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幣雷針
百元幣雷針

既然幣圈有先行者獎勵,是否能用找價值股的做法,在本夢比中探尋值得百元埋針的項目? 百元幣雷針,紀錄在幣圈的探雷埋針。

Telegram最別開生面的NFT空投

空投活動玩過那麼多,你參與過全程都在Telegram上進行點點點的NFT空投嗎?別擔心都是俄文,當玩一個實驗,他全程沒要我輸入錢包,我也超好奇要是有中獎下一步要怎麼搞😂

活動說明

有 100 個TON Diamonds NFT 將於俄羅斯時間 2022 年 1 月 30 日 22:00 分發放。 贏得TON鑽石的機會直接取決於積分,積分越多,獲得NFT的概率越高。

  • 獲獎者是如何選出的?

根據機器人中的點數,每個參與者將被分配一個中獎比例。 用戶擁有的積分越多,中獎比例越高,因此獲得 NFT 的可能性就越高。

  • 哪個用戶被視為受邀者?

我們將受邀參與者視為完成主要任務的參與者:訂閱俄羅斯 TON TON Diamonds 頻道。 對於每個這樣的用戶,您將獲得 100 分。 如果用戶在某個時候取消訂閱其中一個頻道,那麼他將不再是會員,並且會扣除他的邀請積分。

TON Diamonds NFT首次Telegram空投體驗
點選連結,在Telegram上參與最別開生面的TON NFT空投吧!

1-點選開始
2-第一篇俄文:

俄羅斯 TON 和 TON Diamonds 正在舉辦 100 個獨特動畫 NFT 的繪圖。
參與:完成任務並獲得積分,從而增加獲得鑽石的機會。
點選參與。

3-第二篇俄文:

訂閱俄羅斯 TON 和 TON Diamonds 頻道:
(請將下面三個選項由上點到下,加入報台可以關靜音再滑回上一頁選單就好。)

都完成後選第三個選項進入下一步。

4-生成你的邀請碼

👥 邀請好友,每1人參與即可獲100積分。

說實話,他全程沒要我輸入錢包,
我也超好奇要是有中獎下一步要怎麼搞😂

不過這麼特別的生態初體驗,
難得有機會跟戰鬥民族搶鑽石!不來參與一下嗎?

TON Diamonds NFT
https://t.me/TonDiamondsDropBot?start=616144473

當你有朋友參與後會這樣顯示


最後,請支持化讚為賞,用左下方的5下拍手來支持創作。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