刻否決了秦素素的提議。

秦素素想了想,周翠蓮說的確實也沒錯,懂分享,懂感恩的人,將來長大後自私自利的心應該不會那麼重,為了不再養出吸血鬼,也就順著秦小雨的話說道:“咱們小雨可真的懂事了呢!都知道分享了。”

“那是當然,我可是當姐姐的人了。”秦小雨毫不客氣的挺了挺她那還未發育的胸膛,弄得秦素素哭笑不得。

“行了,當姐姐的人,你還是去煩惱你的麥芽糖該如何平分吧,姐姐頭還有點暈,再躺一會兒!”秦素素又躺回了被我,頭有點暈是一回事,另外就是冷啊!

秦素素其實還有一件事比較擔憂,那就是現在睡在被窩裡她都不覺得暖和,再看看這一家人穿的都很單薄,她病好之後,出門幹活真的能抗住這般寒冷嗎?

“哦,好,姐姐,你先休息,等我把糖分好,會把你的那一份給你留起來的,你放心,我是不會忘記你的。”秦小雨手裡拿著砍柴刀,眨巴著眼睛對秦素素說道。

秦素素想說就那麼一點點糖,你再往小了分,估計連個甜味都嘗不到了,但是看她興致勃勃的樣子就沒有說出來,心裡卻在暗暗祈禱自己快些好起來吧!

這個家太窮了,她得趕緊讓這個家裡的人生活水準提上來才行,不然這大冷天的,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說不定就會發生在他們家。

秦素素因為身體虛弱,很快便又睡著了,可是這一次她卻做了個奇怪的夢,夢裡她依舊在做帶貨直播。

秦素素這一覺睡到了半夜忽然間醒了過來,迷迷糊糊醒也不知道是什麼時辰,反正身邊的秦小雨睡的很熟。想起自己剛才的夢境,秦素素感歎了一句:“如果我的直播間還在就好了。”

那樣她保管能在這落後的古代混個風生水起。

“主人,你叫我?”秦素素話落,耳邊響起一個清脆空靈的聲音,頓時把秦素素嚇得夠嗆。

“誰在說話?是人是鬼?”半夜三更的,忽然多出了聲音,那種恐怖,把秦素素嚇得心驚肉跳,屋內沒有電燈,很黑,秦素素左右環顧也看不清房間裡是不是多了什麼。

“主人,我是你的直播間啊!”那空靈的聲音再度響起。

“我的什麼?直播間?我是不是還在做夢?”

秦素素呲笑一聲,完全以為是自己在這夜晚將夢與現實分不清楚。

想想自己曾經直播的輝煌成績都成了過往,秦素素深深的歎了一口氣。

“主人,你別歎氣啊,我真的是你的直播間,當時你忽然昏倒,我也不知道怎麼就飄進了你的靈魂,然後就跟著你來到了這裡。”

“你說的是真的?那你現在在哪裡?”秦素素對著空氣問道。

不是她不想對著直播間說話,而是她不知道直播間在哪裡,總感覺直播間說話的聲音像是在自己耳邊一般,不過天太黑她看不見。

本文摘自古代言情小說我在古代開直播》,阅读更多章节📷訪問官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