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勾招待處
狗勾招待處

방탄소년단 / 👤👥 / 🇭🇰taekooker 是個偶更型勇於挑戰🔞的寫手✍🏼

先撩者受(番外 - 2)

田柾國真的非常欣賞他倆的CP飯,一個個堪比福爾摩斯,怎麽可以這麽棒呢!

戴著黑色漁夫帽走出機場閘口的田柾國乖巧地翻開帽檐露出圓圓的眼睛和接機的粉絲們還有記者們打招呼,又半夢半醒地跟著哥哥們、經紀人還有助理走到了停車場,直到撞到人才清醒了一點。

「哥?」這時候受驚的田柾國像極了小兔子,眼睛瞪圓欣喜地盯著這麽早就出現的金泰亨。仔細看剛回國的人眼白部分有些微血絲,眼底還有淡淡的烏青,但看到等在車前的人雙眼馬上亮晶晶的,一掃疲態。

從出來就一直打量著人的金泰亨聽不出情緒「嗯」了一聲,又轉身友好和其他人打過招呼,才拍拍一靠近就窩在肩上的人示意他快上車。

看見欲言又止的金碩珍,金泰亨望著副駕座哈欠連連的人輕嘆:「哥,我都知道了。」,又聽完閔玧其語重心長的話點點頭,對方才比了個OK手勢放心離去。

金泰亨直接開車回到了田柾國家,一路上旁邊的人只說了一句「我收到你的想念了」,就歪頭手撐在車窗笑瞇瞇地盯著他,好像要看出一朵花來。

「你不累啊?」「看到你就不累了。」開著車的人不管那只在自己後頸捏一下就搭在大腿上的手。「餓不餓?車上應該有零食。」「餓,但我不想吃零食。」說著手越滑越近大腿根,直到收到那雙狹長眼眸里的警告才沒再逗人。

田柾國只能繼續直勾勾盯人,「直接從攝影場過來?」「嗯。」他湊近了即使戴口罩還是這麽完美的側臉像在確認著什麽,「不卸妝?」「……」不知為什麽金泰亨沒回答反而耳尖肉眼可見變粉了。這無聲的回答卻叫年下心里甜絲絲的,還饒有深意「嗯」了一聲。

後進門的年下沒等門關上就掰過前面的人,扯掉礙眼的口罩不容拒絕地親了上來,剛要說什麽的金泰亨一張嘴迎進了長驅直入的舌頭,推阻了幾下未果,就任由不依不饒的家夥把自己壓在玄關墻邊吻了又吻。

「柾國從來不說痛,總是有什麽都自己承受。還有你別以為他健身只是為了肌肉,其實他很容易就感冒,練強壯也是為了增強身體素質。」閔玧其的一番話縈繞在他心頭,才知道這個人已經重要得可以融化他的心,也可以隨時揪痛他的心。

他後怕的雙手撫摸過對方溫熱的身軀,掌心貼在胸口感受強而有力的心跳,最後攀上對方後頸扣得死死的,就像守護著獨一無二珍貴的寶貝。

感應燈亮了又暗,暗了又亮,糾纏中他摘掉了年下頭上的漁夫帽,手指插進後腦勺的髮絲,而自己身上的襯衫紐扣被硬拉脫線彈開了。

直至金泰亨意亂情迷拽開了田柾國身後來不及放下的背包,「砰」地一聲砸到地上他才回過神抵住要往下親的人,喘息著想起了重點懊惱地趕人去洗澡。

剛嘗到甜頭的田柾國不滿地想拉著人一起,卻雙手被塞進換洗衣服徑直推進了浴室,外面還貼心幫他關上了門。抑制不住的好心情調戲了句:「又不是沒試過,幹嘛害羞?」,門外的人扔下涼涼一句「再廢話我就走」卻讓他心情更好了。

田柾國擦著頭髮出來見到金泰亨坐在打開的行李箱和敞開的衣櫃前之間好像在研究什麽,喃喃自語道:「……還真的是只有黑色衣服啊。」「怎麽了?」「嗯……本來想幫你放好衣服,明明每次看你弄很簡單的呀?」

