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n
Karen

嗨 大家好 透過這個平台我希望我能分享我的生活及有趣的事物給大家 我不談論政治議題‼️ 喜歡我的可以追蹤 ig: karen.y_

永遠都保持一顆開闊的心 世界會變得不一樣

Always be open-minded. 這是一句我常常提醒自己的話,不要給任何人定框架,不論是人種、年齡、性別等等,每個人對我來說都是一張白紙,或許我們的刻板印象多多少少會影響著我們,但同理心,如果你來到來到一個地方,別人認為黃種人就是不好,是不是也會很難過,也許文化有差異,但任何地方都有好人與壞人,所以我們要開放用心態去體會生活周遭事物,不是藉由別人的嘴巴或是我們曾經認為的,我時時刻刻提醒著自己不要給自己貼上標籤,成為人人口中的你,每個人都不一樣,勇敢接受自己的不一樣你會發現生活變得簡單許多,畢竟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好的,半夜總是讓我很有想法,也許上面的文字沒什麼順序,但這是我最近想講的話

上星期,我去晨跑的時候,很特別的一件事發生了,一個女生問我要不要滑龍舟,因為他們有人突然沒辦法來,要單數才能開船,當下我想到的是好呀!但是不是如果我在台灣,因為爸爸媽媽比較傳統也許會認為我怎麼那麼隨便,居然跟一群陌生人出去,不過大概5秒後,我就把這個想法給丟了,我想好好體驗我的生活,不管是什麼活動只要不犯法、不讓我有危險,我都應該去嘗試看看,也許你會發現一個全新的自己,這就是我所謂的open-minded. 後來我也跟他們都變成好朋友,甚至跟他們一起去重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