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專註精品小說線上看,提供各種最好看的小說的線上看和下載。暢銷小說推薦,包含總裁文言情小說,古代言情小說,穿越重生小說,玄幻小說、仙俠小說、網遊小說、都市小說、歷史小說、科幻小說等

硬幣洗頭!

迎著一眾同學神色各異的目光,葉行將身後的麻布袋放下。 從裡面取出了一個稍小一號的袋子。 隨後,葉行當著所有人的面,解開袋子的風口,將其向下傾倒! 嘩啦啦—— 無數的硬幣,丁零噹啷地砸在江宇頭上。 直接將他砸得瞪大眼睛,兩眼呆滯。

“江宇!”

葉行咬緊牙根,念叨著江宇的名字。

因為自己窮,就百般針對。

現在輪到他變成窮光蛋了。

真是活該!

但哪怕如此,葉行也沒打算輕易放過江宇。

想到這,趁著還沒上課。

葉行去了學校外的銀行。

……

等再回到班級教室後,葉行一瞬間就吸引了全班同學的目光。

實在是因為,他背後背著的麻布袋太引人注目了!

“葉行,你淘廢品去了?”

“嘖嘖,扛著垃圾袋來上課,太丟人現眼了。”

同學們你一言我一語,高聲嘲弄著。

而此時,一道沙啞的聲音傳來:“葉行,你快還我錢!”

說話的是江宇。

他臉色有些蒼白,似乎還沒從家裡破產的壞消息裡走出來。

“你當時說只要給一個星期,現在又說要兩個月,再後來,你不會要我給你兩年的時間吧?”

江宇陰陽怪氣地嘲諷道。

“江宇,葉行欠你多少錢?”有同學詢問道。

“不多,也就一萬。”

江宇看著葉行,冷笑著說道。

“這還不多!”

另一個同學吃驚地吸了口涼氣,道:“這都夠我好幾個月生活了,你怎麼會借給葉行那麼多錢?”

“哪裡是借的。”

江宇環視一圈解釋道,“我的表上次被他碰壞了,一萬是賠的原價。”

“啊,這葉行也太不要臉了。”

“弄壞別人東西,賠償是應該的,這葉行怎麼還一臉不情願的,臉皮真厚!”

同學開始七嘴八舌地聲討起葉行的不是。

“葉行,你到底什麼時候還錢,給個准話。”

江宇大聲說道,“你不會想就這麼一直拖著,不還錢,當老賴嗎!”

“說好了今天還錢,我都準備好了。”

迎著一眾同學神色各異的目光,葉行將身後的麻布袋放下。

從裡面取出了一個稍小一號的袋子。

隨後,葉行當著所有人的面,解開袋子的風口,將其向下傾倒!

嘩啦啦——

無數的硬幣,丁零噹啷地砸在江宇頭上。

直接將他砸得瞪大眼睛,兩眼呆滯。

“我欠你的一萬,除去前幾天替你洗衣服的50塊,剩下的都在這裡了,請收好。”

葉行俯瞰著座位上的江宇,淡淡地說道。

“葉行,你他媽找死是不是!”江宇終於反應過來了

同學們此刻也鴉雀無聲,一臉震驚地看向葉行這邊。

他們沒想到,一直低調甚至懦弱的葉行,竟然敢對江宇做出這種事!

然而比江宇更震驚的是王衛。

他拍案而起,難以置信地說道:“葉行,你哪來這麼多錢,該不會去偷了吧?”

“偷?我看是去賣身了!”

一名打扮的青春靚麗,露出兩條雪白筆直的雙腿美女站起來說道。

葉行瞥了一眼說話的女生。

姜橙橙,班花,江宇的女朋友,她也一直看不起窮酸的葉行。

不想對這群勢利眼的同學們多說什麼,葉行找了個藉口道:“錢是我中獎得來的,不多,剛好一萬,全部給的是硬幣,都在這裡了。”

“哇!”

眾人頓時一陣羡慕的驚呼。

本文摘自現代都市小說我原來是億萬神豪》,阅读更多章节訪問官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