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牙黑狼
白牙黑狼

上來寫寫文字尋求認同。

上來Matters的第一篇文,到底寫啥好呢?

Am I "write" ?

各位馬友(這樣稱呼咩?)好,我是白牙黑狼,這是新的筆名,之前是叫啥也就不重要了,最近透過一個特別的小社群認識到likecoin,也順便知道了這個地方,所以我就上來晃晃,換個環境。

老實說,對於寫文章這件事,我一直拿捏不好定位,說是想拿來掙錢,當然想,但是一路走來會發現,其實這總是一條孤獨的道路,自己總是會糾結著寫的主題有沒有人關注,抑或是不斷斟酌自己的立場如何擺,才不會惹惱寥寥觀眾。就這樣汲汲營營之下,換來卻是每個月底少少的收益,又會不禁想這到底值不值得。

也有寫過小說,算是在影射自己的生活和內心的慾望吧!雖然我喜歡的主題,不是一個多麼大眾的喜好,甚至不少人覺得反感,這部分之後有機會再說說。但是終究還是有少數人追蹤我,看我慢慢堆砌文字,偶爾給點回饋,僅止於文字,沒有收益。然而平心而論,我反而比較喜好這種感覺,把自己想的、想做的、遇到的事,嵌入自己筆下的角色,有幾個人喜歡了,就覺得自己的生活受到認同,也是蠻有趣的。

現在的我很想亂寫,不管文筆、不管尺度,不管視野,想寫什麼就寫什麼,也不管自己的觀點是不是有學理上的瑕疵,反正就是在一個還算匿名的空間下抒發自己的想法,即使討厭我的人也奈我何,這樣我就滿足了。

總之,Matters這裡應該是我的一個開始,之後歡迎大家接納我,或是想開噴也行,有人看到我的字句我就很開心了。另外,不知道likecoin能不能帶給我另一種體驗,就順其自然吧,反正寫作已經不會是我的營生工具啦,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