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勾招待處
狗勾招待處

방탄소년단 / 👤👥 / 🇭🇰taekooker 是個偶更型勇於挑戰🔞的寫手✍🏼

先撩者受(番外 - 3)

田柾國對這人的心動每次都因為一個舉動、一句話又再多一點,直到滿溢也不見停止,現在就像決堤的洪水無法阻擋的泛濫成災。

反應不過來的年下瞬間又慌了,眼神亂飄像極了被揪到偷偷把藥扔掉的不聽話病人,微張著嘴無法解釋。金泰亨冷聲警告他裝可愛也沒用。

被發現的田柾國嘆了口氣難為情地笑笑:「你都知道啦?那刻我完全不知道自己會崩潰,我也是第一次這樣,當時我真的很慌亂。」聽著的金泰亨一臉「你還笑」的嚴肅表情。

「我怕上不了舞台,但最後還是完成了表演,所以我高興嘛。雖然現在想來當時自己可能瘋了,可我知道如果我那天躺在後台看的話一定會後悔。」像是在回憶當時場景他雙眼仿佛夜空中兩顆最亮的星星,不畏懼周身的黑暗,漂亮又吸引人。

默默看著他的金泰亨忽然蓋住那對只會讓自己心軟的眼睛,「欸?」「不許說話!不許發出『欸』之類的聲音!」拿他沒辦法的年上硬是兇起來,都說了不許裝可愛!

「你就是篤定我會感同身受是不是?但我除了同樣愛豆還是你男朋友,我會擔心我會害怕!還有身邊不能阻止你上台的哥哥們,什麽不知道的家人和粉絲,你有想過他們的心情嗎?」

田柾國拿下這人嘴里很兇卻很輕柔的手,「那刻只想著舞台我知道我很任性,跟他們說不要擔心我,因為我清楚他們都疼我不舍得罵我,真的很抱歉。可很矛盾我想要你擔心我,想要你陪在我身邊,不過一想到你會像哥哥一樣無助難過,還是獨自一人,我才覺得自己太貪心——」

「你是該對他們抱歉。」金泰亨都氣笑了:「請問你是第一次戀愛嗎?」「啊?」這回金泰亨就狠狠捏住了他的臉頰肉質問:「你不知道擔心是男朋友的權利嗎?比起你裝沒事我更希望你沒有顧忌向我敞露一切,包括你的脆弱。就算我不能在你身邊,我也想要知道,不然算什麽在一起?我還不如真的獨自一人!」

本來還在「啊啊」喊痛的田柾國馬上安靜下來緩緩道:「可我不想你一個人難過。」更別說他經歷了今天恨不得飛奔到出事的金泰亨身邊的恐慌,在異國的話又該怎麽辦?

「你不想我一個人難過,我也不想你一個人痛苦。我的確不能立刻飛去陪你,可我想要你知道無論在哪里都一直有人在關心你,這不會讓我一個人難過,是讓我覺得自己被需要能分擔你的所有,我想要你依賴我。」

這番話聽得田柾國心暖呼呼的跳動得更激烈,卻也才意識到自己的自以為是。終於說出自己心意的金泰亨定定地看著內疚和歉意交集在臉上的人,固執地要等一個答案。

田柾國可憐兮兮說了聲疼,卻得不到戀人的安撫,只好主動抓起那只纖長的手托在自己臉上:「疼。」手的主人哼了聲就要抽開,這次他不再放開鄭重地說道:「對不起,是我不好,以後我會學著和你分擔一切,多依賴你一點。」

生氣還莫名有些委屈金泰亨無聲凝視著他真摯的表情好一會才松開眉頭:「不許再瞞著我。」依偎在手掌中的人乖巧地點點頭,金泰亨這才疼惜地摸摸被自己捏紅的臉頰。「無論什麽時候在哪里我都需要你。」田柾國趁機傾前親住了態度已經軟化的人。

無法回答的金泰亨用比以往更熾熱的吻回應他,像傾注了這段時間所有沒能說出口的濃烈情感。田柾國對這人的心動每次都因為一個舉動、一句話又再多一點,直到滿溢也不見停止,現在就像決堤的洪水無法阻擋的泛濫成災。

