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米
甘米

love nature, love travel, love drawing, love photographing

My little detour - 《 搵屋搬》

9 Sep 2019, Mon (Day 101 晴->雨, Xela, Guatemala )

今天Momostenango的擺攤叔叔真係有到學校跟Alexandra收錢, 但由於叔叔沒錢找續, 所以跟我暢了Q100。 另叔叔也帶了很多毛毯過來, 一來無位, 二來太貴, 所以我們都沒有再買。而放學後我到了el torre買原子筆 (Q3.95)暢散紙, 當然原子筆本來也是要買的。


由於四星期的西班牙文課程快將完結, 所以請Oscar帶我去他曾經看過的住宿地方, 想要租平房自住。 他帶我到了一間帶有志工的半hostel看, 其實我對住沒甚要求, 只是洗手間我有比較不滿意, 因為男女共用而且只有浴簾... 但以Q30一天的價錢確實很吸引, 所以如無意外也會先這樣定下來。 看完屋, 我便陪Oscar到街巿買餸跟日用品, 由於他想買臉盆但找不到,於是我們先到他家把東西放低再出去。 怎知又下起雨來, 於是先在他家hea一下, 順道send whatsapp比Oscar0既西班牙文老師看她有沒有空教我西文。

停雨後Oscar先去買樽裝飲用水, 嘩鬼大枝都只係Q12, 但真係抬死人🤣🤣。 放低後我們再到mall附近看有沒有臉盆之類, 最終在mall附近見到疑似12蚊店0既鋪頭買到, 之後我地就各自回家了。

已用: Q3.95




Q3.95 ( pe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