眼前人苦惱的小表情叫年下內心又軟又甜,剛洗完澡上升的體溫此刻因為這窩心的舉動更溫暖了,不管姿勢多別扭又整個人疊抱了上去,兩個人像兩顆糯米團子擠在地上,「哎你重死了!」被他氣息弄得有點癢的金泰亨無奈地縮了縮脖子。

最後金泰亨決定不為難自己,將行李箱交還給身後的整理大師,轉而拿起了平日不怎麽喜歡的吹風機。

老實講田柾國見到金泰亨手拿吹風機嚴陣以待的模樣有點想笑,也真的笑了出來。「不許笑!」年上小心地避免在同一塊吹太久會燙到頭皮,也沒讓劉海紮到那雙一直盯著自己的眼睛。本來站在身後的他被人撈到了前面抱著,於是幹脆跨坐在這人身上舒舒服服完成了吹幹工作。

還笑著的人腦袋埋到年上胸前嗅著香甜的草莓味,小狗似的愛戀地左蹭右蹭。好想念這個味道。不是買了旅行裝給你帶去了嗎?你身上的更香。就連攬起人回房間時田柾國也不舍得離開。

被輕放到床上的金泰亨揉著這顆圓腦袋上細軟的烏黑頭髮,實在愛極了這觸感,「不要剪短。」「不好看。」「我說好看就好看!」。田柾國彎彎唇不再回答直接吻住不服氣的人。

然而一吻過後金泰亨突然捧著他的臉認真問道:「有沒有什麽想要告訴我的?」「嗯……今晚我想後入———哎呀好好別掐,」柔和的夜燈里身下的人穿著他的衣服,髮絲披散在他的枕頭上,琥珀般晶瑩的眼瞳里印照著兩個小小的他,沾到他唾液的紅唇水潤誘人,此時怒嗔的表情又美又嬌,「哥,我真的好喜歡你。」這個人一切都是他的,田柾國突然自豪又慶幸。

沒聽到想聽的金泰亨猝不及防又被深情告白,無措眨眨眼心跳加速語塞了,「你……」他沒來得及說話,田柾國眼中笑意更深又親了他一口就躺下了,頭親昵地埋在他頸側,圓圓的鼻尖蹭在他鎖骨上,手腳霸道地圈了過來,整個人極其眷戀地賴在身側咕噥:「哥,我真的好想你。」

準備了一肚子話要訓他的金泰亨聽著這軟糯卻堅定的話語,瞬間什麽都不想計較了,親親他的腦袋柔聲道:「你不說我也知道啊。」隨後也抱緊累得已經睡過去的人閉上了眼。

接下來的日子金泰亨忙著練舞連休息的時間都不多,晚上自然也不能和田柾國見面。放小長假的年下正好利用制作Mixtape和拳擊練習以外的空閒去探班,頻繁的程度已經被其他成員當作外賣專員。

幾乎是金泰亨接起電話的下一秒,其余幾個人躺在練習室地板休息卻頭也不抬自動開始點單,他哭笑不得指控:「這都第幾次了?你們真的很不客氣欸?」卻換來一句句故作傷心的「哎喲開始護崽了」「我們泰泰不愛哥哥了」。

正當金泰亨手肘箍著朴智旻打鬧時,金南俊已經搭著到達的田柾國肩膀走過來,幫忙提過外賣的鄭號錫跟在後面。朴智旻豪爽說了句謝謝就和兩個哥哥主動走到另一邊。

戴著髮帶英氣十足的金泰亨叫田柾國眼前一亮拿出手機拍了好多張,飽滿額頭下淩厲的眉眼不需要任何表情就吸引他所有心神,尤其仰頭喝水時鼻梁、下顎滑落的汗珠,上下滾動的喉結性感得他頂了頂腮,最終還是按捺不住裝作聽不見年上那句「都是汗」推著人到暗角接了個短暫卻火熱的吻。

當幾個哥哥無意中看過來時金泰亨炸醬面吃得正香,田柾國十分賢惠地站在他身後把過長的額髮紮成小辮子,絲毫不介意他頭髮的汗濕。

這倆人在拍偶像劇嗎???

