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guitarist
cryptoguitarist

加密貨幣 結他 爵士樂 小提琴 研習者

投資加密貨幣有策略嗎?(4) - 打獵和游擊

去年wfh 在家多了時間,看過了早兩三年前黃國英的整個的節目「我要做fund man」,感覺說得很好,如果你對投資路上仍很初哥,或者逢買都輸,建議在YouTube 先找一下看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btRlqn_O0k

英sir 其中好幾集都用打獵和耕田作例子,有的股票只可當打獵,即短炒。有的像耕田一樣可以慢慢儲貨長期持有就會高回報。


放在加密貨幣上一樣,就是我第一篇說幣的分類,像是我說的韮菜幣,人家說的空氣幣、meme幣,都是只作短炒打獵,有時只可炒一星期。我字眼上,會說是像遊擊式打仗,因為不曾去太耐佔領,只會去拿「著數」。當然如果你是airdrop 空投零成本的,就放到何時都可以了。


最快我玩過的shib 我只是上午買下午放,就三倍。如果你當成耕田,你就好容易變「蟹」,就等於股票向下炒中伏的一樣。記得當天shib就是炒作可入幣安買賣名單,大部分玩家已在其他小一點的交易所買定來炒,例如Pionex,到真的上幣安時,就跌成狗屎!好運的話可能有機會再炒過,但可能等很久了。(結果之後都炒過,剛看一下也是升了很多,哈哈,原來也可strong hold。)


這些幣都是必然有人控制流量,看到散戶大量入市就炒高出貨,沒消息的你只能當音樂椅。

還有像這些消息,記著,當就成事前就要放了,成事後就沒得炒了!

這個等於玩賣殼或私有化的股票,成功了=已炒完,我自己中了很多伏,才明白的道理。


不知你了解過德國股神科斯托蘭尼的雞蛋理論沒有,隨便google一下你會明白了。他的理論應在那一個市場都準,皆因買賣全是心理遊戲。幣界韮菜幣就是極快速度的上升雞蛋時刻,像上面我說shib上午買,下午就放,已經半個雞蛋循環。自問大心臟的可去試一下,你就會對「人間一日,幣界已千年」名句有更深入了解。當然記著炒幣不是叫你all in,最好是閑錢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