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勾招待處
狗勾招待處

방탄소년단 / 👤👥 / 🇭🇰taekooker 是個偶更型勇於挑戰🔞的寫手✍🏼

薛定諤的狗勾 - 11

「我介意的是你沒有告訴我,但你打拳擊我當然不介意,傻瓜你到底哪來的這些想法?無論是籃球、拳擊或其他什麼的,只要你喜歡都可以去做,不需要為了迎合我而不做。」

和閔玧其聊完當晚回到宿舍的田柾國居然做起了春夢,上次沒能盡情親到的金泰亨被他這樣那樣親了好幾遍。

在不知道第幾輪的時候他才一身燥熱的醒來,窘迫地感覺得到胯下小兄弟硬邦邦的,內褲還濕濕黏黏的。幸虧時間早,舍友都還沒醒,田柾國趕緊摸進洗手間洗乾淨自己和那條可恥的內褲。

洗著的時候耳邊似乎還能聽到夢中金泰亨軟軟的呢喃,羞恥得手上的動作更快了。

但卻洗不走想要更多親吻的慾望,越是壓制它越是膨脹,擠壓著那些所謂的偽裝。洗乾淨內褲後他臉反而更紅了,鏡子裡那個眼神熾熱的人哪還有一點「乖巧可愛」。

沒人知道當初被抑制住的藤蔓在他的默認下不知不覺圍繞著那隻白虎寶寶長了一圈又一圈,而現在似乎已經等不及要得到它了。

田柾國那頭決定要穿回最愛的衣服帥氣地見金泰亨,這頭就像跟他作對似的,那顆一貫相安無事的智慧齒這幾天疼得特別厲害,尤其和閔玧其吃完飯後疼得像是有鉆頭在不停打洞,最後他只能課也沒上沖去牙科。

醫生看了情況責怪他拖了這麼久才來,當即決定必須拔掉這顆牙,於是他摀著腫得老高的右邊臉回到了宿舍,剛開始連開口說話都有困難,舍友笑他發音像是不知哪個鄉下下來的。這還怎麼帥氣!連可愛都算不上了,他見都不敢見金泰亨了。

只能以期末畫冊為理由避開幾天,直到消腫了一些才能錄語音給金泰亨,聽見自家男朋友磁性的嗓音說好想他,他恨不得立刻去見對方!可是這不對稱的臉實在不想被看見。

田柾國在思念和維持形象之間苦苦掙紮時,根本沒空搭理舍友說的什麼論壇熱貼,當他聽到「拳擊視頻」這個重點,才想到了什麼急忙拿出手機,可在對話框刪刪減減半天也不敢問對方有沒有看到影片。

腦子一熱隨即戴上口罩出了門,還沒想好解釋他就走到了金泰亨上課的教學大樓。但當他真的見到人後他摀緊口罩又無法上前,視線卻捨不得離開十分想念的人。

直到那道這幾天反覆聽了不知道幾遍的聲音生氣地喊他名字,田柾國才沒再繼續走。這是這麼久以來他第一次聽到金泰亨生氣,他慌了,像做錯事被老師點名叫起來的學生般手足無措。

幾天完全見不到人其實金泰亨本來只有想念,可拳擊影片加上朴智旻說的酒吧事件讓自己發覺原來並不了解男友的全部。之前金泰亨就對自家男友的好身材好奇問過,當時田柾國說的是除了籃球沒做其他運動。

仿彿金泰亨就站在單向玻璃外面,他的一切都毫無保留展現出來,然而他卻始終不能看清楚裡面的人,那個明明這麼喜歡黏在自己身邊的人,他有些悶悶不樂。

好不容易見到的人居然還想走,那種被排除在名叫「田柾國」圈外的鬱悶一下子壓抑不住了,金泰亨又急又氣走到還是不肯回頭看自己的人面前。

「泰亨哥……」田柾國抬眼直勾勾不知所措瞅著金泰亨,他沒有故意裝出可愛,可跟前的人偏偏就吃他這一套,如同還沒吹到極限的氣球就鬆手洩了點氣。

金泰亨稍微冷靜下來察覺這裡人來人往,還有人在密切關注著他們,實在不是說話的好地方,就拉起人走到了那隱秘的戀愛聖地高草叢花園。

此時即使是談戀愛的也去吃飯了,所以這裡不會有人打擾他們。金泰亨想鬆開手好好說話可田柾國卻反過來抓著他,他掙脫不開只能放棄深呼吸平靜地問道:「為什麼躲我?」,卻不知道自己的手不自覺攥緊了。

