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si的理想生活實驗|數位游牧🌏
Kelsi的理想生活實驗|數位游牧🌏

數位游牧緩遊世界的冒險故事 \(-ㅂ-)/ ♥ ♥ ♥ 峇里游牧中👉lavita_nomad 生活駭客/自我成長/品牌社群行銷/區塊鏈Player/遠端友善Cafe開發 INFP 雙子寶寶 最喜歡從零開始學習新技能

在靈修盛行的烏布游牧生活,我好像又昇華了

剛來到峇里島的我總是充滿驚懼,無法真正放鬆享受一個人的旅行生活,感謝宇宙,讓我遇見很多很好的人。
多雲的烏布,總覺得要下雨了

峇里島的雨季,和我的心情一樣,多數大晴天,偶而一早就多雲陰涼,少數傾盆大雨,也很快轉為晴天。

烏布的街道,就像我的腦袋內心一樣,綠意盎然、自然與人文成長交織不分彼此;欣欣向榮,卻又百廢待興;小小的街道裡,藏著滿滿的故事、滿滿的寶藏桃源;滿滿的人群和塞滿的車。

峇里島的慢又是比泰國更慢、更從容,即使是擁塞的街道,也絲毫不見有人不耐,或許是宗教,也或許是來到此處的人把渡假的心態擺的很正。

一向都和別人說慢來,自己動作卻又很快的我,在這裡真的被勸服:『慢來』。

我想是我那份不安感,在這裡獲得了不需言說的包容,使我逐漸自在從容。

餐廳的前方其實是繁忙的街道,後方卻是一片歲月靜好。

在峇里島,很多人稱讚我是美麗純淨的,這份稱讚並不再只是我不以為然的外貌讚美,而是發自內心感受到,我的內在能量是被看見是被欣賞的。

上周六參與的靈修課程yogi這麼跟我說:『我能感受到你的內心是非常美麗的,只是你對這個世界的不安與防備,減損了這份美。』

他祝福我可以更無拘無束的面對這個美麗世界。

前兩天認識的游牧姐姐說:『你要相信你遇到的人事物都是很好的,因為你就是一個這麼好的人。』

我都相信。

追蹤我的佛系游牧生活&好吃又舒服的數位游牧友善地圖👇👇👇https://instagram.com/lavita_nomad?igshid=OGQ5ZDc2ODk2ZA==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感謝你的閱讀🥰 支持我讓我的游牧生活更舒心自在😆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