這期間沒能有機會一起的兩人都迫切需要發泄累積下來的思念和欲望,糾纏的雙手恨不得要把彼此揉進身體里。

親吻間年下箍著腰將人放上餐桌,幾乎不給年上喘息的機會摁倒了人,毫不客氣的舌頭兇猛地侵犯換來更強勢的進攻,雙唇甚至被牙齒咬了好幾口,早已習慣的年下舌頭靈活地攪亂了對方的呼吸,把所有呻吟堵回喉間,帶有紋身的右手在哼唧聲里已經潛進灰色松緊褲里。

年上松開那雙軟唇沿著被來不及吞咽的唾液浸濕的下巴小貓舔奶般細細舔弄,拱起腰貼近享受著胯下嫻熟讓人上癮的套弄,受不了時嗚咽著咬在喉結上,「……嗯你要咬遍我全身啊?」「就要。」

脫掉上衣的田柾國低笑著問今晚想在哪,金泰亨舒服地仰起頭難耐地回答:「回……房里。」「嗯?」「……不要在草莓蛋糕旁邊。」吸吮著鎖骨的人分神瞄了眼桌上那塊精美的小蛋糕,突然有個邪惡的主意,但今天才理虧哄好人的自己不好得罪草莓蛋糕的主人,只能可惜地擱置就拽掉對方卡在膝蓋上的褲子托住人進房。

急著想要對方的兩人一個草草結束了擴張另一個已經把人拉了進來。埋在枕頭上的金泰亨氣息淩亂不斷命令身後的人用力,似乎極度渴望感受到對方在自己體內,被撞得上下晃蕩之際總要回頭尋找田柾國的親吻。

每次後入金泰亨總會特別多要求和嬌氣,可田柾國就是喜歡欣賞他好看的蝴蝶骨還有聽他兇巴巴的撒嬌,再一一滿足他。疊在年上背後盡情發狠律動的年下撥開那留長的能遮住後頸的栗色頭髮又親又咬,「嗯啊不要……」低沈的嗓音在松軟的布料里含糊不清,年下抿著他耳垂間隙里哄道:「乖,待會就不戴。」

抱怨看不到人親不到人的金泰亨終於得以換個姿勢,輕佻地撩開年下濕淋淋黏在額頭和太陽穴的髮絲,得意鉗著還在笑的人下巴直接叼住對方主動伸出的舌頭含進嘴里,手急切剝掉性器上礙事的橡膠熟練地就往後穴里塞。

精力滿滿的兩人像是要補回之前這麽多個晚上,要整張床單都吸附他們滴落的汗水和黏答答的體液。

整個晚上爽得不能自己的金泰亨完全沒壓抑羞人的叫喚,到最後他都懷疑自己嗓音開始嘶啞了,自己的那根在對方掌心發泄了一遍又一遍,白色的液體沾染了整只手掌甚至滑落至手肘。而田柾國不知疲倦的性器幾乎沒從後穴拔出來過,一股股濃稠的精液根本裝不住在不停歇的抽插下從穴口流出。接近淩晨他們才氣喘籲籲滿足地昏睡過去。

然而醒來後有一個大大的「驚喜」等著他們。

🥺 【話說今天10點泰泰的綜藝要播了吧】【早10點這是什麽魔 鬼時間】【沒辦法《不好意思打擾了》好像就是故意選這些 時間突擊愛豆家】【而且為了真實還是「直播」沒剪輯】【這 麽刺激的嗎😳(第一次看這個節目)】【星期六社畜也要上 班啊😭看不了啊】【學生黨也要補習😭😭】【在外面沒流 量看😑】【吧里應該有文字直播。。。】