田柾國使勁地搖搖頭說:「我不是故意躲你的。」又老實交代了這幾天不見面的真正原因,說到「智慧齒」時他摘下口罩聲音明顯不好意思弱了下去。

金泰亨抿了抿唇主動把人拉近,審視著對方右邊還有點小腫的臉,如果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出來差別。

「還痛不痛?」「還有一點點。」「就因為這個你不見我?」「…剛拔完時臉腫得跟饅頭差不多,不想你看見。」田柾國認真解釋道怕他不信還比劃起來。

聽完這原因就跟抓到了一副無辜表情狗狗犯錯的小爪子一樣,金泰亨氣也不是笑也不是,故意反問道:「那我拔了牙也要幾天不見你咯?」田柾國極快就反駁了回去:「不用不用,泰亨哥怎麼樣我都喜歡!」

「意思是我不用喜歡小國的全部咯?」「嗯……啊?」本來還端著臉很嚴肅的金泰亨看著被自己的話絆住而為難的人無奈嘆了口氣。那顆本來就在漏氣的氣球癟得更快了。

尤其還腫起來的臉像極了小朋友含著顆糖撅著嘴還想要努力辯解的樣子,「不是我…」「喜歡一個人就會喜歡他的全部。小國,我也一樣,想要知道你的全部,喜歡你的全部。

「我……哥你是不是看了論壇推送我的拳擊影片?」打算坦白的田柾國不再逃避,可是看到金泰亨點點頭,向來可愛柔弱的表面被拆穿,尷尬、不安的他仿彿鬆軟軟萌的狗狗從水裡撈上來後毛髮打綹濕亂的狼狽模樣:「其實我認識你之前就有在上拳擊課了,哥我不是故意瞞你,我是怕你不喜歡。」甚至說著說著放開了緊緊握住的手。

這最後一句金泰亨以為自己聽錯了皺眉道:「不喜歡?」「因為……我這樣一點都不可愛啊。」看著這圓頭圓腦的人張著雙大眼睛懊惱地說自己不可愛,讓人一陣語塞:「…你覺得我喜歡你什麼?」

「不是因為我可愛──」金泰亨直接打斷了還在不自信的人,重新握住縮回去的那隻手說:「因為是你,我才會喜歡可愛的田柾國、帥氣的田柾國。我喜歡的就只是你呀! 」堅定的告白還有主動十指交扣的手完全不給田柾國再有糾結什麼亂七八糟的機會。

或許就是因為自己表白時說的那句「小國你真可愛」,還有常掛在嘴邊的「你好可愛我好喜歡」令他誤解了,才會藏起他所有看上去和「可愛」不沾邊的一切事物。明白了的金泰亨感到窩心卻愧疚。

「真的嗎?你真的不介意?」剛剛還有些萎靡的田柾國一下子眼睛就變亮了,小心翼翼詢問的模樣像極了小學生探頭去看被自己惹哭趴起來的同桌。

「我介意的是你沒有告訴我,但你打拳擊我當然不介意,傻瓜你到底哪來的這些想法?無論是籃球、拳擊或其他什麼的,只要你喜歡都可以去做,不需要為了迎合我而不做。」如果能具象化就會看見年下身後的尾巴因為這句誇獎搖得很歡。

打拳擊的田柾國帥得金泰亨背著朴智旻偷偷重看了那影片好多遍,終於明白為什麼有人說自己跳舞的影片是精神糧食,為什麼光看就能人生圓滿。特別在得知田柾國在拳擊場主動挑戰的原因,他只覺得心裡比吃了幾塊草莓蛋糕還要甜。

花園外有另一對情侶抱著趁別人吃飯來這裡談談情的心思走近沒兩步,就聽見最佳位置早已被人霸佔:

