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專註精品小說線上看,提供各種最好看的小說的線上看和下載。暢銷小說推薦,包含總裁文言情小說,古代言情小說,穿越重生小說,玄幻小說、仙俠小說、網遊小說、都市小說、歷史小說、科幻小說等

我要睡了你

北冥煜眯眼看著女孩,眸底透著一絲隱晦不明。 她這是被下藥了? 寬厚的手掌撫上她水嫩火紅的小臉,瞬間讓夏初初舒服的,小臉在他掌心上蹭著。 “好涼,好舒服……” “知道你在做什麼嗎?”低沉壓抑的聲音響起 下巴同時被人捏住,夏初初對上男人鷹黑的墨眸中,被迫離開冰涼舒服的源頭,她惱怒的罵罵咧咧起來。 “知道,但……今晚我要睡了你。”

 “哈哈!真的不行啊?”夏初初不怕死的繼續挑釁,歪著腦袋,黑葡萄般的眼眸一眨一眨的對著男人。

    媽蛋!怎麼好幾個呀!?

    夏初初小嘴嘟的老高,難受的峨眉聳的都跟小山峰似的,可憐兮兮,不斷的搖晃著昏沉的腦袋。

    不知天高地厚的小東西!

    屢次挑釁他,還是這種讓人牙癢癢不屑的口氣。

    北冥煜倏然攬著她的腰彎身,把手裡的煙丟在煙灰缸裡,滋滋作響。

    對任何女人都毫無反應,沉寂將近二十九年的身體,卻在這個女孩的面前覺醒,他都懷疑自己是不是被下藥了。

    體內情潮湧動,他不想再忍耐。

    瞬間,夏初初被反壓在沙發上,被籠罩在高大的身影下。

    “行不行,你試試不就知道了?”北冥煜俯身,熾熱的唇瓣故意刷過她白嫩的耳朵,見她敏感的瑟縮著,嘴角露出一絲邪氣的笑意。

    話音未落,熾熱的薄唇直接吻住她嫣紅的小嘴,長驅直入。

    房間裡面,瞬間傳來了兩人激烈的喘息聲與曖昧的嘖嘖聲響。

    夏初初被他吻的昏昏然,腦袋發懵,唇瓣緋紅似滴血般妖豔,那茫茫然的小臉上透著嫵媚。

    勾人至極!

    絲絲縷縷的清香竄進肺腑,猛烈的往下腹沖去,勾著內心深處的情潮,身下緊繃火燙。

    北冥煜下顎緊繃眸色越發暗沉,流韻著勢在必得的神韻。

    這女孩比他想像中還美好!

    對於箭在弦上的北冥煜來說,似乎不滿足於這點,瞬間轉移陣地,張口,猛地咬住她的脖頸。

    “呃!”

    一股火熱的電流從那處迅速流竄到大腦,繼而竄到背脊,流到四肢百骸,渾身變的麻痹,卻又無比的舒服。

    夏初初眼睛瞪的大大的,牙齒咬著嘴唇,腦袋空白的感受著這陌生的體驗,臉頰緋紅。

    男人在她的脖頸上又是咬又是吸,那熾熱的氣息噴灑在她粉嫩的肌膚上,引來一陣陣顫慄。

    “不……”受不了這陌生的麻癢感覺,夏初初驚慌的下意識出聲阻止,卻變成了軟軟的,懦糯的,毫無威力的嚶嚀,像極撒嬌。

    北冥煜狠狠的吸了一口,才鬆開,直起身子,目光赤烈盯著她,就像緊鎖著嘴邊的獵物。

    那酥麻電擊的感覺倏然消失,夏初初不明白他為何突然沒有再繼續,抬起小臉迷茫的望著他,眸底帶著一絲控訴的委屈,就像是丟掉了糖果的小女孩。

    對上她氤氳的黑葡萄大眼睛,面頰透著迷人的紅潤,北冥煜眸子驟然緊縮,浮現掠奪的火熱。

    倏地,他彎身一把抱起了她。

    夏初初搖了搖更加昏沉的腦袋,氣喘急道:“等……等一下!”