📺 《不好意思打擾了》直播貼 -

1/F——這輩子上不了kth有何意義(樓主):【嗨~今天我來 為大家文字直播】

2/F——這輩子上不了kth有何意義(樓主):【這是我第一次 😚大家多包含哈】

3/F——泰泰的冬熊:【樓主搶了我名字哈哈】

4/F——金泰泰襠下之臣:【學生黨來報道了!!感謝樓主T T】

5/F——泰泰太可愛:【社畜也來了(正開會偷看中】

6/F——世首帥是我男人:【樓上不怕老板發現呀hahaha】

7/F——泰泰太可愛:【難得可以去泰泰家!!還是直播新鮮的 泰泰!不可以錯過!!】

8/F——正泰的草莓派:【偷偷冒個泡】

9/F——金泰泰是我的:【金泰亨我來啦啦啦】

10/F——世道如此美好:【路人好奇這樣不會打擾到愛豆私生 活嗎】

11/F——世界小龍蝦:【樓上是想問會不會拍到他們哥哥不可 告人的秘密吧?這都有劇本的肯定都事先通知啦!有也藏好了】

12/F——金泰泰是我的:【樓主有黑子進來了】

……

33/F——這輩子上不了kth有何意義(樓主):【來啦來啦! MC一開始就求生欲極強跟粉絲道歉要去打擾哥哥了。路上節目 組沒怎麽拍,都是黑屏聊天,個個都挺興奮能拍泰泰家咧哈哈! 也跟助理確認了泰泰這個時間應該在家睡覺】

34/F——世首帥是我男人:【智旻都說了泰泰很難叫醒的,還 能一睡就是15個小時,能聽得到門鈴嗎hahhaha】

35/F——這輩子上不了kth有何意義(樓主):【門牌號厚馬 賽克👏按門鈴了 哈哈看來節目組也知道泰泰是起床困難戶! 還計時了】

36/F——泰泰太可愛:【不會真的聽不到門鈴吧笑死】

37/F——這輩子上不了kth有何意義(樓主):【聽到泰泰聲 音了!節目組還強調按門鈴時間3分45,差不多4分鐘。泰泰 問是誰,天啊剛睡醒的聲音軟綿綿的好可愛!】

38/F——金泰泰襠下之臣:【看字就覺得好可愛嗚嗚好想聽!】

39/F——泰泰的冬熊:【以後天天聽到這聲音的人一定上輩子 拯救了宇宙!!】

40/F——這輩子上不了kth有何意義(樓主):【感覺泰泰聽 到是節目組呆住了,下一句就清醒了說請等一下。MC吐槽莫 非在收拾哈哈哈 我們泰泰也要面子的呀~開門了開門了!】

41/F——你家宇宙最紅咯:【蛤?該不會真的有人吧!💩】

42/F——金泰泰是我的:【今天怎麽這麽多黑子】

43/F——金泰泰襠下之臣:【41樓能不能不要造謠!】

44/F——這輩子上不了kth有何意義(樓主):【頭髮長了真 的不好打理哈哈泰泰一頭亂毛,而且剛睡醒的巨星臉也是腫 腫的,但還是好可愛!!!泰泰穿著一套灰色睡衣,上衣是 高領的胸前還有一只小熊圖案,毛茸茸的。而且一來就乖乖 鞠躬打招呼還主動跟MC道歉這麽久才開門,MC也立刻鞠躬道 歉,兩人在互相鞠躬哈哈哈】

45/F——泰泰的冬熊:【小熊黨狂喜🙋】

46/F——泰泰太可愛:【嗚嗚嗚嗚腫腫的一定超可愛的好想看】

47/F——世首帥是我男人:【哈哈全世界都要看到泰泰的胡子啦】

48/F——世道如此美好:【看文字覺得很接地氣有點可愛】

49/F——這輩子上不了kth有何意義(樓主):【不好意思的 泰泰把節目組帶到客廳沙發上,自己跑去倒水了,但是鏡頭 好壞要湊近拍,泰泰只能一邊倒一邊拉高領子擋著臉撒嬌不 要拍。MC才來「解救」hahaha得到泰泰允許先拍一下客廳。 巨星果然是巨星,客廳直接就是家庭影院啊!MC都感嘆這電 視長度都跟他身高差不多,那套音響看著就貴得要死了 [截圖]……】

