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米絲
蒂米絲

六、因為他,我被列為黑名單。

誠實面對問題的人都是勇於改變的人。

在我被資深同事告知...他借的款都沒還同事時,有同事告訴我,「妳要小心![我們不是要拆散你們的意思,我們只是覺得妳單純,怕妳被騙。]」

在這件事過了幾天之後,同事間都在傳來傳去,後來我們最上級的主管來到我家,問他整件事是怎麼回事。他把事情經過說出來了..(確實老實的說了)但他那種裝傻的樣子真的很不討喜!那位主管說「有把錢還人家就好。」

隔天,我中午休息時間叫到主管辦公室,我那時嚇傻了,想說我是不是做錯什麼?後來,主管「妳了解妳男友是怎樣的人嗎」我「他很好,什麼事都答應我,至於有沒有做到我自己也沒有去證實...」主管「妳啊,太善良了。他...我們公司不打算錄用他了!」我很驚訝的說「為什麼?他又做錯什麼了嗎」主管「我叫妳來是有原因的。他手腳不乾淨,他把公司的零用金當自己的錢,錢雖然不多,但這樣的舉動,在任何職場都不允許,其他主管親眼看到的,而且不只一個人看到。」

昨天我去你家,後來我有跟他聊「請他離開,一要馬自己提辭呈。二要馬就我報警抓人。」他選擇一。今早他已經替辭呈了....

我什麼都不知道,來他替辭呈我都不知道。但我還是乖乖的先上班。在下午上班的時間,大多同事都用異樣眼光看著我,我心裡確實很難受,但我知道我難受的不是他辭職沒告訴我,難過的事因為他,我被同事們懷疑我是不是共犯,這種感覺很差...從來沒遇過。

到了下班回家的路上,他走了...只留了一封訊息說「我離職了,我有做錯事情,對不起沒能當面跟妳說,謝謝妳這多年來的照顧,跟妳在一起的時光我很快樂,我們分手吧,請原諒我的不告而別...」

我異常冷靜,沒有哭泣。

在他身上遇到了很多不可思議的事,確實有幸福過,但受傷害的程度整整大於幸福生活,我承認我傻...也動了真情..但我依然相信他不是這樣的人....


預告:七、真心體會。

一次又一次的受傷,確實讓我心臟變得更強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