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專註精品小說線上看,提供各種最好看的小說的線上看和下載。暢銷小說推薦,包含總裁文言情小說,古代言情小說,穿越重生小說,玄幻小說、仙俠小說、網遊小說、都市小說、歷史小說、科幻小說等

忽然清醒,咒駡來生

沈清如前世囂張跋扈,被迫害成傻女,父兄慘死,她也在新婚當夜曝屍荒野!重生之後,她假借養病之名,隱居數年,下定決心,繼續當個二傻子!全京城都以為將軍府出了個白癡嫡女,直到見證了她將繼母庶妹虐成渣、還跟賤男退了婚!好不容易落了個清淨,渣男的叔叔卻上門來求親?!

“皇上駕到…”

    沈茵茵聽到通報聲,忽然故意跌倒在沈清如身邊,抹著眼淚哭起來,“姐姐,我也不想這樣呀,你不要恨我……爹爹和哥哥可是犯了通敵之罪,天下人都在瞧著,皇上也是無可奈何。“

    新皇秦英睿一身龍袍進來,聽到沈茵茵哭訴,加快腳步過來,立即抱起沈茵茵,一臉心疼:“茵茵,你沒事吧?”

    “皇上,我沒事,姐姐摔了一跤,便不小心拉倒了我……我真的是沒事的……”沈茵茵依偎在秦英睿懷裡,嬌柔說道。

    秦英睿猛然看向沈清如,就像看到一隻蒼蠅一般,眼裡全都是嫌棄,罵道:“笨手笨腳的蠢貨!”

    沈清如狼狽趴在地上,大而黑的眼眸裡滿是不解,一向最疼愛她的睿哥哥怎麼這般凶,像是往日看戲樓裡的那些戲子,這幅面孔怎麼說變就變?

    沈清如努了努鼻子,覺得委屈極了:“睿哥哥他們打我,讓鶴兒好痛,你給鶴兒呼呼,鶴兒要跟睿哥哥拜堂……”

    秦英睿滿眼都是厭惡冷漠,冰冷的眸子裡仿佛淬著毒,他狠狠給了沈清如一腳,“賤人,不要再叫朕的名字……朕從來就沒喜歡過你,今日你還活著,都是朕仁義!”

    這幾年這個癡傻的女人一直纏著他,讓他成為這京城的笑柄,他真是受夠了,今夜他就要殺了這個傻子,一雪前恥!

    還沒靠近秦英睿半分,沈清如的頭重重碰到了地上,她忍著痛,哭著再叫:“睿哥哥為什麼要這樣對鶴兒啊,你不是說最愛鶴兒嘛,難道,你像是府中下人給鶴兒說的,為了兵權才要讓我做皇后嗎?哥哥和爹爹沒有做壞事呀,睿哥哥你都知道的對不對?”沈清如的話直白又殘忍,在秦英睿聽來,刺耳極了。

    “聒噪,來人,割了她的舌頭!“

    “秦英睿,你要殺就殺我,你別動我的女兒!”沈玉成嘶吼著!

    “好!你們父子私通西洲,本就是死罪,朕親手殺了你們,也是給天下一個交代!”

    沈清如眼看著秦英睿拔出侍衛的劍,便砍向沈玉成,她忍著劇痛,拼命抱住秦英睿的腿,“睿哥哥……你不要生爹爹的氣……鶴兒會乖乖的……以後都聽你的話,你讓鶴兒做什麼,鶴兒就做什麼,好不好?”

    她大眼裡的眼淚,乞求的眼神,並沒有讓某人覺得心疼一瞬,秦英睿狠心的一腳踢開她,瞬間割下沈玉成的頭顱,頭顱落地,滾到了沈清如面前,面對這失控的一切,沈清如失聲大叫:“爹爹!”

    沈清風猶如瘋了一般,“秦英睿,你這沒良心的狗東西,我跟你拼了!”

