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勾招待處
狗勾招待處

방탄소년단 / 👤👥 / 🇭🇰taekooker 是個偶更型勇於挑戰🔞的寫手✍🏼

先撩者受(番外 - 4)

直播事故一出社交平台各方粉絲都炸開了,震驚、憤怒、驚喜、傷心、開心什麽貼文都有,不但粉絲心態崩了,平台通宵加班的程序員也差點都崩了。

金泰亨因為摔下高台的事嚇得完全忘了助理告訴過自己今天《不好意思打擾了》節目組會來直播,加上之後滿腦子都是田柾國的事,更別說整晚也沒空看手機里的信息。

因此聽到節目組就在門外時,他人就猛地清醒了,淡定地先讓人稍等就急忙將田柾國那雙16孔高筒黑皮靴放進鞋櫃,然後走到餐桌旁撿起那條被扔到地上的褲子穿起,按著手機發了條語音出去後迅速收起不屬於自己的衛衣、桌上的紫色水杯、櫃上田柾國送給自己的小熊水晶球和其他紀念品。

來不及叫醒房里的人藏起來,金泰亨硬著頭皮打開門讓節目組進來,幸好熟睡的田柾國很難被吵醒。本來他打算找個借口回房里,卻沒想到始終還是晚了一步,當聽到那聲「哥」和身後貼上來的體溫,他知道要完了。

直播事故一出社交平台各方粉絲都炸開了,震驚、憤怒、驚喜、傷心、開心什麽貼文都有,不但粉絲心態崩了,平台通宵加班的程序員也差點都崩了。

雙方經紀人雖然早就知道兩人談戀愛,也早就準備好了公關文,只是沒想到兩人會在眾目睽睽的直播里曝光,殺了所有人一個措手不及,現在兩邊公司都忙著公關解釋,金泰亨公司還要答應補償《不好意思打擾了》節目組再次拍攝。

日程一向很滿的兩人此時暫停了幾天公開活動,反倒空了下來。掛了經紀人嘮叨指責的電話,心累的金泰亨氣惱地捏了一把正沒心沒肺觀看美食綜藝的田柾國的大腿,察覺捏不動就要上手到胸前。

一心二用的人卻極快抓住那只手反過來揉捏著玩「幹嘛?」「為什麽都沒人打電話罵你!」「手機關了。」無語的金泰亨服了他的硬氣,回覆幾個哥哥對兩人高調轟動「官宣」的取笑就也關機了。

金泰亨昨晚基本沒怎麽睡今早又被早早叫醒,所以躺在年下大腿上看電視時累得眼皮越來越重睡著了,連被抱到床上也沒有醒過來,直到田柾國做好飯把人拍醒才一臉懵懵坐到餐桌前開始慢吞吞填飽肚子,不管對面光笑瞇瞇地看著他的年下。

而因為兩位主角遲遲沒有出來認證鬧了大半天的粉絲在當晚收到了一張臉又腫腫半瞇著眼的可愛小熊照片,圖中的小熊正鼓著雙頰咀嚼著飯,蓬松柔軟的髮絲還有迷蒙的眼神激出一群媽粉,發布人正是田柾國,配文:「@thv 💚💜」

過沒多久另一主角的照片也出現了,圖里頭髮也變長的田柾國正低頭認真地洗著碗,無論細密卷翹的睫毛、笑起來露出了兩顆白白的門牙或是手臂上性感的紋身和青筋都讓粉絲瘋狂舔屏,金泰亨還在他頭頂P了兩只兔耳朵才發布,配文:「@justjk 💚💜」

📺 《不好意思打擾了》正泰細節貼 -

1/F——虎兔愛情(樓主):【正式官宣啦啦啦過年啦啦 讓我們吼一句:正泰是真的!!!】

2/F——正泰的草莓派:【正泰是真的!!!】

3/F——正泰今天官宣了嗎:【正泰是真的!!!吃飯的泰泰 好可愛啊!洗碗的果果好賢惠救命!!】

4/F——我CP世最甜:【正泰是真的!!!哈哈再賢惠國哥還 是國哥~】

5/F——虎兔愛情(樓主):【開這貼是因為重看早上節目直 播,發現除了客廳物品還有好多細節! 🔎[截圖]1.卡通畫睡醒臉有點水腫很正常,可嘴唇竟然也 是腫腫的😏 🔎[截圖]2.這個天氣睡衣領子可有點太高了哦~ 🔎[截圖]3.冰箱里的新鮮食材肯定都是借記卡在煮吧笑死 haha我還看到了有借記卡最喜歡的牛奶牌子!最後必須吐 槽一下第一次看到表情管理大師卡通畫手足無措的樣子哈哈 哈好好笑】

6/F——正泰有一腿:【對!!瞳孔地震了都haha!泰泰好呆 而且臉爆紅!2那點我想說我0.5倍速來回看泰泰拉領子那幕 ,脖子那里隱約看到紅了幾塊![截圖]有點難截,但放大調 亮後能看到! 還有沙發抱枕MC拿起來後我看見了黑色漁夫帽[截圖]這個一 調亮就看到那條紫色邊,明顯就是上次巡演回國果果戴的那頂!!】

