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拉薩台灣桃園寺廟
凱拉薩台灣桃園寺廟

您好,這裡是尼希亞南達 上師的開示分享站

[印度教開示]2022年1月4日,尼希亞南達英語共修講座【通過你的意識摧毀對時間的概念】

【通過你的意識摧毀對時間的概念】

2022年1月4日,星期六(印度標準時間),尼希亞南達英語共修講座

今天是 Nithyanandotsava 的第 11 天 - 印度(興都)教最高教皇 普世靈性導師 聖尊尼希亞南達 帕冉瑪希瓦上師 第 45 屆降凡日(生日)的慶祝活動。

印度(興都)教最高教皇 普世靈性導師 聖尊尼希亞南達 帕冉瑪希瓦上師的達顯現場直播,與神聖直接連接(Shakti pada)和與神聖間接連接(Shaktini pada)。

*帕冉瑪希瓦的直接來自大凱拉薩的信息:

*在你的意識中瓦解時間。我現在將把它作為你內在的點化。我沒有時間給予共修講座讓你準備,然後點化你並讓你覺醒。

*我既不想浪費你的時間,更不想浪費我的時間。我要讓時間變得最有效率。

*我將在口頭上有力地傳達這些真理,將它們點化為有意識,使它們成為現實並立即就為你們顯化它。

*保持穩定且舒適的姿勢(Sthiram Sukham Asanam),在半蓮花坐式(Artha Padmasana) 或在蓮花坐式( Padmasana)中保持穩定和舒適。

*當意識發生時,它吞噬了長度、寬度、深度、時間、空間,任何一切。你有一種可以吞下時間的意識。

*你可以將其應用到你的日常生活中。那麼你認為你可以在8 小時內完成的任何事情,如果你工作,那麼你將在 2 年內賺到 200 萬美元。但如果把意識運用到日常生活中,就會大幅度縮短到兩個月甚至兩天。

*這並不困難。沒有意識,你將無法運作。吸氣、呼氣、吃下的麵包會轉化為血液……即使沒有困難,這些也會非常乾淨。

*決定不要擁有低廉的掙扎和失敗

*停止賦予你挫折和掙扎的力量,你就不會增強你的挫折感或陷入失敗中。

*你擁有或觸發的任何模式,你都會經歷到,你會成為神的嚴重冒犯者。

*別再疲憊了。直到昨天你都失敗了,但你會告訴我:今天我要去做。沒有什麼可失去的。

*處理你的所有問題,無論是簡單的頭痛還是有意識的自殺模式。不要尋求任何其他解決方案。

*掙扎只不過是為你的懶惰和愚蠢辯護。

*實事求是,積極生活。

*對於那些決定積極生活的人來說,生活是勇猛精進的。如果你已經成功了,那麼就有危險,但是如果你多次失敗,那麼就沒有什麼可失去的,所以只需發展堅持不懈的力量,這是生命中最重要的財富。 ”

*此時此刻,你的意識有能力吞噬以及消化所有的不圓滿、毒素和消極性。

*與你的生活情境靜坐。不要迴避它。決定傾注有意識的解決方案,決定在每項活動中都保持張力。

*智能領域的知識——宇宙支持——是可用的;我不是在給積極生活的廢話,我不是在談論積極的思考。思想本身就是垃圾!

*我正在觸發你的意識。審視你的生活:聆聽這個。

你決定與時間的鬥爭是時間(Kaala)。

你決定吞沒時間是時空之神( Kalabhairava)。

無論是在健康層面,還是思想和意識層面上所有的掙扎和失敗,都不要與同樣的問題鬥爭。

*不要犯同樣的錯誤。如果你減少一種挫折,你就會大大減少時間;只有通過意識。不要尋求任何其他解決方案。

*昨天一個傢伙試圖描述我的聖童弟子學校說:聖童弟子學校專注於開悟。沒有做任何實際的事情。給聖童弟子學校下這個最壞定義的傢伙真是太暴力了!

