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凱莉
方凱莉

分享電影心得、戲劇、閱讀心得

日劇推薦:《我的殺意戀愛了》

《我的殺意戀愛了》是一部融合了愛情與懸疑的日劇,會讓人想一次看完,愛情與懸疑比例大概是一半一半,加上喜劇的情節的部份,本人認為這部劇是2021年七月期的最佳日劇。

劇情介紹

描述殺手與殺害目標之間的戀愛故事。

男主角柊在養父去世後得知養父是傳說中的殺手。失去親人的他,偶然知曉養父是被殺害,下定決心為養父復仇並成為一名殺手。

柊準備周全後,接近了人氣漫畫家美月,卻覆次無法解決她,還多次拯救了對方,最後愛上對方,他在殺意和愛意之間糾結不已。


觀影心得

這是一部喜劇、禁忌戀,融合了愛情、懸疑的日劇。

以喜劇來說,許多情節都很好笑,尤其是另一個男殺手登場時,每次都有歌劇的情節,男殺手的殺人手法超級好笑的。

適合下班後放鬆心情觀看。

以懸疑劇來說,每一集最後都會有翻轉,令人驚奇不已、拍案叫絕,每集的鋪陳合理,第六集之後劇情進入中後段殺手主線時,意外與翻轉也很合理並帶有驚奇感。

以愛情劇來說,前五集的感情鋪陳很多,主角柊漸漸的愛上美月,發現美月他的青梅竹馬,更是下不了手。

隨著劇情推展,柊的殺意和愛意越來越糾結,他與美月的感情糾結與羈絆也令人越來越揪心,讓人忍不住地一集一集的追下去。

男主的個性鮮明,柊是個心地善良的人,每次說要殺了美月卻下不了手,搞砸任務。

女主角美月的漫畫家的夢想令人動容。

其實每個角色的過去都綁著「親情」這個主題,為了不暴雷請自行觀看。

男、女主角的演員的演技有一點點不行 ,但整體而言是一部好看的日劇。

總而言之,《我的殺意戀愛了》是一部融合了愛情與懸疑的日劇,會讓人想一次看完,愛情與懸疑比例大概是一半一半,加上喜劇的情節的部份,本人認為這部劇是2021年七月期的最佳日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