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幣雷針
百元幣雷針

既然幣圈有先行者獎勵,是否能用找價值股的做法,在本夢比中探尋值得百元埋針的項目? 百元幣雷針,紀錄在幣圈的探雷埋針。

作為加密貨幣使用者,你的通訊軟體安全嗎?

在美國BBC這個沒有人是滿分的評鑑中,我最訝異的是FACE BOOK的得分。

本來這種BBC官方報告屬於看過就算了的新聞,
但在稍早 Pavle 寫了一篇回應競爭對手的文章後忽然值的審視:


最近的一份報告證明,Telegram 堅持其對用戶數據保密的承諾,而 WhatsApp 等應用程序將實時用戶數據提供給第三方,儘管他們多次聲稱“E2E 加密”,但也可以披露消息內容。

該報告證實,Telegram 是少數不違反用戶信任的消息傳遞應用程序之一。

我並不感到意外。 大多數其他應用程序即使願意也無法保證用戶的隱私。 因為他們的工程師居住在美國,所以當美國政府命令他們時,他們必須秘密地在他們的應用程序中安裝後門。 如果工程師公開談論此事,則可能會因違反禁言令而入獄。

在大多數情況下,這些機構甚至不需要法院命令就可以從 WhatsApp 等消息應用程序中提取私人信息,而在其他情況下,法庭文件是保密的。 一些據稱安全的應用程序從一開始就由政府機構資助(例如 Anom、Signal)。

多年來,國家安全局 (NSA) 一直在確保國際加密標準與 NSA 可以破譯的內容一致,所有其他加密方法都被標記為“非標準”或“自製”。 通過他們在加密行業的代理(就像這個),美國國家安全局將有缺陷的標準強加給世界其他地方使用的加密,警告其他人不要“推出自己的加密”。

難怪 WhatsApp 等美國應用程序受到後門的困擾 - 故意植入安全漏洞,政府(和其他任何人)可以利用這些漏洞入侵智能手機並從人們那裡提取私人數據。

我聽說我們在美國的競爭對手感到沮喪,因為他們無法與 Telegram 的增長相匹配,儘管在營銷方面投入了大量資金(Telegram 從未投資過)。 但為了與我們的增長相匹配,他們必須首先確保他們的行為符合他們的營銷主張。 不幸的是,在此之前,他們應用程序中的數據洩露和安全問題將不可避免。


在這裡,我將FBI安全評估中的表格中文化如下:

在這裡可以看到,俗稱 TG/電報 的 Telegarm 只在用戶確立與恐怖行動有關時,才『可能會向有關部門披露 IP 和電話號碼』。而從一開始就不留後門,也是 Telegarm 對使用者的安全性保障之一。在 Telegarm 中,你主要要小心的,是千萬別輕易相信私下聯繫你傳訊息的人。

而在今天紅通通一片的幣市中,猜猜那個幣種在清晨 00:00~08:00 已經下跌 5% 多,整天到剛才 20:00 都呈現行情疲軟的情況下。一個發文直從負到正,把幣價硬從 -5% 拉出 +6% 漲幅?

圖片引用:@GiveMeTonRu

翻譯:『你把汽車送上太空,我用發文把 TON 送上太空,我們不一樣』


最後請支持化讚為賞,在左下點5下拍手讓創作有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