*以開悟為中心是最實用的。 Macaulay是最不切實際的。即使是工程師也無法在他們的實際實驗室中接受其他方面的培訓。他們將與他們一起工作並從大學畢業。

*我知道;我在工程學院學習過。你只能看到一個博物館,那是很久以前印度獨立時的機器。這傢伙被徹底洗腦了。他認為覺醒運動中心的系統是最不切實際的!他這人不在我的面前,所以他逃走了!

*以覺醒為中心、以意識為中心的方式處理你的生活是最實用、最強大、最真實的生活。

*鬥爭只不過是證明你的懶惰、傲慢和愚蠢是你可愛的一部分。要勇猛精進,對自己要實事求是。

*生活就是積極的生活。生活是為那些決定積極生活的人準備的。

*Nithya Nishkrodhanada-祝福。我讀了你的留言。我和他在一起。我在照顧他。別擔心。

*如果你已經成功,那麼你就有失去通過成功獲得的東西的危險。

*如果你已經失敗了,沒有什麼可失去的。乞丐沒有什麼可失去的。所以要有勇氣!

*培養強大的有意識的意志堅持。那是生命中最重要的資產。

*此刻你的意識有能力吞下、消化、清理所有的不完美、掙扎、挫折、失敗、抑鬱——所有的消極和毒素。

*坐視你的生活情況。不要逃避。決定將有意識的解決方案注入其中。

*決定在每項活動中都保持激烈。你需要的一切——知識、以智慧、資源、祝福、能量形式存在的宇宙支持是可用的。

*我不是在給你一些積極的生活廢話。我要告訴你生活的真相。我不是在幫助你積極思考。思考本身就是一種幻覺。在積極思考裡有什麼!

*我正在觸發你的意識!

*審視你的生活。時間本身只不過是你決定變得傲慢、愚蠢並與同樣的習慣作鬥爭。

*你決定與同樣的習慣作鬥爭是時間( Kala)。你決定吞下時間和所有的掙扎和失敗,一切都是時空之神(Kalabhairava)!

*無論是在健康水平,還是靈性層面或意識層面,都不要再為同一個問題而掙扎。別做個騙子和笨蛋。一旦你掙扎於一種模式,就夠了。你為什麼要做同樣的第二次掙扎呢?

*我總是告訴我的弟子們:不要一次又一次地犯同樣的錯誤。你沒有那麼有創造力去犯新的錯誤。所以你不會製造新的錯誤。 *如果你決定打破一種模式,一種掙扎,一種挫折,一種失敗,你會大大減少時間。從2 年賺 100 萬變成2 個月賺 100 萬。我是從金錢的角度說話,因為你只懂這一點。

*你可以從健康、日常生活、職業、商業、任何層面的角度理解這一點。

* 下定決心不要因挫折而沮喪,不要因失敗而失敗,不要因沮喪而沮喪。

*智勝你重複的想法。重複的想法就是時間。時間與年表無關。

*只有一個普通工人早上8點起床,去辦公室,像普通工人一樣工作,時間是有限的。

*我的信徒們 - 大多不按時間順序排列。你們都生活在心理時間。時間順序用於人間(Bhoo Loka) 諸如生日、會議之類的事情。

*但是當你不存在並且生活在按時間順序排列的時間裡時,你有你的時間,你的生活屬於你自己。

*心理時間只不過是心理模式。

*有人問,“在《羅摩衍那》的斯瓦米吉,Ahalya 真的像石頭一樣活了數百萬年嗎?”

*如果你決定在心理時間的數百萬年不打破你的抑鬱,你就會陷入抑鬱。當你決定打破這種模式的那一刻,你吞下了那數百萬年,當下就醒覺過來。

在Sri Ramachandra 的蓮足下激發瞭如此多她的喜悅、生活的積極性、清晰和愛,她只是決定擺脫那種抑鬱狀態!

*我會給你2-3分鐘。試著寫下你今天掙扎的主要問題是什麼。當你睜開眼睛時,立即看看除了你的配偶之外,你面前的敵人是誰,就像你的內在敵人一樣。

*我點化你通過你的意識來摧毀這個時間概念。

*你可以折疊時間並將其吞入內在。

*你有意識地被賦予力量。

*不要決定快進生活。

*現在決定消除你的懶惰。對自己勇猛精進,壓抑自我拘留的懷疑和模式。

*讓自己充滿更多的承諾、更多的責任和積極性。

*公牛打盹兒,你的懶惰和承諾:明天開始我會做瑜伽。承諾後,即使一個月後停止,也不要擔心。我會再來,在共修講座里大喊大叫!只要你有我作為你的上師,我就會讓你顯化帕冉瑪希瓦。

*我能智勝你所有的模式,因為我智勝了我所有的模式!

