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米
甘米

love nature, love travel, love drawing, love photographing

My little detour - 《又落酒吧》

27 Aug 2019, Tue (Day 89 晴 Xela, Guatemala )

早前我有問過西文學校有無咩課外活動安排,佢最後話可以安排一個溫泉之旅。於是今日break的時候我問了Rosa如果去hot spring幾錢, 他說是Q130。然後我再問只有我一個學生, 是要我一個去嗎? 她竟然回我 “是”, 然後補了一句其他學校也可能有, 不然可以叫Eden陪我一起去....那麼, 我為甚麼要在學校報名呢?然後我跟他說一個人去很無趣, 那這次我就不去了。 他說下星期有新同學返, 星期二至四也會有活動。唉...我都唔肯定係咪真係會有安排。

之後返去homestay食好期待的炒麵, 點知...大概是沒有得到老闆的批准吧! 照顧我們的EE並沒有準備預告的餐單,只預備了有蔬菜肉湯, 而肉也只有一小舊, 仲少過平時的星期二。 算了, 但真的不夠飽, 所以將雪櫃的飯加熱, 而最後EE遞了些香蕉給我, 於是我今餐還算有飽足感。

飯後跟Oscar一起去補習(我就是旁聽的那種), 因為清跟Oscar是同一個老師, 所以老師知道有我的存在。 我去到本來要點mocha, 但他們沒有,難怪Oscar轉頭問我是要咖啡還是朱古力。 今日咁樣溫左三個鐘, 但進度還是有點慢。

今天是清在Guatemala的last day, 而因為清約了心儀男孩 , 也問我和Oscar要不要一起, 所以我們補習完回homestay跟EE講今天不吃晚飯了, 然後陪Oscar搬行李到新居後 (第一次在香港以外坐uber)便到San Miguel Spanish School會合清及David。我們去了Queen and King酒吧, 在那裏點了兩個pizza及大概五瓶啤酒分著吃喝。而酒吧中途還有付費遊戲環節,但遊戲很難, 我們得到尾二名。 今日都算盡與了, 看來大家相繼的離開,我往後的日子會過得比較散漫一點。


已用:Q80

Q70 啤酒及pizza

Q10 參加遊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