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架
琉架

不想被計劃束縛,隨興吧。

餅餅糗事。虎年紅包

我家橘皮小老虎愛紙箱、藏塑膠袋,讓我拍到這張。

大年初四上班日收到15封開工紅包,家裡還有一個紅包等著我。

厚、重、有份量。

裡頭的紙鈔應該有很多,賺了!

最愛紙箱和袋子的餅餅 / by Ruka

ヾ(´・ ・`。)ノ"大家放心,餅餅掛在櫃子不超過15秒鐘,事後檢查過牠的頸部和四肢也沒有受傷。貓咪身體的柔軟度真的令人羨慕……


原是要幫牠裝布袋秤體重,沒想到在我去尋找布袋時,母親隨手一抽紅色塑膠袋,餅餅非常配合地鑽進去,迅速之快令人咋舌。

體重:5.15KG ( 胖橘無誤 )

然後我就趁餅餅還在高興時把牠掛在櫃子了、拍完立即原地解放,可牠依舊留在袋子裡不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