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琳
艾琳

2022/1/5開始我的人類圖phs飲食實驗,這裡用來記錄我的感受及發現

人類圖飲食記錄

發現了吃麵包讓我不舒服

3月初的某日早晨,我喝完一杯水後就吃麵包配伯爵茶,吃完後就開始狂餓,所以又吃了蒸蛋跟半碗前一天的蘿蔔湯,結果還是飢餓感,正在想說要不要吃白飯時察覺到不太對勁,於是請我媽媽問我要吃飯還是胃藥,結果2個都沒反應,但我還是吃了胃藥,一直躺到中午就跑去吐了,吐完舒服很多,但就是四肢無力,傍晚量體溫37度。接著就持續2星期的肚子痛,從左下腹痛到右下腹,看了婦產科及腸胃科都看不出異樣,然後就默默康復了。

今天情況是一早就覺得不太舒服,一樣是有異常飢餓感,到了傍晚才覺察到也許跟我昨天吃了一大堆麵包有關,總之在觀察看看明天狀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