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幣雷針
百元幣雷針

既然幣圈有先行者獎勵,是否能用找價值股的做法,在本夢比中探尋值得百元埋針的項目? 百元幣雷針,紀錄在幣圈的探雷埋針。

第一次被盜文,也算成就解鎖了

剛剛發佈英文版質押教學,在設定關聯文章時發現有點誇張的成就解鎖⋯

附上原文連結:

從交易所到 TonStake 出入金詳解

這篇我在辦公室收攏工作後,大約從4/14的18:30寫到22:30才寫完,中間連晚餐都沒吃。

裡面的照片我截圖、調整大約65張以上,最後只用了內文的幾張。其實四小時下來,最花時間是做圖。

然後剛剛在發英文版設定關聯文章時發現⋯

如何質押TONCOIN賺取利息,完整教學分享文

很眼熟的圖啊,連圖裡的地址都很眼熟,我這裡有高清無碼的,需要嗎?

邀請連結改了,不過哪裡來的減低10%手續費?

嗯,把我的圖加上了一點順序表示。

嗯,你這封819129的Mail 還在嗎?

這轉帳紀錄?知道為什麼要轉.42645嗎?字有點糊,幫你補高解析度的。


嗯⋯誰的分享?最陌生的就是連結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