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n
hann

盛世速汇?

盛世速汇是一个可随时随地自由换汇的app

原来U兑人也可以实现自由随时随地换汇。  

前段时间在我去换汇实体店的路上刷着手机看到这家换汇公司在打广告,本来想着是不是杀猪广告仔细一看人家是一家合法合规的公司,而且还有上架APP,但是谁会用啊,毕竟实体店比较靠谱,走着走着我人麻了... 那家店休息了... 亏我走了3公里,要去下一家还得走更远,我手机还没关,想着要不试试,我下载完立马注册,注册过程还挺快,而且还不收费,我还是有点不放心,怀着怕被骗的心态试着换了一点,还真到账了,到账速度还挺块,汇率也比外面差不多,从那时候我就一直在用盛世速汇,没必要去那么远的实体店,也不怕到了店家在关门。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