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思予
毛思予

自以為的浪漫 自以為的詩人 說的一切都是廢話 可是廢話....有時候像病毒一樣一點一滴的入侵你自以為的界線 我只想說我想說的,不針對任何人事物,都是自己對於世界的解讀...偶而說說散文,個人經歷和一些努力寫不成材的文字吧~~ E-mail:y237246@gmail.com

噓……

噓…… 我不知道你在哪裡? 我不知道你去哪了? 遺落在哪一個角落?? 有人知道嗎?? 一顆心在街上遊走 是悲傷? 是開心? 是失落? 還是….不知為何地感到莫名無助 它只想和自己獨處 它只想聽聽自己想說的話 有多久沒有自己對話了?? 所以它想自己和自己相處 好多時候它都在為別人擔心,開心和難過 有什麼時候是屬於自己的 有關心過自己嗎? 有問過自己嗎? 自己要甚麼? 當我笑的時候是真的笑嗎? 好像不盡然 所以….我走了 我要搞清楚自己要甚麼!! 我們以為是在為別人而活 但是大多時間我們都是在為別人而活 我們是真的開心嗎? 有好好愛過自己嗎? 讓耳朵關上 聽聽你的心要的是甚麼? 聽聽它要跟你說的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