7/F——正泰的草莓派:【害羞的泰泰太嬌羞了!之前有人總 結好像自從那次別國頒獎禮之後有三次兩個人脖子同時間都 有紅痕,看起來是擦汗時蹭掉了遮瑕】

8/F——我CP世最甜:【😂化妝師姐姐要哭了,這不靠譜的遮 瑕要列入黑名單了】

9/F——正泰怎麽這麽甜:【大家不覺得泰泰聲音有點沙啞嗎 🙈🙈還有鏡頭關掉前搞不清楚狀況的國哥似乎臉轉過去想 親泰泰耶!】

10/F——正泰什麽時候結婚:【[截圖]燈下黑呀!大家請看 這里的國哥!肩膀那里不就很清楚幾個咬痕嗎!而且房里的 地下都是衣服亂扔什麽的😏😏 嘿嘿還有雖然鏡頭很快,我可是見到餐桌那個國哥設計的MoodLamp周邊哦~[截圖](但這里還是想哭一下!我三次都 搶不到這個夜燈啊!!!!!!😭😭😭)】

11/F——被借記卡扔掉的褲子:【噢!我又被扔啦🙈】

12/F——虎兔愛情(樓主):【9樓和10樓這個我居然看漏了! 我要去重看了(我也是搶不到。。。。)】

13/F——愛吃草莓的兔子:【OMG咬痕!戰況好激烈呀!! 想看!!有太太寫文嗎!!】

……

隔一天後兩人共同開直播又殺了粉絲一個措手不及,直播標題簡單明了就是「💚💜」。鏡頭里能看到背景是金泰亨的房間,後面床上就是那只粉紅豬豬還有一條黑色不知道是什麽的布料,角落的站立式掛衣架有好幾頂貝雷帽和漁夫帽。

先坐下的田柾國調整好鏡頭角度,笑笑和粉絲們打招呼,又喊了聲哥快來。穿著連帽衫和短褲的金泰亨這才拿著一碗草莓從房門悠悠走進來,沖著鏡頭揮揮手被田柾國摟著坐下。

可湊近鏡頭看了看又起身走到床邊藏起了那條黑色物體,回來時還羞惱拍了田柾國一下,後知後覺的田柾國討好說了句不好意思下次會放好的啦~

兩人先是真誠地向粉絲們道歉隱瞞了戀愛,聊了些平時在一起做了什麽、看什麽綜藝,又推薦了共同的歌單,還打開了Mood Lamp,在紫綠色的漂亮燈光下現場合唱了幾首歌。直播最後堅定地表示彼此是背後支撐著自己做得更好的力量,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持和祝福。

全程彈幕基本都是嗑死我了、甜死我了,對於兩人互相喂食、互相吃掉對方半顆草莓的親密行為,離不開對方的情深甜蜜眼神粉絲們還能說什麽,當然都是祝福一片。

而中間有一段田柾國去了洗手間順便去拿冰淇淋,金泰亨忽然捧著臉湊到鏡頭前,就在粉絲們舔屏之際,他低聲開口道:「各位,柾國長髮好看嗎?其實呀他最近因為留長了頭髮很開心,我覺得他最是我見過留長髮最好看的人,他的紋身好看,他的耳釘也好看,無論怎麽樣他在我眼里都好看。」

聽到這里的粉絲們還有什麽不明白的呢?金泰亨在為最近被一批毒唯不停攻擊並要求剪掉長髮的田柾國抱不平,令大批田柾國唯粉感動紛紛都送上真心祝福。

後來兩人一起上綜藝節目都會被MC們連番調戲,「哇,柾國씨又引誘V씨說出英文了,所以V씨零分!」「這樣下去回到家柾國씨沒事吧?」「會不會睡沙發呀?」冷哼著的金泰亨指著對面的田柾國挑釁,年下也配合一副「放馬過來」的自信模樣。

然而這場不可以說英文的乒乓球比賽,田柾國卻贏到了最後,「哦~~這場比賽柾國씨勝!V씨要接受懲罰咯!」金泰亨聳聳肩大方的走到懲罰區,本來站在不遠處沒動的田柾國卻在水潑下來時及時沖了過去抱住了人,兩人相擁著一起濕透了全身。

懲罰結束後年下甩甩滴水的濕髮,趕緊接過大毛巾牢牢包住年上,細心幫他擦幹臉上的水滴再擦拭頭髮,鏡頭還特意放大逮到了年上咬著唇悄悄捏了年下精瘦的腰一把,而年下只是甜甜笑著,後期貼心地加了粉紅色的愛心特效。

田柾國唯粉還感嘆自從兩人公開以來見識到很多自家愛豆的打臉行為,不喜歡Skinship?不存在的。對著金泰亨捏臉、捏後頸、摸胸、摟腰、打屁股什麽都來。不會查勤?不存在的。金泰亨單獨出演真人秀節目,深夜走在靜謐的街頭時接到的電話里清晰傳來了JK好聽的聲音。唯粉們只想說再來多一點!

這次《不好意思打擾了》一路上都不公布到底拜訪誰的家,直到那扇門打開,穿著睡衣的金泰亨再次出現在鏡頭前,而這次一身同款但不同色睡衣的田柾國在他身後搭著肩膀可愛地冒了出來。

「嗨,歡迎來我們家!」。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