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米
甘米

love nature, love travel, love drawing, love photographing

My little detour - 《溫習天》

25 Aug 2019, Sun (Day 87 晴 Xela, Guatemala )

雖然昨天很累沒有溫書, 但今日都無逼自己太早起床溫習。 不過六點幾自然醒, 看了一會兒電話再補眠, 最後十點幾成個人醒晒, 第一件事係趁太陽猛烈洗下衫先, 之後溫左陣書就出去睇下外食好還是買回來煮, 由於今晚約了清跟Oscar晚飯(其實他們只因為透過通訊平台知對對方在Xela, 但並沒有真正見過面, 好喇, 我唔介意穿針引線等兩個台灣人相遇🤣), 所以諗住慳D喺homestay煮蕃茄炒蛋公仔麵 (Q6)。 

然後發現廚房也是溫習好地方, 所以就繼續留在那裏, 不過也沒有很專心, 但再溫時都有些少領悟。 不過host Diego跟同學進了廚房做功課, 所以我轉戰花園, 但有點冷, 所以還是走回房間, 不過今日進度確實麻麻。

18:45跟Oscar出去會合清。 我們是晚的選擇有本地傳統菜及烤肉, 最後烤肉勝出, 原來烤肉店是老師Edwin推薦Oscar的, 我們點了有骨的肉、雞肉及牛扒, 但伴吃的薯條已賣清, 太可惜了。,不過呢到嘅蘋果汁很好喝, 所以每人也點了一瓶。三款當中以有骨牛扒最好吃, 其次是雞肉, 而無骨牛扒較乾 (Q37 each person)。 但兩位大食女子表示唔夠飽, 於是攞住較早前攞到嘅折扣coupon去taco bell再二人分吃三人餐, 有無限添汽水、 taco, barrito及拖肥甜點 (Q15/person), 大家都傾得很開懷🤣

送完清回去後, Oscar帶我遠眺了一下他旅行回來後租住的apartment, 然後便回去了。


已用:Q58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