「哥哥你真的不覺得我臉這樣奇怪嗎?」

「就算你下次兩邊臉都腫得老高,我也不會嫌棄你。」

「我打拳真的很帥嗎?」「帥。」「你喜歡?」「喜歡。」

然後是一陣清晰的親吻聲,可又被一聲弱弱的「啊好疼」中斷了,他們聽到那道比較低沈的聲音問到「剛不是說只有一點點疼」,隨後又響起忍痛的「嘶嘶」聲,到這裡情侶也不太好意思再聽牆角,臉紅地連忙離開了。

裡邊年上緊張看著托著右臉頰表情皺巴巴的人,卻也不能幫他什麼,「要不要給你弄點冰的?」而年下只是搖搖頭還不甘心地看了眼對方的唇瓣。年上好笑語帶雙關逗了他一句「疼就忍一下」,想控訴自己已經忍耐了很多天的年下在被摸摸頭後也只能委屈窩到對方肩上。

這間新開的酒吧「Pink Paradise」近日以獨特的裝潢風格和精美美味的甜點吸引了許多人到訪,尤其是喜歡打卡的女孩們和挖掘特色店的網紅。

店裡無論是桌椅或餐具都是柔軟的粉紅色,即使是金屬也是泛著粉的玫瑰金,就連廁所的馬桶也是粉粉嫩嫩的,叫上廁所的人都覺得是自己玷污了這夢幻的一切。

今晚中央靠近吧台的一桌客人格外引人注目,兩張粉紅色高腳椅上各坐著風格各異的男生,咖啡色頭髮的那個雙眼笑咪咪的,兩邊白皙的臉蛋軟綿得像年糕,連手指都肉乎乎的,套著一件長的藍色男友襯衫,給人感覺像是個很會撒嬌的人。

另一邊那個漂了煙灰色頭髮的男生,第一眼就叫人移不開視線,讓人想到的只有「漂亮」這個形容。微捲的髮絲下一單一雙的下三白眼睛十分清冷,可他懶懶托著下巴專注盯人的深邃而晶亮的眼眸猶如佈滿著銀光的無垠星空,神秘得叫人無法不一探究竟。

上身穿著件垂墜質感的大V領香檳色襯衣,衣擺束進咖啡色的闊腳褲裡。修長的頸線,V領露出的精緻分明的鎖骨和小片光滑的肌膚,細長骨感的手指還有纖瘦的腰身,舉著酒杯愜意疊著腿的姿勢美得就連女生都自愧不如,不少人以為他是哪個走完秀來這裡和朋友放鬆的大模特兒。

他輕輕搖頭一笑時或許是妝容還是濃密睫毛的緣故,散開的劉海下眼尾會勾人似的,而耳垂上戴的長鍊子像是晃進了在場大部分無論女人或男人的心裡,讓人心癢。

美人手中香檳杯裡奶油上點綴著青檸和羅勒的草莓雪莉甜酒也顯得分外鮮豔。他們卻不知道美人端起杯淺淺嚐了口後發出了「好好喝喔」孩子氣的感嘆。

金泰亨還在表達對酸酸甜甜雞尾酒的驚喜,朴智旻也喝了口自己手里清爽的金黃色液體,威士忌杯里融合了菠蘿汁、菠蘿黑朗姆酒加上梅斯卡爾酒再配以啤酒花煙霧,視覺上已是一大享受。

「所以你就沒問他酒吧和刺青的事?」金泰亨沒好意思說當時光顧著哄可憐的小狗勾便搪塞道:「喔……我會找機會再問的啦。」還想說什麼的朴智旻看見不遠處走來的金南俊也就沒再繼續。

金南俊一坐下來就誇金泰亨新染的髮色很好看,接著就問起邀請他們來的金碩珍在哪,也就是這間酒吧的老闆之一。

「在裡面做甜點呢,說是今天特別多人點單。」他們也只能聽著音樂邊聊邊等,點了杯馬丁尼茲後金南俊開始分享工作時遇到不同音樂人的趣事,其餘兩人則因為說到餃子就開始了互相吐槽彼此的糗事。

