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拉薩台灣桃園寺廟
凱拉薩台灣桃園寺廟

您好,這裡是尼希亞南達 上師的開示分享站

[印度教開示]2021年8月2日 有意識的主權——恰圖瑪夏 尼希亞南達英語共修講座要點

有意識的主權——恰圖瑪夏(Conscious Sovereignty - Chaturmasya )

2021年8月2日,星期一(印度標準時間),尼希亞南達英語共修講座要點

印度(興都)教最高教皇 普世靈性導師 聖尊尼希亞南達 帕冉瑪希瓦上師的達顯現場直播,與神聖直接連接(Shakti pada)和與神聖間接連接(Shaktini pada)。

尼希亞南達共修講座

帕冉瑪希瓦的直接來自凱拉薩的信息:

*通過利用你的時間和空間來理解、認知和實現有意識的主權,有意識的主權就會成為你的現實。

*無需其他資格預審。

*你花了很多時間和空間來忘記你有意識的主權狀態。

*你花在忘記你的有意識的主權狀態,如果是100個小時,現在你至少需要花一個小時來記起你的有意識主權。

*你不需要再花 100 個小時,因為帶來無知需要很多時間;帶來覺醒並不需要太多時間;它不會花費相同的時間。

* 1000年來如果你的房間在黑暗中,你不需要 1000 年來點亮那個房間,只要一根蠟燭就足夠了,一盞燈就足夠了,房間就被點亮了。

*所以,你需要花至少百分之一的時間,但你需要花時間和空間,要非常清楚。

*仔細聆聽。無論你花多少時間,這都會成為你的一部分。

*例如,如果我坐在印度,花時間發動一場由這些黃色報刊作風〔指不擇手段吸引讀者〕強加給我的愚蠢戰爭……實際上在印度,黃色報刊以高劑量傳播色情和暴力,並使用名人為人物,向大眾出售色情材料,讓大眾保持在非常低廉、低標準的心智,僅此而已。

*所以如果我用我的時間和空間與他們進行戰爭,到我五十歲的時候,即使我贏得了與他們的戰爭,我的人生目標也會被打敗,因為我把我所有的時間都花在了一場被愚蠢的人強加給我愚蠢的戰爭上!

*如果我在印度,他們現在早就殺了我,無論是通過暴徒私刑還是其他方式。

*有很多方法論,他們有明確的工具包來說明如何進行這種暴徒私刑,就像他們對 Juna Akhada Sadhus所做的一樣,一位聖僧和他的助理在Maharashtra或Madhya Pradesh如何被殺.

*首先,他們說這些聖僧是兒童綁架者。他們散佈謊言和虛假信息並殺害了他們。

*幸運的是,我們知道他們的身份,他們來自著名的靈修體系 (Akhada),他們是Mahants,他們剛剛來到那個地區。他們實際上正在穿越那個地區,所以所有這些信息都是可用的,包括警察將他們交給馬哈拉施特拉邦帕爾加區謀殺犯的視頻。

*所以,由於我們掌握了大量證據,因此我們能夠證明這是暴民私刑。

 *因此,在這起事件中,印度教恐怖分子失敗了。

*調查揭示了真相。但他們有一個手策,一個非常有組織的手策,讓某人看起來像反社會,然後他們動用私刑並殺人。

*當然如果我還在印度,我甚至不會被允許生存,這是最終的真相,即使現在也是如此。

在現今,印度教有多個版本——基督教版、伊斯蘭教版、西化版、物質版。

*任何復興印度教原始的、古老的、真實的、以開悟為中心版本的人,他們都被消除了,因為他們是那些為了政治目的、政治優勢、物質優勢……所有這些既得利益而以基督教化、西化、現代化 試圖淡化印度教的人的威脅。

*出於印度教本身以外的任何原因對印度教感興趣的人,對他們所有人來說,這些土著印度教開悟大師都是一種威脅。

*任何接觸、宣揚本土的、以覺醒為中心的、真實的、傳統的、印度教、覺醒版的印度教的人,將不被允許在印度生活,他們將無法生存。

*你會感到驚訝,最近在泰米爾納德邦 (Tamilnadu),政府官員已下令,即使孩子們與父母一起,也不能進行任何印度教儀式,例如踏火( Fire Walking 是一種藉著越過經火燃燒過的物體或火源之上以達成其目的的儀式)或用矛刺穿舌頭。

*這是我們的家族習俗。

*我仍然記得,在我幾乎還無法行走時,我與我的母親和我的上師Kuppammal一起,我在 Tiruvannamalai 的 Draupadi Amman寺廟中進行走火儀式。

