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專註精品小說線上看,提供各種最好看的小說的線上看和下載。暢銷小說推薦,包含總裁文言情小說,古代言情小說,穿越重生小說,玄幻小說、仙俠小說、網遊小說、都市小說、歷史小說、科幻小說等

我是全球首富的兒子?

“100,000,000元。” 整整七個零。 他反復數了好幾遍,沒有算錯。 “我有錢了?” 葉行感覺現在渾身飄忽忽,仿佛在做夢般,有種不真實的感覺,精神恍惚地漫步而行。

葉行在路人羡慕和嚮往的目光中,小心翼翼坐上了勞斯萊斯。

車頭立著璀璨小金人的勞斯萊斯,劃過一道優美的弧線,消失在公路另一頭。

兩個小時後。

這輛勞斯萊斯才重新出現在了學校門口。

葉行迷迷糊糊地走了下來,剛剛父親的話似乎還在耳邊迴響。

“葉家傳世數百年,商業運營遍佈多個領域,通信和資訊技術、工程、材料、服務、能源、礦業和化工產品,旗下擁有超過100家營運公司和辦事機構,產業遍佈世界上所有的大洲和國家,全球…………”

這些絮絮叨叨的話語,父親說了很多很多,葉行只記得了大概,沒有什麼實感。

唯一讓他印象深刻的話語是,葉父的不經意間的話語。

“我讓人給你的銀行卡裡打了一千萬,是給你的零花錢,最近好好享受一番。”

一千萬!

葉行打著哆嗦,看著手機裡的到賬信息。

“100,000,000元。”

整整七個零。

他反復數了好幾遍,沒有算錯。

“我有錢了?”

葉行感覺現在渾身飄忽忽,仿佛在做夢般,有種不真實的感覺,精神恍惚地漫步而行。

等到他回過神的時候,發在自己又回到了學校的宿舍樓前。

“江宇!”

葉行回想起江宇那副上等人的驕傲感,惡劣的態度。

“得知現在我有錢了,你又會是什麼表情。”

葉行氣勢洶洶地快步走進了宿舍。

但江宇還沒有回來。

反倒是另一個舍友王衛,看到葉行回來,鬼鬼祟祟的招手道:“你聽說了麼?”

葉行不解的問道:“聽說什麼?”

“哈哈,告訴你個好消息!剛剛江宇的家裡人給他打電話了,他家已經被破產了,還欠了一屁股債,好慘。他現在是從富二代變成窮二代。”

“江宇家破產了?”

“哈哈哈,對啊。”

王衛幸災樂禍道:“以後我看這小子還怎麼神氣得起來。”

分享完喜悅,王衛也不想和葉行這個班級出名的窮小子有多接觸。

落下一句“別忘了下午還有課。”

就慢悠悠的離開了。

葉行目光發直,愣在原地。

就在這時,葉行的手機響了。

他掏出來一看,是一個陌生人的電話。

葉行疑惑接聽,裡面傳了一個陌生卻慈祥的聲音。

“少爺,我是林管家。”

“林管家?”

葉行回憶起來了,父親之前是說過有個林管家會和他聯繫。

“是的,少爺,這份見面禮您還滿意嗎?”

“見面禮?”葉行思考一番,恍然大悟道:“江宇家的破產是你下的手?”

“是的。”

林管家的聲音平靜至極。

“一個不入流的小公司老闆的兒子也敢這麼對少爺,那就讓他們破產吧。”

葉行內心震驚萬分!

這是什麼效率!這是什麼能量!

原來自己的家世這麼牛逼!

葉行第一次窺見了自家勢力的冰山一角。

本文摘自現代都市小說我原來是億萬神豪》,阅读更多章节訪問官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