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琳
艾琳

2022/1/5開始我的人類圖phs飲食實驗,這裡用來記錄我的感受及發現

人類圖觀察記事

(编辑过)
一閃而過的直覺

新冠疫苗我一直拖到今年才打,一方面是我完全不出門頂多買菜就回來,一方面心裡也有些抗拒。

拖到孩子終於去上幼稚園了,我才開始請周圍的人問問我的薦骨,且挑了一個吉日🤣

打疫苗當天,我預計搭一班提早半小時的公車,結果同一時間、同一車站、同一台車牌,居然有2個方向!這真的太詭異,怎知會有著種事?日本的公車一項準時,我就是時間到了、到車站、看車號,就上車了,結果居然坐錯車,還好的是我平常一上車就看手機,當天我有股我不看手機了要看窗外的衝動,讓我在第一時間就發現了。

下了車我往回跑了大約10分鐘,回到上一站,但因為為何搭錯車讓我慌了,所以我也搜尋看看是否有其他方式到達,結果又讓我錯過一班車。

此時我絕望極了,因為我是透過市公所網站預約,所以也被禁止直接打去診所。所以我打了電話問我姊我是否該放棄,結果我姊問了我薦骨還要不要去,結果是個鏗鏘有力的嗯!所以我到了診所已經遲到一小時了。

抵達到打完疫苗只有5分鐘,我當時心想:我一定錯開了誰😆

隔天副作用發威,我疲累地躺在沙發上,正當我眼睛已經半闔要閉上之際,我的腦海閃過一個聲音:睡著了就不會再醒過來了。

這像是鐘聲一樣直接把我敲醒,事後我當然不敢再睡,而且也把我全身細胞給敲醒了,所以也無法驗證真的還假的🤣🤣🤣

這就是那一閃而過的聲音吧—直覺中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