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幣雷針
百元幣雷針

既然幣圈有先行者獎勵,是否能用找價值股的做法,在本夢比中探尋值得百元埋針的項目? 百元幣雷針,紀錄在幣圈的探雷埋針。

從FTX買TON之後該放在哪裡?

(编辑过)
從11月中介紹TON COIN至今,一直忘記要分享關於如何SWAP成TON,以及哪裡可以存放。除了FTX B之外,也將介紹兩個公鏈錢包如何入金。本文僅紀錄個人交易,請自行評估投資風險。

相信我愛用FTX作為交易平台,不是什麼秘密。但在FTX上交易完TON COIN後呢?今天就讓我來介紹兩個我常用的官方錢包與出入金注意事項:

1-由24個助記詞生成的公鏈錢包 Tonkeeper
2-由 Telegram 帳號生成,方便有趣的 Crypto Bot

在幣圈走跳,要找應用最好還是從官網、官方TWITTER…等公開的知名管道尋找。

TON好記的官網: ton.org 以及 ton.app


首先,是FTX上兩種取得 TON 的方式,
由於質押有25顆FTT,所以掛單交易是我比較常執行的操作。

掛單交易,為了截這張直接掛單在市價旁邊…
交易後的零頭也能用小額兌換,大額也行…你不在意價差的話…

在中心化平台SWAP後,若是公鏈上有用幣需求,請選擇『提幣』幣種輸入『TON


打開你的『Tonkeeper』選擇『Receive

若還沒有,可以在官網中找到對應連結,記得抄下24個助記詞。

複製你錢包地址

貼上地址後,選擇用 TON 公鏈傳輸提取。

注意:FTX 雖然顯示可用 ERC20,但實際上只能使用 TON 的公鏈協議。


而另一個是有趣的『Crypto Bot』錢包

是架構在 Telegram 上的錢包機器人,直接從官網連結後,點選啟動就好。雖然 Telegram 安全性高,機器人除了 TON 也支援 BSC 鏈的 BTC、BNB、BUSD、USDT、USDC。但由於這等於是將助記交由機器人託管,所以我只會在上面留一些玩 0.01 奈米空投的幣之外,我一向不會在上面放太多。

開始後點選『Wallet』再選擇『Deposit

選擇『TON』就會出現你要入金的地址,然後就能從中心化錢包中提幣。

P.S. 除了 TON 其他都是 BSC 的地址。


這次兩筆都耗時約2分鐘,但由中心化錢包提幣往公鏈的時間延遲,主要是來自中心化錢包本身,在中心化提幣進度從『已請求』跳到『已完成』後,大約 4 秒 TON 就能到帳。


提幣存回 FTX

與提幣往公鏈錢包不同,自己的公鏈錢包地址有唯一性,可以不用 Memo 。但提幣往中心化錢包,或有些應用有類似要標註記帳需求時,就千萬要記得輸入。

而要往中心化錢包提幣時,也只有『Tonkeeper』能執行備註的輸入,Telegram 上的機器錢包,也得先提幣到 Tonkeeper 。

執行後選擇『Send』就能看見提幣介面。

不過由於 TON 主網的質押尚未堆出,我目前就是把 TON 都存放在 FTX Blockfolio 內領息。


另外,你知道你的 TON 錢包地址本身就是一個開放的網路嗎?

複製好你的地址,我們就可以參考 這篇文章ton:// 來調用你的錢包。

抖內 0.1 TON』『抖內更多

(遺憾⋯上面兩個超連結不能用,馬特市似乎不支援 ton:// 協議的超連結😂🤣)

這樣的調用方式,是不是方便到值得你幫忙在左下角點5次拍手呢😏

讓我們點點滑鼠,一起支持化讚為賞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