*在我七八歲的時候,我曾在我姑媽的村莊 – Koovanur R,在我的舌頭,我的身體做了這個​​長矛刺穿。

*我的家族親戚是Chamundi 的村長 ,我父親的姐姐嫁給了一個叫 Kovanur 的村長。在那個村子裡,有一座希瓦寺廟和戰神蘇巴曼廉(Subrahmanya)寺廟。在那座寺廟裡有這個節日,我仍然記得。

*我被帶到參與那個節日,在那裡我做了舌頭穿刺和身體穿刺。

*這是一個家庭習俗!古早的生活方式!

*這些都有很多好處,可以使孩子對身體和精神上的痛苦免疫;這是一種非常有效的訓練方式。

*現在,在泰米爾納德邦,他們下了命令,禁止任何兒童,甚至與父母一起進行這些儀式。

*我知道,這踏火法事(Azhagu Kuthuthal) 對我是多麼的好。

*過了一段時間後,我對這些上癮了。我開始非常享受它!我會盡可能參加那些儀式和節日!

*在印度,我們有一個在兒童身上祈求無上女神帕冉沙克蒂(Parashakti)的傳統儀式。他們不僅走在火堆上,還會在火堆上跳舞,而且他們還會給予神諭(Arul Vaakku)!

*所有這些傳統 ,我不想從我的嘴裡說出來,但只因一個命令而結束了!

*所以現在將會發生什麼?這一代的孩子已經有了全天候(24X7)小玩意並沉迷其中。他們13 歲時就有了男朋友、女朋友、然後分手……他們正在經歷這些,他們正在經驗。到他們 15 歲時,已經經歷和兩個男朋友或兩個女朋友分手了,而且 16 歲還患有憂鬱症和索取迷幻藥。

*所以這是人權!

*所有本土的實踐都被破壞了。

*孩子們被迫吸毒——無論是法律允許的精神藥物還是他們自己的非法毒品。

*如果我在印度並說出這些話,他們會在幾個小時內逮捕我。

*帕冉瑪希瓦 (Paramashiva)在保護我,時空之神 (Kalabhairava)在保護我。

*我很安全,這就是我為什麼說出這些話的原因。

*與其花費我的時間與空間給他們。我決定與合適的人和團隊共度時光。

*我坐在帕拉瑪希瓦 (Paramashiva)的空間裡,正確地整合自己,建立了正確的團隊和空間,並開始做正確的事情。

*現在我們已經不僅擁有凱拉撒,印度教國度,我們還擁有許多國家的外交關係和認可,多層次的認可。

*有些國家承認我是印度教的最高教皇,並給予他們最高的榮譽和尊重;有些人甚至頒發過獎項;有些認可了凱拉薩國土;有些人已經認識到迫害;許多全球機構、國際實體,包括聯合國,都給予了多層認可。

*秘密只有一個:我決定把我的時間和空間用在正確的方向上,僅此而已。

*即使你有自我懷疑、自我否定、自我憎恨,這個恰圖瑪夏(Chaturmasya)直到十勝節(Vijayadashami)——10 月 15 日,決定把你的時間和空間花在偉大的真理上——有意識的主權。決定實現有意識的主權,特別是通過有意識的主權來顯化靈性能力。

*我們稱此為恰圖瑪夏(Chaturmasya 為期四個月的神聖時期,信徒會進行懺悔、苦行、齋戒、在聖河中沐浴和宗教儀式等等。信徒決心遵守某種形式的誓言,無論是保持靜默,還是放棄最喜歡的食物,或者一天只吃一頓飯),因為根據印度教日曆,它是從月圓日(Purnima)到月圓日計算的。通常在十勝節之後會有 2-3 天的慶祝活動。直到那個月圓日,它是恰圖瑪夏之後,持戒僧/尼必須開始移動。

*我不知道冥想在印度何時會成為非法。

 *到目前為止,瑜伽和冥想在印度並不違法。

*所以至少現在開始練習並提升自己有意識的主權。

*在印度教中,每一種做法——無論是穿刺、走火還是靈性齋戒 (Pachai Pattini Vratham),都是為了賦予你有意識的主權,僅此而已。

*直到現在,我們還沒有一個孩子因走火或被刺穿而死亡的案例......從來沒有!