    “等?等什麼?”北冥煜邪肆的勾了下薄唇,透著戲謔,腳步不停的往大床走去。

    喑啞性感的嗓音,扯動著她的心弦,曖昧的令她身子更加火熱起來。

    “唔!”夏初初忍不住摟著他的脖子,靠在他的脖子上胡亂蹭著,男人身上有些冰涼的氣息讓她無比舒服。

    “好涼!” 

    北冥煜被她弄的差點沒忍住,渾身緊繃。

    大步跨到床邊,一把將她丟了上去,夏初初的身子彈跳了下,昏頭轉向。

    男人高大強壯的體魄瞬間覆壓了下來。

    “小東西,等不及了?”

    熾熱的氣息直接逼近,帶來一股酥麻的感覺。

    低沉醇厚的嗓音震動著她的耳膜,心跳像打亂節拍的鼓點,血氣上湧。

    “好熱……”夏初初扯著身上的衣服,白皙的小臉浮上水蜜桃的嫣紅,長長的睫毛像脆弱的蝶翼撲閃著,意亂情迷的往他身上噌。

    北冥煜眯眼看著女孩,眸底透著一絲隱晦不明。

    她這是被下藥了?

    寬厚的手掌撫上她水嫩火紅的小臉,瞬間讓夏初初舒服的,小臉在他掌心上蹭著。

    “好涼,好舒服……”

    “知道你在做什麼嗎?”低沉壓抑的聲音響起。

    下巴同時被人捏住,夏初初對上男人鷹黑的墨眸中,被迫離開冰涼舒服的源頭,她惱怒的罵罵咧咧起來。

    “知道,但……今晚我要睡了你。我才不要被那個病秧子死老鬼睡,死變態,都快死了……還要我給生孩子,媽蛋!我才不給他生孩子,下輩子去吧……”

    她是別人的情人?

    北冥煜居高臨下的看著夏初初那張緋紅小臉,狹長的鳳眸驟然冷凝,滑過一絲殺氣。

    瞬間,他從她身上下來。

    “不准走!”

    夏初初揪住他的衣領,硬是攥住他,旋即一個翻身,把北冥煜壓在床上,瞬間跨坐到他腰上。

    朝著男人,嘟嘴,大氣凜然宣示,“今晚,我要睡了你!”

    “我不喜歡睡別人的女人!”北冥煜冷幽幽的睨著她,俊臉陰寒,即使身體急需宣洩,心中卻莫名的很惱火。

    “什麼別人的女人,放屁!姐……我還是第一次呢,是不是連你也嫌棄我啊!哇……”

    突然,夏初初大哭了起來,涕淚橫流。

    北冥煜直接傻眼,額頭突突的跳著。

    “嗚嗚,為什麼我這麼倒楣啊,什麼都被搶了,還被賣給死老頭生孩子,還要受人嘲笑,為什麼哇,哇……”

    看到她哭的上氣不接下氣,一邊抹淚一邊聳著肩膀,小臉淚光漣漣,那淒慘可憐的模樣不禁蜇了下北冥煜的心坎。

    他抿了抿薄唇,語氣僵硬的安慰著哭的火熱的女人,“別哭了,我沒嫌棄你!”

    “真的咩?”夏初初軟綿綿的止住嚎叫的哭聲,水汪汪的眼眸撲閃的瞅著他,透著一絲呆萌。

    北冥煜既然不知不覺心軟,柔聲道:“真的!”

    “嘻嘻,那你要睡我,還是我睡了你啊?”夏初初傻嘻嘻的笑著,手不安分的摸進他胸膛,好玩了起來。

    好涼啊!

    瞬間讓北冥煜沉喘一聲,倒吸了一口涼氣。

    “別亂動!”他眸光赤熱的發紅,猛地抓住她的小手。

    沒想夏初初一把甩開他的手,繼續扯開他的襯衣,紐扣掉落在地上蹦達著,好不歡快。

    “我不僅要動,我還要咬你!嘿嘿……”

    說著,她俯身上去,在他身上亂啃一通,北冥煜直被她撩的穀欠火焚身。

本書《隱婚盛寵:總裁大人深深愛》屬於總裁豪門小說閱讀全文請 💛下載我們APP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