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拍5手
就是要拍5手

最近忙些,不过虚拟世界还是太精彩!虽然比较少创作和参与但是心还是一样,一直都在。喜欢看好文章,也会支持废文章!觉得Matters是个充满宝藏的地方可以慢慢挖掘。最后还是希望大家繼續你拍我, 我拍你...

更新: Peer2Profit转去BNB成功啦!

我用了另外几个方法~Peer2Profit转去BNB, 这个过程相当顺畅,几乎是即刻可以看到BNB
第一次存入BNB拿来做GAS FEE
这样做只会浪费gas fee而已

如果你有JMPT或者其他货币千万不要直接转ATOM
如果你有JMPT或者其他货币千万不要直接转ATOM
如果你有JMPT或者其他货币千万不要直接转ATOM

你要乖乖的转去BNB然后再转去ATOM

现在我还在等以下到USD5才能成功

痴痴的等5美刀来临...

我估计等年过了,到时BTC转去Binance,然后再转ATOM.再合并上面得到的大概11美刀
虽然这些都是免费得来的, 但是USD11却等的太久了.

Matters 能不能简单化? 直接用Credit Card买LikeCoin不是很香吗?
需要那么辛苦才能成为SuperLiker啊?

还好我够耐心, 要不然老早跑路了!
以上这个方法会比EarnApp来的快, 等有10美刀一下再分享给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