*但是已經有很多孩子們陷入精神和身體疾病、死亡、自殺的案例,而這種向印度大量輸入的想法正在破壞土著的生活方式。

*實際上,我正在等待為你們所有人開啟凱拉撒,因為一層、又一層和一層層的帕冉希瓦所實現的偉大真理,強有力的方法、技巧、強有力的排毒方法,一切都準備就緒。

*實際上,如果你在我從印度來凱拉撒之前通過點化、靈藥(Aushadha)、任何東西從我那裡獲得任何解決方案/靈性能力,那麼現在我擁有的解決方案、靈藥、排毒方法 - 至少強大 1000 倍!

*當人們受苦時,我感覺,“神啊!這只需要一次點化和一個靈藥 (Aushadha),就僅此而已,人類的精神和身體問題就會被清除,因為這些靈藥可以在正確的寄生蟲上下功夫並將其拉出。

* 你可能10年來受到一些生活模式的影響,例如錯覺、憤怒、沮喪。只需一小撮靈藥和一個點化就會立即將寄生蟲拉出,第二天早上你甚至不會記得你有這種錯覺或問題!

*這種極其簡單的解決方案是可行的!

*即使是顯化靈性能力,所有這些偉大的事情,過去三年來,帕冉瑪希瓦仍在不斷下載。

*事實上,我覺得帕冉瑪希瓦讓我遠離社會去做一些偉大的工作。

*如果我持續照應生活在印度的人們, 如果我每年幫助 1000 萬人,現在我認為,一旦凱拉撒開放,我每年至少可以幫助 10 千萬 - 1 億人 ,1000倍更好, 整個科學現在通過持續的三摩地中向我揭示,它不僅將我的系統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也已準備好我的系統去點化群眾!

*我非常感謝帕冉瑪希瓦在這三年給予完全的愛、和平、喜悅、慈悲!

*我從不為死亡而煩惱。我已經死過了。我很久以前就有過死亡經歷。帕冉瑪希瓦讓我活著來做這工作。

*至少現在帕冉瑪希瓦讓我處於一個安全、和平的地方。

*我看到帕冉瑪希瓦為我做好了很多的準備去做對的事情;完成祂的工作所需的一切。

*在我完成這項工作之前,我不希望身體受到傷害,僅此而已。

*如果我在印度,人們可能會開始對這個身體施加更多的壓力、負荷和工作,試圖破壞它。

*我可以看到帕冉瑪希瓦已經讓我準備好並以成熟的方式做正確的工作。我可以與人類進行成熟的對話,因為顯化凱拉撒所需的一切都已準備就緒。

*讓我很誠實的對你們,我甚至沒有期望能得到那麼多級別,多層面,多個國家的認可。

*僅僅這3年,這麼多級別的認可......!

*這個恰圖瑪夏才剛開始,但在敬師節那天,我們收到了 200 多條表揚和認可!

*到恰圖瑪夏結束時,我們可能有大約 10000 條推薦!

*我們只發布非官方的表揚、公告和榮譽。

*所有一切國際官方認可的表揚、如大使館的關聯、外交關聯都是歸類為大使館的機密文件,我們不發布。

*所以,你們中的許多人甚至不知道凱拉撒已經在國際上取得的合法性。到目前為止,僅發布了 2-3 份報告,例如聯合國承認對凱拉撒的迫害、印度教最高教皇、新冠狀傳染病關懷 ……僅發布了 3 份公開報告(https://www.ohchr.org/....../cfi-covid19......, 

https://www.facebook.com/ParamahamsaNithyananda/posts/346153633544141, https://www.ohchr.org/....../DGDRightsIndigenousWomenA......)。

*只是把我的時間和空間花在與對的人度過,並在過去三年中保持在三摩地生活,就完成了大量的工作!

*事實上,從敬師節到現在,所有的表揚都可以公開的,因為還沒分類所以我們沒有完全的發布。

*聖何塞市市長已給予認可;已經簽署了友好城市協議、東道國協議、正式的外交關聯……

*以帕冉瑪希瓦的恩典,祂指導我做出正確的決定,這一切都變得可能。

*利用你的時間和空間來顯化有意識的主權。

 *有意識的主權會給你更高的目的,以及你實現更高目的所需的一切。

*不參與、狡猾、欺騙,而你無時無刻都帶著這些情緒,到 50 歲時,你將會欺騙自己、錯覺、沮喪。你所付出在時間的, 你將會顯化它,僅此而已。

*我決定把空間和時間花在與帕冉瑪希瓦一起,並在祂的指導下顯化有意識的主權。指引也來自內在。

*當帕冉瑪希瓦下令,祂支持我。我清楚地看到這是如何進展的。

*我們現在已經用 1000 部聖典法理(Shastra Pramanas)完整地彙編了第一卷凱拉撒的法學,這是印度教合規標準。

*如果我必須從所有印度教聖書中的一本書中介紹印度教,那本書現在已經編譯完成。這就是印度教三大聖典註解Jeevan Mukti Bhashya——有來自《奧義書》、《吠陀經》、《梵天經》和《博伽梵歌》的經文。它是基礎,是印度教的聖書。

