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orumiki
kaorumiki

隨筆

2022/07/07近況

就是述說近況囉

全家確診,但也還好。大家就是隔離在住處,該吃藥吃藥,該休息休息。

最近常下大雷雨,白天熱,下午就來一陣大雨。

最近有看了一下買的電子書,但沒看完,斷斷續續在看。在看「我反對!」不恐龍大法官RBG第一手珍貴訪談錄。我第一次知道這位法官是看她的紀錄片,相當精彩,也讓我敬佩,比電影還好看,電影只呈現一小部份她的歷程。看紀錄片會很有感覺。

本來預計是今年,也就是這個月可以領到畢業證書,但因為有一個科目被當掉,缺一個通識學分。我這兩天想了想,在思考我要不要領這一張證書,因為我有點想領,又有點覺得並不需要為了這張再浪費時間與金錢、精力。

會讓我想領的理由是一般大家都會有的想法,就是你辛苦修讀了這麼久,為的也是這個。但我並不是為畢業證書就是了,但想要拿的原因就是有一種儀式感,雖然現在根本沒有畢業典禮,都是線上的形式,就覺得……有點失望。

其實應該是不會畢業了,對我而言有沒有這張畢業證書並沒有太大差別,我要的也不是這一張證書。雖然有點可惜,就差一學分,但我不想為了這個可惜就讓自己花費時間與精力去上我不喜歡的課。我本來這學期就有在考慮是否要放棄的打算,只是後來就覺得把課修一修吧。但現在這樣子,我就更懶了。大概就是這樣子吧。

我想要讓自己放棄,讓自己學會放棄,放棄我不需要的東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