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勾招待處
狗勾招待處

방탄소년단 / 👤👥 / 🇭🇰taekooker 是個偶更型勇於挑戰🔞的寫手✍🏼

可愛沒有保質期 - 番外

好好學習

田柾國不僅告白成功,還得知小哥哥這麼早就喜歡了自己,高興得簡直不想放開小哥哥,鼻子拱拱小哥哥香噴噴的頭髮和頸窩,打定主意他就要這樣抱著小哥哥睡覺!

而連連打哈欠的金泰亨也由著這人熊抱著自己睡去了。不過第二天感覺屁股被硬硬一根頂住的金泰亨好像有點後悔了。

剛告白完的第二天這情況?要叫醒他嗎?還是要裝睡嗎?糟了,這個人現在睡覺為什麼會蹭來蹭去?感覺自己下面也被弄出反應的金泰亨決定悄悄先起床。

很快地田柾國也醒了過來,迷戀地摸摸嗅嗅旁邊空了的床鋪才察覺胯下的狀況。手動解決的時候想到自己正在小哥哥床上就更硬了。

……等一下等一下,自己昨晚是從後抱著泰亨哥睡的,還有多緊抱多緊。那自己的不就緊緊地⋯⋯頂在泰亨哥的屁股上那泰亨哥醒的時候不就感覺到了嗎?啊好羞恥⋯⋯好興奮!泰亨哥有臉紅嗎?臉紅紅的泰亨哥真的太美了,啊⋯⋯

田柾國另一隻手捂住自己火辣辣的臉,覺得不能再想了著金泰亨的臉了,否則他中午也下不了床。不過倒讓他意識到很重要的問題:他想像不到自己和泰亨哥這樣那樣的細緻畫面!不行!他要搜集資料學習一下!務必要讓泰亨哥舒舒服服!

小騙子

某個午後。

「泰亨哥你看!我找到那塊拼圖了!」

「咦?在哪裡找到的?!」

「沙發縫裏!這樣那個拼圖就完成啦!」

「想不到你還記著那塊拼圖。」

「當然!那是我和泰亨哥你一起拼的嘛!」

「哎呀,這麼開心可惜不能告訴小柾國。」

「泰亨哥,其實呢⋯⋯」

「⋯⋯你再說一遍?我有點聽不到?」

「我說那不是5歲的我,是現在的我!那時我只是身體變小了——」

「什麼!田!柾!國!」田柾國笑容一怔,才發現這句話來自身後,他艱難地回過身,只見賣萌哄他被他捉弄過被他當馬仔騎過被他無情恥笑過的幾個哥憤怒地站在他身後,閔玧其則一臉「不關我事」的表情愛莫能助地撇過臉。

瞬間他已經被包圍在沙發上,剩下的求救對象泰亨哥居然狠心不救了自己?

啊!救命啊!也不給人解釋的嘛? ? ?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