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喬
喬喬

喜歡兒童和文學🥰

外國人學英文:辦年貨之旅

一年容易又新年,今年新年再帶外籍小朋友辦年貨。

一年容易又新年,今年新年再帶外籍小朋友辦年貨。

喬喬事前已問准家長,會帶小朋友到社區辦年貨,家長表示想買一些傳統中式賀年食品,於是我們便到市場及超級市場購買各種物品。

由於宗教信仰原因,外籍小朋友不能購買含有豬肉成份的食品,於是每件物品我們都要查看成份標籤,才可購買。

臨走前,小朋友問我能否和他一起打麻雀,我說時間關係,下次問准家長便陪他打麻雀。(我想我會要求他先完成功課才會陪他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