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by
kenby

一個3個孩子的爸,喜歡閱讀與寫作,大家多多指教

未命名

小資房東投資報告

關於理財每人都有不同方式

一開始我是投資股市,但倒楣的是股票每買必賠,加上好友投資預售屋買到爛尾樓慘賠的經驗,讓我也不敢玩預售屋房地產,所以五年前我踏入了<買房出租>的路上。

四年下來的獲利雖遠比不上股市達人和地產專家賺得多,但好處就是收租穩定,風險較低。

我買房總投入金額是600萬新台幣,四年下來賣房加上房租總"收益"350萬新台幣,接下來我會一天發布一篇這四年來從買房,貸款,出租,到最後售出的所有細節,讓想買房出租的朋友們參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