🙄 【啊~~~泰泰開live啦】【金泰亨我愛你!!!】【泰泰又更好看了!】【咦頭髮可以紮小辮子啦】【好可愛呀!!】【哇好久不見泰泰戴耳環了還是黑色的!好看!】【話說……泰泰的耳環和黑色手繩好像在哪見過】【手繩上有一顆綠色的珠子 耳環內側好像有條綠色的線】【小聲說句好像在jjk的紀念品開箱看過】【啊?能別KY嗎】【泰泰不是你們嗑cp的工具人】【cp狗能滾嗎】

田柾國真的非常欣賞他倆的CP飯,一個個堪比福爾摩斯,怎麽可以這麽棒呢!馬爾濟斯兔:「【Live截圖】我眼光真好~」🐯 is mine:「那是我戴得好看😗」

最近讓田柾國心情好的還有一件事,就是他忘了要和金泰亨算可樂的帳,可那人卻主動說要戒掉可樂,跟著自己一起每天一杯牛奶,還每天讓人送來一盒新鮮切好的水果,有時碰巧開視訊自己正在吃還會得到對方欣慰的眼神。

「……你這樣看著我讓我以為自己是終於肯吃蘿卜的小朋友。」「不是,我這是看愛寵小兔子的眼神。」什麽時候自己在他口中就變成小兔子了?

這天田柾國正在修改Mixtape里最後一首歌,正思考著副歌的歌詞時手機屏幕一連收到好幾條信息,金泰亨正在錄制最新的舞台肯定沒空用手機,本來不打算搭理的他想反蓋上手機,瞄到信息文字後卻顧不上換衣服抓過車鑰匙就沖出了家門。

「國哥,V哥從台上摔下來了!」短短一句話驚得田柾國腦子一白,慌亂得安全帶弄了一會才扣上,握在方向盤的手指直冒冷汗,幸好一路上的紅燈不多,不然今晚「當紅愛豆JK連闖紅燈」罔顧交通規則的新聞就會登上熱搜。

到金泰亨家的路程硬是被縮短了一半,急得差點要跑樓梯的田柾國好不容易等來電梯,一打開就見到正要離開的鄭號錫等人。朴智旻要開口時,金南俊卻搖搖頭,拍了拍額頭早已布滿細密汗珠的人肩膀讓他趕緊上去。

田柾國輸入了兩次才密碼正確打開門,「金泰亨——」「幹嘛?」那個應該受傷躺在床上的人卻好端端站在那,手里還握著根勺子。

金泰亨滿臉無辜地看著進門後就呆楞瞪著自己的田柾國,「到底怎麽——」下一秒那個人就沖過來抓著他左看右看連珠炮彈問道:「不是說你摔下來了,有沒有受傷?」

「沒事!我沒受傷,嚇到而已。」金泰亨把執著要檢查他的人板正安撫道,才發現那雙擔心的圓眼睛有些發紅,心疼地抱住有些不知所措的田柾國。

懷里實實在在的觸感緩住了年下忐忑的心,雙手逐漸抱緊幸好沒什麽事的人。「我真的沒事,剛好下面有東西墊著緩沖。」「剛好?」捕捉到這個字詞的田柾國控制不住嗓音在發顫。

被推出懷抱的年上才發覺自己說錯話了,急忙捧起對方蒼白的臉,阻止他再胡思亂想下去,「我現在不是沒事了嗎?工作人員每次都再三檢查,這次只是意外,不會有下次的,不要亂想。」

同為愛豆的田柾國也清楚他所說的,周邊的人員已經很謹慎安排他們身邊的一切,畢竟愛豆出事的話受影響的不止本人,還會牽扯公司利益。

不久前嚇到的人現在卻極力撫慰他的不安,特別還一副溫順的模樣,他嘆了口氣握住臉上溫暖的雙手親了親祈求道:「你自己也要小心好嗎?」金泰亨乖乖應聲答應,同時也趁機反過來跟這不愛惜自己的家夥要保證。

「那你也是一樣。」田柾國正要點頭時,年上一下變了臉,雙手環胸就擺出了他倆一開始相處那副冷酷的表情:「既然如此,演唱會高原反應暈倒的事是不是要跟我解釋一下?」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