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架
琉架

不想被計劃束縛,隨興吧。

餅餅糗事。廁紙捲兇殺案

發生在月黑風高的深夜。

叮鈴鈴…叮鈴鈴…

請問是警局嗎?我、我家出現了命案,救命啊!?

女士,你先冷靜下來,深呼吸,說說你家在哪?

(吸…呼…吸…呼…)我家在……


昏暗的洗手間,牆上的卷紙先生的身軀被長長地拖出,無數有規律的小孔遍佈全身,奄奄一息地喘氣。

玩卷紙的貓貓 / by ruka


錯用探射燈作小夜燈的無人客廳,抽抽面紙小姐精神出現異常,看著滿地的白色薄紗大喊著我瘦身成功啦!與卷紙先生有著同樣的傷口。

還是玩抽抽紙的餅餅,隔壁有牙籤筒陪伴 / by ruka

警察不用推理了,犯人就是你!(指)

犯人就是你!不許賣萌! / by ruka


臭餅餅,天給你膽子,竟敢對面紙們下手,揍屁屁!
至始以後,洗手間就沒有放置卷紙了,每次手動拿面紙,真是氣死人了。(◣_◢)╬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