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專註精品小說線上看,提供各種最好看的小說的線上看和下載。暢銷小說推薦,包含總裁文言情小說,古代言情小說,穿越重生小說,玄幻小說、仙俠小說、網遊小說、都市小說、歷史小說、科幻小說等

小酥寶被掃地出門

算命的說,小酥寶是災星,收養她的家庭會黴運纏身,破家破財,於是,小酥寶被宋家掃地出門,幸好隔壁首富叔叔心腸好,把她抱回了家。一開始,首富家的哥哥們,莫得感情,對她避而遠之。後來,大哥寵她,轉眼拿下幾十個億的大項目;二哥寵她,二哥在娛樂圈星途璀璨;三哥寵她,三哥學渣變學霸;四哥寵她,四哥隨手買個兩塊錢彩票都能中幾千萬。

“滾!”


“現在,立刻,馬上,從這個家裡滾出去!”


傾盆大雨中,一個高大魁梧的男人將衣裳單薄,身材瘦小,看起來不過四歲左右的小女孩,單手提起,惡狠狠的丟向了大門口。


“爸爸,不是我,我沒有弄壞媽媽的衣服。”


被丟棄在雨中,渾身濕透的小酥寶,紅著眼眶,倔強的抬起了小腦袋,“我沒有做過,不是我。”


“好啊,你還嘴硬!還不認錯!我不是你爸,你也不是我的女兒!你就是個災星!”男人怒不可遏,直接一巴掌甩過去,將小酥寶甩到了路邊的亂石堆裡。


小酥寶被推得撞到了路邊的石頭,昏厥了過去。


男人完全沒發現,還在破口大駡。


“你師傅騙我說,只要把你留在我家,就會讓我的家族,我的事業更上一層樓。結果呢?謊言!都是謊言!你這個災星,你這個禍害!”


“兩年!我被你們師徒整整騙了兩年!你到現在還嘴硬,還死不悔改!”


“滾!馬上從我家滾出去!”


兩年半前,他花重金請大師算命,大師算出他收的一歲多的小徒弟是他們家的福星,可以幫他的家族轉運,他鋌而走險,請大師將還不記事的小酥寶從另一個省偷了過來。


這兩年多來,他的財富是在增增日上,公司也順利的上了市。


但是,有隔壁那家,短短兩年就成為S市首富的家庭作對照,他一點兒都不滿意!


憑什麼?憑什麼S市的首富不是他?


他每天都在嫉妒隔壁家,每天都在憤怒,他把所有的怒火都發洩到了小酥寶的身上,直到,前幾日,他得知真正的福星根本就不是小酥寶!


是!


他知道他妻子的衣服不是小酥寶弄壞的,但那又如何?他現在就是要她滾!


他家不養廢物!


男人吼完,直接“哐當”一聲,關上了大門。


連看,都不看倒在地上,生死不知的小酥寶一眼。


……


“老公,前面是不是有個孩子?”


傍晚時分,大雨逐漸停息,一輛邁巴赫遠遠駛來,副駕駛座上的唐家媽媽眼睛亮,瞧見路邊亂石堆旁,好像躺著一個穿著單薄衣衫的小女孩。


“孩子?”


唐家爸爸聞言,將車停了下來,拿著雨傘,和唐家媽媽一起,大步流星的走了過去。


“呀,這不是住我們家隔壁的小酥寶嗎?”


“隔壁家的?”


“對,你沒見過,我見過一次,小丫頭還和我打過招呼呢。”唐家媽媽看著昏迷不醒的小酥寶,心裡一陣擔憂,連忙催促道,“快,先把她抱車上去,趕緊送醫院瞧瞧。”


唐家和隔壁的宋家,比鄰而居,按理說,遠親不如近鄰。


但隔壁宋家,肉眼可見的不喜歡唐家,每次兩家人不小心在家門口遇見,或是在外頭哪裡遇見,宋家人都是鼻孔朝天,用冷臉對著唐家人。


唐家媽媽在陽臺上拉小提琴的時候,見過隔壁院子的小酥寶一次,那次小酥寶正在花園裡幹活,住在花園旁邊的雜物間裡,一雙眼睛亮晶晶的看著她,滿是崇拜。


唐家媽媽見小酥寶在幹活,以為她是傭人家的孩子,心一軟,還特地為小酥寶演奏了一曲。


這孩子,現在躺在這裡,昏迷不醒,也不知發生了何事。

源自總裁豪門小說四歲小福星:哥哥們皆為裙下臣》喜歡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