* 共修講座只是非常有禮貌地對你尖叫。它是公開的,所以我不能大聲尖叫。只有你內心的上師會深深地對你尖叫。

*我會讓你開悟。不要擔心未來的失敗。

*決定:今天,這一切都在我面前。我會吞下它並完成它。

*我自己一次打破了一種模式。這就是我進化的方式。打破模式在 2-3 次成功後成為一種模式,這讓我有勇氣每天打破 100 個模式,然後打破 1000 個模式,然後我吞下了一切——長度、廣度、時間和空間,超意識吞下了一切。就這樣!

*不要把愚蠢的,有毒而消極的掙扎藏在心裡。

*我就像那個坐在屋外陽台上吞下檳榔葉和檳榔的老人,對著所有落入眼簾的人尖叫。他會帶上你的整個 占星術(Jathagam)並喚醒他。

*我會不斷提醒你,直到你開悟為止。我不會休息,直到你成為帕冉瑪希瓦

*Ramesh Ramani,祝福。以所有的吉祥如意,你會和我在一起,我也會和你在一起。祝福。

*當我給予你這些偉大的真理時,不要以為我在教導你。我正在給你有意識的點化。

*從意識、開悟的角度學習這些偉大的真理。

*只有當你做瑜伽或禮拜法事時,它才會帶來覺醒。你也可以為健康做瑜伽。誰只想要健康?健康的覺醒,從覺悟到輻射和顯化覺悟或超意識是我們想要的!

*它應該是以覺醒為中心的健康、財富、事業、能力的顯化,以及你身上和周圍的一切。

*我把這個給我所有的弟子們,我會給你這個作為恩賜。以今天的點化,我將吞下你們所困的一切,解脫你們。我賦予你吞噬時間的意識。

*你知道你吃某種食物會便秘,但你吃的是同樣的垃圾。這就是我所說的在健康水平上被時間卡住。

*擺脫這種束縛,解脫自己,從而節省時間。

*如果你通過減少生活中的浪費時間來節省時間,一種疾病(Roga)的模式;帕冉瑪希瓦將打破世俗的疾病(Bhavaroga)的模式——你的生死疾病!

*通過打破你的模式吞下時間

*如果你懶惰做瑜伽,現在就打破它。在共修講座之後

*你會看到它變得上癮;開悟和顯化的靈性能力會上癮。

*阿如那吉瑞,尤吉士瓦冉展示了在你的腎臟和腸道中記錄模式的結果。當你打破這種模式時,你的腎臟或腸道中再次記錄了這種自由,甚至它們也開始支持你。消化會改善。

*有人問,拜日式(Surya Namaskar) 只能在梵時(Brahma Muhurta 指日出前一個半小時,是一天中最適合冥想、瑜伽、禮拜、祈禱的時間) 中完成?我應該等到梵時嗎?

*在你的生活中,除了Shanti Muhurta,你還等過什麼嗎?對於其他事情,這些人在心情好的時候完成事情。但為此,他們會詢問所有 Muhurtas!

*我被非常強有力的美麗上師們收買了,他們把我的生活當成了他們的生活。這就是為什麼在 45 年內在我身上顯化了這麼多。我不是第一代成功人士。我是第三代或第四代的成功人士。

*我從 12 或 13 歲開始,無論我從上師們那裡聽到什麼,我都開始寫作,而我最早的書籍是在 13 或 14 歲的時候開始寫作的。直到昨天,當我們整理我從一開始到現在寫下的書時,我們才意識到這一點!