50/F——金泰泰襠下之臣:【就算長胡子也好看!粉絲們都見 過啦哈哈不要見外啦泰泰~】

51/F——金泰泰是我的:【電視那個真的嗎??MC多高啊】

52/F——泰泰太可愛:【根據百科MC 163cm 哇我的天真的 是影院級別了啊!大晚上看電影一定爽死羨慕!】

53/F——這輩子上不了kth有何意義(樓主):【泰泰說自己 搬出宿舍兩年了,剛開始還挺不習慣,幾個哥哥也不放心經 常來看他,現在偶爾智旻也會來玩過夜。MC誇泰泰家具品味 不錯,特別沙發好舒服~然後泰泰帶MC去參觀廚房了,MC感 嘆泰泰廚房超幹凈一塵不染的,以為他平日不怎麽用,可是 打開冰箱滿滿都是新鮮食材[截圖]。哈哈泰泰尷尬了說自己 現在開始學做料理了】

54/F——泰泰的冬熊:【原來都搬出來兩年了 想念這幾個人 的宿舍生活了T T】

55/F——酒舞FOREVER:【智旻偶爾會來過夜嗚嗚嗚救命什 麽時候參觀房間呀】

56/F——世首帥是我男人:【🤣泰泰你介紹哪不好幹嘛帶人 參觀廚房 不過泰泰居然下廚了嗎!!】

57/F——泰泰太可愛:【不要拆穿泰泰啦不過這個「一塵不染」 用的好hahahahhah】

58/F——這輩子上不了kth有何意義(樓主):【泰泰導遊下 一個地點是畫室!MC還開玩笑說泰泰在逃避介紹睡房噢,明 明粉絲一定最好奇的。泰泰也接梗回了句對呀想趁鏡頭不注 意,偷偷進房收拾好才能給粉絲看嘛。欸~見外了啊~嗯?? 好像有人喊了聲「哥」……我操!!這誰呀?】

59/F——金泰泰是我的:【誰呀????】

60/F——金泰泰襠下之臣:【???到底誰呀】

61/F——世界小龍蝦:【直播事故呀~】

62/F——泰泰的冬熊:【發生什麽了????樓主呢??急死 人了】

64/F——泰泰太可愛:【…………剛忍不住跑去看了,是jjk從泰 泰房里出來了。。。。。。。。。。。。】

65/F——世首帥是我男人:【開什麽玩笑?????怎麽可能是jjk】

66/F——你家宇宙最紅咯:【你們樓主心態崩了吧哈哈 「金泰 亨田柾國」都上熱搜了。kth不肯帶鏡頭去睡房,下一秒jjk 就打開睡房門抱住kth了,上身還不穿衣服別告訴我好兄弟 純睡覺咯!節目組拍到都呆了吧 好幾秒才關掉鏡頭】

67/F——正泰的草莓派:【!!!真的嗎!!!想看直播!!!!!!剛剛看到音響截圖就覺得眼熟!之前果果有 推薦過!還有電視櫃旁邊那個吉他就是之前果果直播彈的! 不過我怕自己看錯沒敢說】

68/F——正泰有一腿:【樓上的姐妹我也看到了!!!!!! 而且我還看到客廳窗反光里隱約有個沙包!正泰就是真的!!!】

69/F——我CP世最甜:【果然我都白看了!盒子都是福爾摩 斯把】

70/F——虎兔愛情:【我看了直播!!!我的CP果然是真的!!!卡通畫當時就站在房門前,本來想帶節目組去旁邊房間,沒 想到身後門突然打開了,然後裸!著!上!身!的借記卡有 紋身那只手直接摟在卡通畫胸前,下巴還抵在肩膀,眼都還 沒睜開懶懶問了句「怎麽這麽吵」,卡通畫都呆住了臉巨紅! 然後就一句「由於突發事件,本期節目到此結束,十分抱歉」 沒了!!!哭!!!!!!!!!】

71/F——金泰泰是我的:【不可能!!我不信!!!!】

72/F——金泰泰襠下之臣:【我這是塌房了嗎?😭😭😭】

73/F——叫什麽好呢:【嗯?kth和jjk不是不和嗎?】

……

1230/F——這輩子都不可能上kth了(樓主):【😭😭😭 😭😭😭我恨!!!!!!!!!!!!!!!】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