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專註精品小說線上看,提供各種最好看的小說的線上看和下載。暢銷小說推薦,包含總裁文言情小說,古代言情小說,穿越重生小說,玄幻小說、仙俠小說、網遊小說、都市小說、歷史小說、科幻小說等

神醫狂妃:妖孽王爺寵妻無度-辯解還清白

慕容瑾聞言心底一陣冷笑,心想這柳美娜有點手段,難怪慕容盛有三個姨娘兩個通房,唯獨她拿到了慕容家後院管理權,還能讓慕容盛如此維護她,看來要替原主出這口惡氣,還得下一副猛藥才行。

慕容瑾聞言心底一陣冷笑,心想這柳美娜有點手段,難怪慕容盛有三個姨娘兩個通房,唯獨她拿到了慕容家後院管理權,還能讓慕容盛如此維護她,看來要替原主出這口惡氣,還得下一副猛藥才行。

思及此,慕容瑾不慌不忙地反問:

“柳姨娘哪只眼睛看到我衣衫不整了?我雖然身有鞭痕血污,頗為狼狽,卻並非衣不蔽體,如何能說衣衫不整?”

柳沒拿不以為然地哼了一聲:“那又如何,鞭痕血污?亦是一種床笫之樂!這豈不是通姦的實證!”

慕容瑾挑眉,露出嫌惡:“柳姨娘當著自己的丈夫和親生女兒說什麼床第之樂,真是讓人大開眼界?”

“床第之樂”四個字似乎讓慕容盛頗為不滿,從鼻孔發出悶哼一聲,但沒有出聲。

柳美娜卻在瞬間臉色突變,鳳眸狠狠地瞪了慕容瑾一眼,咬碎了一口銀牙。

慕容瑾見她被噎得無話可說,繼續道:

“再者我這身上皮開肉綻,這等傷口一看便是至少丈許長,乃是能禦敵傷人的長鞭所致!若真有私通之事,我這房間狹小,如此長鞭哪裡藏得住?”

說到這,慕容瑾的語氣帶了幾分失落與自嘲:“而且,能手持如此長鞭能在我們慕容家出入自如之人,父親不用想也該知道是何人吧?我這一身皮開肉綻,自然是那人鞭打所致。”

此番所言,慕容瑾話裡話外在暗示她不可能有長鞭,更不可能是柳美娜說的玩所謂的床第之樂——

一是這房間又小又破,連個藏東西的地方都沒有,一目了然,如果真有那長鞭,此時應該出現在眾人眼中才是。

這二嘛,慕容府上下都知道,二小姐平日在府裡,最喜歡佩戴她那根九節鞭了,看到不順眼的事物就要鞭打一番。

如此一來,慕容瑾身上的傷從何而來,所有人便心知肚明瞭。

慕容盛自然也不傻,皺著眉頭看向了一旁的慕容瑤,慕容瑤大驚,下意識地往柳美娜身後躲。

慕容瑾見狀嘴角扯出戲謔,胸有成竹地指著陳順:“更何況,所謂捉姦在床,若是私通,為何陳表哥是躺地上而不是在床上?”

聽到這,慕容盛還有什麼不明白?即便他再有心偏袒柳美娜母子,也不能當著所有人的面顛倒是非黑白,一時沉默不語,不知道他在想些什麼。

柳美娜看了一眼慕容盛的臉,黑雲密佈,是暴風雨前的徵兆!

於是立刻給陳順遞了個眼神:“表少爺,你沒有什麼話要說嗎?”語氣略帶威脅。

“小姨丈,您可要替我做主啊!”

這時,一直在一旁打滾哼哼的陳順依舊捂住命根子,臉上的肥肉因為喊得用力而甩動著,涕泗橫流的模樣令人生厭。

“陳順,我念你是亡妻胞姐的獨子,獨自北上京都謀事,才讓你在暫住慕容府,可不是讓你幹出這等偷雞摸狗的事!”

慕容盛沒想到當初心軟收留了陳順,竟然會鬧出今晚的事!

陳順聞言心中大驚,連忙匍匐爬到到女主爹腳下求饒:

“小姨丈!冤枉啊!是.....瑾表妹讓我來這......瑾玉院找她的!我以為這是您默許的,要不然給我十個膽子,我也不敢做出這種忘恩負義之事!”

陳順賊眉鼠眼的模樣,還不忘看了慕容瑾一眼,咬了咬牙忍痛道:

“是我糊塗了!我不該聽瑾表妹的話就來了!可是我也不是忘恩負義的人,我雖然喝醉被下藥了,但生米已成熟飯,小姨丈就把瑾表妹許配給我吧!”

陳順沒想到慕容瑾這個醜八怪竟然對自己下毒手,想到她差點害得自己以後不能人事,斷子絕孫。

一想到這,陳順就氣得兩頰的肥肉直抖,心中陰險道,等我娶了這賤人,一定讓她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還有!是瑾表妹給我下了藥,我才會這般糊塗的!我要是.....要是清醒的,看到這.....這瑾兒表妹的臉,我也下不去手啊!”

陳順伸出胖手指著慕容瑾桌子上的香爐。

慕容瑤見狀立刻就拿起那已經燃盡的香爐聞了聞,驚訝道:

“爹爹!我剛剛進門就覺得有些不對勁,原來是催情香!”

“混帳!”慕容盛這次不僅拍了桌子,還伸手將那香爐給掃落在地,果然,一股燃盡殘留的催情香味道再者狹小的屋裡蔓延開來。

柳美娜見狀連忙上前安撫暴怒的慕容盛,眼中閃過一絲得意,面上卻露出擔憂之色,柔聲勸道:

“老爺,大小姐雖然失去了清白,但也傷了表少爺的身子,此事傳出去對誰都不好,不如就將大小姐嫁給表少爺,既保全了慕容家的名聲,也算是給表少爺賠罪了!”