*這些是我從我的上師們那裡得到的教誨。我應該如何應用我開始做的生活。這是我自己的筆跡。

*我們有 3 個硬盤。只有一個硬盤有 1500 本帶有 ISBN 編號的書籍。我們還有 2 個未動過的硬盤。 44 年來做了這麼多事情,因為我有很棒的上師們,他們對我非常勇猛精進。

*他們會說:非做不可是毫無疑問的。如果你死了,誰來做?所以“做”是唯一的選擇。

* Vidwan Panduranganar 是我的阿迪希瓦派(Adi Shaivism) 導師。我從 Mata Vibhutananda Puri 那裡學到了靈修方法(Tantra),從 Narayanasamy Thatha 那裡學到了能量靈藥的科學,從 Mouna Swami 和其他吠檀多不二論(Advaita Vedantis) 那裡學到了超越飲食靈修法 (Nirahara Samyama)。這是一個驚人的生態系統!

*你只要來坐著聆聽我的共修講座,那就足夠了。我會知道在你內心的想法。

*我是一個讓它發生的人。沒有問題或理由。

*你失敗的正當理由並不能使它成功。不做的正當理由不等於工作完成。

*讓它發生,讓你的朋友會大吃一驚。

*讓它發生,讓每個人都震驚!這是我的人生目標。這是我可以輕鬆地做出的聲明。

*意識維度將吞噬長度、廣度、深度、時間、空間,並讓你們顯化神性(Ishwaratva)。

*生活就是要顯化帕冉瑪希瓦之道(Paramashivatva)。

*不要在每個層面上浪費時間。

*過去三年我很忙,和一個大團隊一起密切地工作。

*我們正在與內政部長和總理合作。

*在帕冉瑪希瓦的幫助下,我們成功了。

*如果你讓一個梵天慶典成功,它將成為繞著寺廟遊行的儀式(Nithyotsava)。這將成為一場慶典。

*Gowri告訴我們:我希望和斯瓦米吉有聯接。支持我的人將有首要的權利來到凱拉薩

*在這場危機中,那些與我共度時光、支持我的長期住寺志工,在這場動蕩的危機中堅守對我的承諾的人將排在第一位

*任何與我生活相關的人,我都會把那個人的每一個細節都保存在心裡。其他的我都不記得了

*第三級帕冉瑪希我含課程將是整個事件的複興!這將是我迄今為止所說的一切的濃縮就如顯化靈性能力,垂直時區,25種意識狀態,多個層面,一切。

*Gowri又在問:“我很高興你叫了我的名字。你能給我的女兒起個名字嗎?’”

*如果你準備把你的女孩交給聖童弟子學校,我會給她取名。

我的要求是直接的。否則,你自己留一個並給聖童弟子學校一個。那時我會給那個女孩一個名字,那時作為獎勵,我也會給另一個女孩一個名字。

*激勵至少10個人信奉印度教。至少要以這種方式為印度教創造生產力。即使是10個孩子也沒有錯;你留下3或4個,把其餘的7或8個交給聖童弟子學校。我會把他們帶上來的。我向你保證我會給他們最好的,僅此而已。

*Gowri 承諾她會這麼做。所以送一個孩子給聖童弟子學校!我會給兩個孩子起名字。

*許下鮮活的“發願即成”Satya sankalpa以過一種新的生活。在你的健康、事業和一切方面,承擔責任,積極主動。

**在積極的生活方向上不切實際是可以的。即使你失敗了,你將學會一次又一次地嘗試並繼續前進的習慣。

*當你有自我憎恨時,那隻會變成對你上師的憎恨,也只會變成對帕冉瑪希瓦的憎恨。

*今天的共修講座精髓:一個鮮活的意識如何吞噬時間,通過吞下你的懶惰、疲倦、愚蠢和無聊,在不虐待他人的情況下勇猛地對待自己,讓未來變成現在,成為有意識的存在。

*身為帕冉瑪希瓦的在世顯化者,我觸發了你們所有人作為點化。

*讓超意識在你的一生中觸發和顯現。讓它完全顯現出帕冉瑪希瓦的未顯現的部分。讓帕冉瑪希瓦在你身上顯現。

*唵(Om) 唵 唵 唵 唵 唵 唵 唵 唵 唵

*我以此祝福你們所有人

英文原文:https://www.facebook.com/ParamahamsaNithyananda/posts/481153360044167 

視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5XQ2Gt_v4U&t=178s

~ 尼希亞南達中文翻譯小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