一臉興味的金南俊突如其來一句「你都和智旻談戀愛了啊」驚得金泰亨噴出了剛喝進去的酒,而對面還在說不停的朴智旻則被無辜地噴了一臉和大半件衣服。

無語的朴智旻擦著臉去了洗手間,金泰亨不好意思地擦著桌子解釋「咳咳不是你想的那樣……」,他沒想到金南俊會提起這件事。

「所以真的是上次那位小弟弟?」「哥哥你……啊你看了我的朋友圈。」不常用朋友圈的金泰亨差點忘了,只不過這哥又說了句「上次在車上就看出來了」好不容易順了口氣的金泰亨摀著嘴又咳得更厲害了。

中學的時候朴智旻就感嘆說金南俊是完美的「泰泰語」代言人,而兩人那時重逢金泰亨都還沒說什麼,就被對面這位睿智的哥看穿了所有暗藏的心思。

「哥你難道和我的天使有聯繫嗎?」習慣了弟弟天馬行空發言的金南俊笑笑:「Well, Chemistry.」還是覺得很神奇的金泰亨佩服地點點頭感嘆「南俊哥你智商又變高了吧?

金南俊笑著聳聳肩:「你知道吧其實Chemistry真的是很神奇的東西。我大學一開始讀的其實是醫學院,讀了半年後才轉為音樂系,就是因為當時我在酒吧里看了一位Rapper的表演。

那場表演很精彩,我到現在還很記得那位Rapper爆發的衝勁還有衝破一切的生命力,就是那刻我感受到了自己和Rap之間的Chemistry。 」

突然旁邊傳來一道輕笑聲,聽得正入神的金泰亨回頭就見到以為還在廚房裡的金碩珍,對方忍不住還在笑道:「你知道我每次聽到這都以為他要說『我感受到了我和那個Rapper之間的Chemistry』,金南俊你老實說其實就是這樣吧?」

「哥我都說——」不過顯然金碩珍已經認定了事實不打算聽他「狡辯」,扭頭背對著他就問金泰亨男朋友怎麼還沒來,「他有事晚點到。」碰巧手機就收到💜🐰:【哥我快到】

終於清理好穿越人群回來的朴智旻好奇望著周圍問道:「哥你請了多少人啊?」「你們幾個和我大學一些朋友,其他的應該是我搭檔請的,而且還有樓上酒店住客。

「是seagull97噢,本來那小子今天也要來的。 」還在回男友訊息的金泰亨聽到熟悉的名字詫異道:「哥你認識seagull97? 」「當然! 「金碩珍一臉得瑟的揚了揚下巴:「不然你以為我怎麼贏你……呀呀」可惜沒聽清楚金碩珍就被另外一批人熱情地勾脖子叫走了。

不過響起了喜歡的歌曲讓微醺的金泰亨轉眼就忘了這個問題,拉著朴智旻就去另一邊舞池玩了,有意無意關注著他們這桌的男男女女也跟了過去,無論企圖搭訕還是其他目的都以為終於找到機會了。

隨著音樂金泰亨隨心搖擺身體,一個眼神會意朴智旻就配合他,兩人默契十足身扭動著腰身跳起曾經練習過的雙人舞。貼身、撫頸摸胸、摟腰各種親密激情的動作完全沒顧忌,怎麼開心怎麼來,別人看著好幾次都以為倆要親上。

一舞結束後,徹底興奮了的金泰亨不顧四周因為他火辣舞姿的口哨歡呼,又要去拉不知什麼時候在圍觀的金南俊跑上舞台唱歌。只不過中途一道耀眼的紅粉色射光忽然打到金泰亨和一個陌生男子身上,還伴隨著金碩珍興致高昂的廣播:

「各位!趁著Live Band休息時間,這是本店的特別環節:丘比特之光!現在開始請被照到的兩位幸運兒現場接吻,一吻過後今晚你們賬單全免噢!」

儘管大多數都在可惜沒能和金泰亨一同照到,然而另一批愛看熱鬧不嫌事大的人已經在瘋狂起哄「接吻」,不知不覺還將中間場地空出來給兩人「發揮」。

堪堪在燈光外的金南俊再一次感受到了金碩珍可怕的惡趣味,翻了個大白眼。喝High的群眾更可怕,完全聽不見或假裝沒聽見金泰亨說自己有男朋友這句話,反而只聽見那個顯然對漂亮的金泰亨很有興趣的男人吊兒郎地說:「只是個遊戲嘛,別介意呀!」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