慕容盛聞言毫不掩飾面上的厭惡之色,不耐煩地想要開口下定論,卻被慕容瑾搶了先:

“據我所知,這位陳表哥父親去世之後,他因為濫賭成性輸掉了家產,走投無路才投靠了父親。慕容府人人都知道陳表哥好色,所有女眷對待他皆是敬而遠之。我身為慕容府嫡女,與他身份天壤之別,他說我勾引他,柳姨娘便信了?莫非是昏了頭了?”

慕容盛聞言微怔,陳順確實是一灘扶不上牆的爛泥,慕容瑾費盡心思去勾引他有何好處?

慕容瑾用眼神壓制想開口的柳美娜,嘴角扯出一絲陰冷的笑容,“再者,你們說,有人帶著皮開肉綻的傷,與人苟且嗎?”

音落,便用那清冷的桃花眸環顧眾人,語氣堅定且無所畏懼:

“據我所知催情香發揮作用時能人體促進血液迴圈以此達到催情效果,我是醫學白癡可你們總不是吧?我方才被持鞭之人鞭打欺辱,身上口子那麼多,還用催情香?難道是想放血自盡嗎?”

本來打算在一旁看好戲的持鞭之人——慕容瑤聽到“自盡”二字,猛地抬起眼睛,透著惡狠與慕容瑾對視。

慕容瑾視而不見地移開,轉而居高臨下如女王般看著匍匐在地的陳順,冷冷問道:

“如果我想自盡,又怎麼會讓他來侮辱我?我好歹也是一個雲英未嫁的女子,何必費這麼大的勁自取其辱?”

原本還打算上躥下跳一番的陳順觸及慕容瑾那凜冽的眸子後,不由地打了個冷顫,竟一個字都說不出口了。

慕容瑤很鐵不成高地脫口而出:“誰知道你......”

慕容盛聞言太陽穴突突直跳,怒不可遏:

“夠了!還嫌事情鬧得不夠大嗎?”

音落,一片寂靜,就連一直哭天搶地的陳順都閉了嘴。

慕容盛冷眼看到慕容瑾身上確實傷痕累累,若真的是瑤兒打的她,還聯合起陳順陷害於她......

思及此,慕容盛一時覺得頭大,沉默了好一會兒才開口,卻是對慕容瑾說:

“你從今日起好好禁足反省,沒有我的命令,不准踏出瑾玉院一步!”

接著轉頭視線落在陳順肥頭大耳的臉上,慕容盛看得實在心煩,厲聲喝道:

“陳順,我不管你有什麼目的,今夜沒把你送官府已經是仁至義盡了,滾出慕容府!”

慕容瑾聞言忍不住冷笑,慕容盛懲罰了受害者的自己,又處置了施害者陳順,卻半點不提主謀慕容瑤,這心得偏到了外太空去了吧?

“啊!小姨丈......”陳順一聽自己的前途計畫泡湯,便惶恐地爬到慕容盛跟前,想要死皮賴臉地求他。

卻被柳美娜及時制止了:“表少爺!你就不要再惹老爺生氣了!”隨後給他使了個眼色。

陳順看懂了柳美娜眼中的意思,立刻噤了聲。

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的道理他還是懂的,陳順恨恨地想:慕容瑾,你等著,早晚有一天我一定要弄死你!

“可是......爹!”慕容瑤見慕容瑾三言兩語就把這件事情撇得乾乾淨淨,只是得了禁足這樣的懲罰遠遠不夠,這不是她想看到的結果!

慕容盛看到慕容瑤焦急的模樣,原本盛怒的語氣此刻帶著幾分疼愛:

“瑤兒乖!今日太晚了,先回房休息吧,有事明日再說。”

說完,慕容盛便甩著寬大的袖子離開。

其他人也只好跟著離開,慕容瑤臨走前還不忘挖了慕容瑾一眼。

慕容瑾看著那些人離去的背影,松一口氣的同時突然眼前一黑,全身乏力軟癱在地上。

“小姐!小姐!來人!快來人……”

剛剛被秋菱拖出去綁住的小淩這才被放出來,剛走到屋門口就看到的慕容瑾渾身是血,癱在地上沒有動靜,便急得大喊起來。

 而此時,一直在瑾玉院屋頂上看好戲的黑衣男子縱身一躍,消失在無盡的黑夜中。

 京都某一府邸書房裡,明亮的燈光照映著。

 坐在書案一邊的男子,手持書卷,燈火照在他那棱角分明的臉上,竟然比平時多了幾分柔和。

 男子大約弱冠年紀,此時低頭專注書卷,一雙劍眉幾乎飛入鬢中,高挺飽滿的鼻子,薄唇微抿。

 如此豁達俊美,令人不得不去想像他的眼神。

 “主上!”黑衣男子悄然落地,而讀書的男子應聲抬眼。

 那是一雙如黑曜石般熠熠生輝的眼眸!

 黑衣男子一時看得愣了,但很快便反應過來,垂下頭,低聲把剛剛看到的一五一十都告訴了他。

 “無妨!退下吧!”

 男子放下手中的書卷,站起身,把視線從黑衣男子身上移開,看著窗戶外面的漆黑夜空。

 “是!”黑衣男子不敢怠慢,退出了書房。

 “慕容瑾?”窗外絲絲涼風入骨,男子用低沉而富有磁性的聲音念著這三個字,醇厚綿長,令人回味。

源自穿越重生小說神醫狂妃:妖孽王爺寵妻無度》喜歡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