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by
kenby

一個3個孩子的爸,喜歡閱讀與寫作,大家多多指教

小說 <<人生闖關遊戲>>第二章


第二章 重來一次


我環顧四週,這裡的一切,隔壁病房的人,前面電視播的新聞,怡君姊的穿著,病房的擺設,全部都似曾相似,不,我這是回到過去,還是預知未來?


突遭奇變的我半响說不出話,這時怡君姐自責的說:「都怪我請你幫忙小豪的自然作業,你才會在山區遇到那種事。」


就連這句話也一樣,難道一切不是作夢?剛才醒來時是在一片黑暗之中,而眼前有塊透明面板,等回過神來就轉成在醫院的場景,但那面板卻不見了。如果這一切不是作夢的話…


我輕喊聲:「面板。」,那塊透明的資訊頁面馬上浮在我面前:


--------------------------------------------

主人公 祁天

等級 : 1

金錢 :190000 G

道具 : 無

技能 : 無

危機預知: 危險接近中

狀態: 任務中


---------------------------------------------


真的出現了!我試探的問:「怡君姐你看的到這塊面板嗎?」


「什麼面板?」


「在我面前這半透明的板子?」


「沒有啊,那有什麼板子?你是什麼東西不見了嗎?」


果然,這是只有我才看的到的東西,有如遊戲般的介面,而主人公居然是我?而且剛醒來時那謎樣的聲音,那句「檔案讀取完成,系統重新啟動」,難道是指死亡後在儲存點重生的意思嗎?


「危險接近中」,「任務中」,面板中出現的這兩項指的是什麼,難道是那跳樓的女孩?這件事太不合常理了。不對,昨晚看到的飛碟!難道我被外星人動了什麼手腳嗎?


怡君姐見我都不說話,嬌羞的關心:「天衡你怎麼了?對了,你能將手從我胸部上移開嗎?」


想的太入神了,居然連手還抓著怡君姐都不知道,連忙抽回道歉:「怡君姐抱歉我在回想自己發生什麼事,沒注意到…」


「不,該說對不起的是我,剛才是我貪圖方便,想在你的床頭掛上護身符,又不想走到病床的另一側,所以才從這裡橫跨你的身體去掛,你一定被我壓的喘不過氣才會…不好意思。」,再次看到這幕還是覺得她這個樣子真是可愛極了。


既然到目前都一樣,那接下來就是怡君姐的彎腰道歉囉!果然沒錯,這次我故意將身子坐挺,兩座雪白山峰一覽無遺,從這視角欣賞到的美景更是「壯闊」!


欣賞歸欣賞,但現在還有件非常重要的事要去做。如果我猜的沒錯,所謂的任務應該是要阻止女孩跳樓,而這也是唯一能證明我到底有沒有瘋了的事。


如果真的有人意圖跳樓,那重生這件事就是真的,相反的如果沒有,我就需要去看心理醫生了。


於是我匆匆換上衣服騎車衝向學校,這次我沒買早餐,直接飛奔綜合大樓搭電梯直達頂樓,這時才八點三十分,距離女孩跳樓還有十分鐘。


但當我一出頂樓時,看到的不是女子準備跳樓的畫面,而是更詭異的東西。


只見一個女人拖著另一個女人往圍牆方向走,就像撿屍一樣,被拖的那個女人發出嗚咽的哭聲,全身癱軟任憑另一人擺布。


「怡甄,拜託你不要殺我,我會退出成全你們,真的…」,被拖行的女子哭著哀求,但另一女子詭笑說:「放心,我不會殺你,因為你是跳樓自殺,嘿嘿…我連遺書都幫你準備好了,不用謝我喔…」


這不是自殺而是謀殺!仔細一看這地上的女人,這是系上大三的學妹林書涵,得出手救她。


於是我衝過去大喊:「住手!」,只見那女人放下手慌張地看著我說:「你…你想做什麼?」


「停手吧,在你還沒鑄下大錯前趕快停下。」,我一步一步慢慢的靠近她,打算用身材的優勢壓制她,但走到剩幾公尺時她右手一晃,同時我感到一陣強力的電流將我電癱。


電擊槍!我太大意了,竟沒想到她有這樣的武器,現在別說救人,連話都說不出來了。


「可惡,怎麼多一個礙事的,怎麼辦,怎麼辦…」,女人焦躁的在我身邊走來走去,精神恍惚的喃喃自語。接著女子跨坐在我身上用力掐著我的脖子,神經質地說:「都怪你不好,誰叫你闖進來…」


隨著她手勁越來越大,吸不到氧氣的我漸漸的失去力量,在痛苦和恐懼中視線漸漸暗去…人生片段又再次如回馬燈閃過,現在只能將希望寄託於……


「檔案讀取完成,系統重新啟動,危機預知系統啟動,危機接近中,任務展開。」


腦海中又響起那陣聲音,我又回到一片黑暗之中,而透明的面板又出現在我眼前。身體還留有窒息而死的那種痛苦感,我不禁痛快的大吸幾口空氣,呼,原來能自由呼吸是這麼美好的事!


既然回到這裡,那接下來……沒錯,回過神來頭上又是那溫暖柔軟的觸感,以及撲鼻誘人的香氣,我真的回來了。


我的天,我需要好好吸幾口怡君姐身上的銷魂體香壓壓驚,這次,一定要救下學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