    秦英睿似乎殺紅了眼,沈清如的一聲哥哥還沒叫出來,沈清風那顆冒著熱氣的頭顱瞬間滾到了她身邊……

    血、悲傷、恐懼夾雜在一起。

    沈清如已經渾身無力,尖叫過度的嗓子竟然發不出任何聲音,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就是流不出來……

    原來悲傷到極致,是哭不出來的!

    她抱著兩個帶血的頭顱,渾身都在顫慄,就算她是傻子,她也知道心痛!

    心真的好痛,好痛!

    沈茵茵陰森森的笑了一瞬,“皇上,給姐姐一個痛快,我不希望她痛苦,畢竟我們姐妹一場!”

    “好,聽你的,茵茵果然最善良。朕沒有看錯人。”秦英睿嘴上帶著寵溺的笑……那是沈清如求了十七年都沒有得到過得。

    也許是太過悲傷的緣故,也許是往日裡種種的欺瞞有跡可循,癡傻的沈清如陡然腦海清明了起來,她這些年的屈辱和經歷全部一一浮現在腦海中……

    往日裡一雙清澈靈動的雙眼,此刻充滿血絲,再一看,哪有從前癡傻的那般模樣?!

    眼見著一對狠心之人就要離開,沈清如語氣狠戾大喝一聲:“你們站住!”

    秦英睿二人頓住腳步,看向沈清如,似乎有些驚訝。

    沈清如望著父親與兄長逐漸冰冷的屍身,她恨自己,更恨眼前這對狗男女!

    “秦英睿,我愛你這麼多年,你就是這麼對我的?我是為誰癡傻的?我的父兄助你奪嫡成功,你卻忘恩負義親手殺了他們!沈茵茵,親生父親你都要陷害,為了榮華富貴,為了這個卑鄙的男人,你連臉都不要了!過去種種,我會永遠牢牢記在心間!我沈清如就是做鬼也不會放過你們!”沈清如如泣如訴,蒼白的臉頰上掛著血淚。

    沈茵茵故作害怕地朝秦英睿靠了靠:“皇上……”

    秦英睿冷嘲的笑掛在臉上,再次拔出侍衛的刀就向著沈清如刺來,沈清如沒有閃躲,冰涼鋒利的劍刃直插她的心臟,她笑了,猶如在寒冷中搖擺的美麗罌粟……

    她詛咒道:“你們這對狗男女,我沈清如生生世世都會詛咒你們!願你們短命早死,願你們無子無女,願你們江山不保,被萬民唾駡!死無全屍!地獄都不收你們!人在做,天在看!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毒婦!你竟然敢詛咒朕!”秦英睿眼眸猩紅,手裡的劍又深一寸。

    沈清如嘴裡鮮血湧出,秦英睿狠心拔刀,頓時鮮血噴濺,甚至噴到了沈茵茵的鳳靴上……

    沈茵茵驚叫著連連後退。

    沈清如看著自己的血液汩汩流出,笑著笑著又哭了起來,“爹爹,哥哥,鶴兒來陪你們了,這一生,是鶴兒錯了,若是有來生,鶴兒定會殺盡惡人,保護你們!”

    秦英睿面無表情,“傳朕旨意,沈玉成父女三人,通敵賣國,咎由自取,罪無可恕,拋屍亂葬崗!”

    沈清如哈哈大笑,想她終日癡傻活著,還豬油蒙了心,落得個家滅身死的下場!

    誰知,沈茵茵忽然上前在她耳邊說道:“沈清如,忘了告訴你,你母親可不是難產死的,是我母親下毒毒死她的!你們一家啊,可真是蠢!”

    還沒等沈茵茵退後一步,沈清如用盡最後一口力氣,死命咬住沈茵茵的耳朵,硬生生撕咬了下來!

    一時間,尖叫聲、慘笑聲在牢房響起……

    沈清如閉眼前,望著窗口,那一夜,東京的雪是真大呀……

本文摘自穿越重生小說重生後,我嫁給了前任他叔》喜歡我們的小說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