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專註精品小說線上看,提供各種最好看的小說的線上看和下載。暢銷小說推薦,包含總裁文言情小說,古代言情小說,穿越重生小說,玄幻小說、仙俠小說、網遊小說、都市小說、歷史小說、科幻小說等

回餘家清門戶

“余清舒!你來這裡做什麼!”陳倩倩率先反應過來,怒氣衝衝的斥責。 余清舒噙著冷笑,閒庭信步地走到沙發前逕自坐下。 易律師站在她身後,聽見陳倩倩那理直氣壯的質問,冷聲道: “陳小姐,這裡是余小姐的家,她想回來自然可以回來。”

“劉姨,怎麼?太久沒見我,都不知道我是誰了嗎?”余清舒面色清冷。

劉姨咽了口唾沫,不知為何,寒意從腳底升起。

她動了動唇,“大、大小姐,您、您回來了。”

余清舒走上前,“我回來了,而且,不打算走了。劉姨,你可以把我的臥室收拾出來了。”

劉姨垂著眼,抿唇不敢說話。臥室?余清舒在這裡哪裡還有臥室,她原本的臥室早就被陳倩倩占了。

但劉姨不敢說出來,若是以前,她肯定毫不猶豫,可眼前的大小姐整個氣場都變了,變得懾人,令人難以喘息。

“誰在家裡?”余清舒抬眸,過去兩年,花園的裝潢未變,一草一木還是記憶中的樣子。

“回大小姐,先生、夫人和二小姐都在。”劉姨低聲道。

“正好人齊,省時間了。”余清舒菲唇輕掀,抬步穿過前院,逕自走進屋內。

客廳內。

“媽,你看我戴這條好看還是剛才那條好看?”陳倩倩拿著一條鑽石項鍊在脖頸上各種擺弄,問。

“傻丫頭,剛才那條更貴,你要陪戰總出席宴會,當然是戴越貴的越好。”說著,中年女人把桌上那條中間嵌了藍鑽,一看就比陳倩倩手中那條更昂貴精緻的項鍊拿起來給她戴上。

陳倩倩垂眸,輕撫那顆閃爍光芒的藍鑽,嘴角上揚的弧度抑制不住。

她放下手,在女人眼神的示意下走到沙發另一端,貼著中年男人坐下,主動挽著他的胳膊。

“爸,你看,好不好看?”陳倩倩美眸輕眨,問。

陳海生眉眼含著寵溺,抬手摸了摸她的頭,“我的女兒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看的,戴什麼都好看。”

一聽,陳倩倩眉眼彎彎,嗔道:“爸,媽媽聽見你說我最好看,可得吃醋了。”

賈蔓蘭笑著上前,“我何時吃醋了?你這丫頭就知道打趣我。”

陳海生一聽,握住賈蔓蘭的手,哈哈大笑,“你和你媽在我眼裡都是世界上最好看的。”

陳倩倩頭靠在他的肩上笑,賈蔓蘭垂下睫羽一副嬌羞的模樣。

啪啪啪!

忽然響起三聲鼓掌,正沉浸在闔家幸福氛圍裡的三人皆是一怔,朝門口看去。

余清舒稍偏頭,放下手,“真幸福的一家三口,這畫面看得我都感動了。易律師,你呢?”

易律師在來的路上才得知余清舒這些年過得並不好,他一直以為即便餘晚晴死了,余清舒怎麼也是千金大小姐,且還嫁給了商業霸主戰司濯,應該是過得不錯的。

看到剛才一家三口幸福和睦的畫面,胸口湧上陣陣怒火,板著臉沒說話。

“余清舒!你來這裡做什麼!”陳倩倩率先反應過來,怒氣衝衝的斥責。

余清舒噙著冷笑,閒庭信步地走到沙發前逕自坐下。

易律師站在她身後,聽見陳倩倩那理直氣壯的質問,冷聲道:

“陳小姐,這裡是余小姐的家,她想回來自然可以回來。”

“你算什麼東西!我問你話了嗎?”陳倩倩視線落在易律師身上,不悅的斥道。

易律師不卑不亢道:“我是余小姐的律師。”

陳倩倩哼一聲,渾然不屑,“什麼人也配說自己是律師!余清舒,你被司濯哥趕出來沒地方去,弄個勞什子律師就想回來?你休想,給我滾出去!我們家不歡迎你!”

說罷,陳倩倩大步上前,手一伸就要抓余清舒的胳膊把她拽出去。

卻不想余清舒側身躲開,她撲了個空。旋即,陳倩倩就感覺到脖頸刺痛,“啊”得叫了一聲,捂住脖子。

余清舒好整以暇地站在邊上,手裡還多了一條項鍊,正是陳倩倩剛才戴的,仔細看還能發現鏈子上染了點血。

“余清舒,你找死!”陳倩倩氣急敗壞,揚起手直撲向余清舒。

余清舒眸光一凜,唇角勾起一抹不易察覺的淺弧。眼看巴掌就要落下來,她精准地扼住陳倩倩的手腕,隨即一腳踹在陳倩倩的膝蓋上,同時鬆手。

撲通!

“啊——”陳倩倩雙膝狠狠地跪在地上,痛叫出聲。

“倩倩!”賈蔓蘭疾步上前扶起陳倩倩,怎麼也沒想到余清舒這個賤人居然敢動手。

余清舒打量手中的項鍊,杏眸微眯,“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條項鍊應該是我的吧?”

陳倩倩白著一張臉,咬緊牙,伸手要搶回來,“這是我的!”

余清舒卻把項鍊一收,轉個身重新坐在沙發上,“這條項鍊價值千萬,陳倩倩,你不是連幾萬的裙子都跟我說沒錢買,騙我給你買嗎?什麼時候這麼有錢了?”

陳倩倩一聽,臉色青白交替,“要你管!這就是我的!還我,否則我就報警告你搶劫!”

余清舒翹著二郎腿,靠著沙發後背,半刻沒說話,只掀眸緩慢地掃過他們三人。

陳倩倩被她打量得隱隱生出一寸害怕的情緒,三天前余清舒說的那句“今天的賬,我要你半條命來還”在腦海揮之不去。

“好啊。藍鑽罕見,所以每一個藍鑽都會用鐳射刻上專屬編號。陳倩倩,你既然說這項鍊是你的,應該知道編號吧?”余清舒玩味笑道。

陳倩倩神情一滯,編號?這藍鑽還有編號?她怎麼可能知道,這條項鍊是她從余清舒留在家裡的那些首飾盒拿的。

她有些心虛,駁道:“誰買條項鍊還會專門去記編號!那編號又臭又長,我才不記得!”

“喔——不記得啊。”余清舒拉長尾音,透著漫不經心,笑了一下又倏地斂起笑意,又道:

“沒關係,你既然買了這條項鍊,總該有鑒定書的,那上面有編號。到時候員警來了,拿出鑒定書就是。”

陳倩倩這下徹底慌了,動了動唇,“我……”

“你是不是想說鑒定書丟了?”余清舒勾唇,看透了陳倩倩心裡所想,直接截了她的話,繼續說:

“丟了沒關係,會有登記的,員警叔叔查一下就是。”

陳倩倩臉色難看到極點,抿緊了唇。

余清舒等了一會兒,見陳倩倩沒動靜,無辜眨眼,好不純良的問:“怎麼了?不是要報警告我搶劫嗎?打電話啊。”

本文摘自總裁豪門小說前妻難追:戰少請自重!》,阅读更多章节訪問官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