*這是整個印度教的基礎文本。

*所有教團都同意,包括佛教和耆那教。

*就像所有印度教教團都接受“Om”一樣,同樣,所有的教團都接受這印度教三大聖典Prasthana Traya。

*即使為了反駁印度教,他們也只接觸這印度教三大聖典 Prasthana Traya。

*如果有人想濫用印度教,有人想解釋、復興、濫用、合法化、非法化,那麼他們攻擊的書就是印度教三大聖典Prasthana Traya。

*當他們想解釋時,他們會從這裡正確地解釋。並成為基礎 - 基本核心神聖文本。

*這一核心神聖文本——我對該文本的評論和解碼已被翻譯和詳細說明。

*第一版現已推出。我會添加更多。我想添加所有 108 部《奧義書》和所有梵經。

*這構成了基礎書籍——印度教的神聖文本。

*我希望你們所有人都閱讀它。

*我自己想開課 - 在這印度教三大聖典Jeevan Mukti Bhashya 上進行 Shastra Adhyayana 和 真理討論(Vakyartha Sathas)。

*書名將是“印度教的神聖文本”,副標題為“Jeevan Mukti Bhashya ”——普世靈性導師 聖尊尼希亞南達 帕冉瑪希瓦上師(作者)對活出開悟的生活的述評。

 *作者意味著翻譯和評論員 - Bhashyakara。

*原著是由帕冉瑪希瓦本人揭示的。

*《吠陀經》和所有《奧義書》都是由帕冉瑪希瓦的轉世化身拉摩(Rama)編纂的。

*帕冉瑪希瓦(Paramshiva)化身維亞薩,祂都把它編成了《梵天經》。

*帕冉瑪希瓦的轉世化身,奎師那編寫了《博伽梵歌》。

*這就是為什麼《博伽梵歌》被認為是《奧義書》。這就是為什麼在《博伽梵歌》中,每一章都堅持說,“Bhagavad Gitasu, Upanishadsu, Brahma Vidyayam, Yoga Shastre…”每一章都堅持說《博伽梵歌》是《奧義書》。儘管它是摩訶婆羅多的一部分,但它是天啟法典( Shruti )和傳記(Smriti)。

*所以現在,所有 3 本書都已經提供評述。你們所有人都開始閱讀。很快我將開始這門課了。

*在這4 個聖月,恰圖瑪夏,讓我們專注通過有意識的主權顯化靈性能力 。

*我不會等到我能夠為你們所有人打開凱拉撒點化你們的時候。我要開始課程準備你們所有人了。

*這敬師節也被稱為毘耶娑月圓日( Vyasa Purnima),也被稱為毘耶娑,亦稱廣博仙人的降凡日。

*我至少準備開放 6 個項目——靈性禮物並與大家分享。

*我只是在等待合適的時間打開凱拉撒與大家分享所有這 6個項目。

*所以放下你的自我懷疑、自我憎恨和自我否定。

*把時間與空間花在有意識的主權和顯化靈性能力的科學上。

*你會輕易顯化你想要的。

*這就是終極真理。

*要有耐心,直到你的自我懷疑、自我憎恨、自我否認破裂,直到你的傲慢平息,直到你的妄想平息,你的妄想和寄生蟲離開你,你平息下來並安住在你的帕冉瑪希瓦之道,直到這個成為你的顯化實相,不僅僅是被感知為經驗,直到它顯化為靈性能力,利用時間與這個有意識的主權和帕冉瑪希瓦之道同在。

*這四個月,放下生活中所有浪費時間的事情,所有的愚蠢行為,比如妄想、困惑、不斷地使用(滑動)手機和社交媒體。

*讓我們只關注與有意識的主權相關的工作——並且只關注與有意識的主權相關的研究,通過真理討論來思考。

*所以開始把時間花在你有意識的主權上。

*決定:除了你的生存工作......(我認為大部分人都失去了工作。地球正在收縮。沒有工作!)就像居家工作或做一些生意一樣,專注並把你所有的時間都花費在這個方面:致力於通過靈性顯化能力來顯化有意識的主權。

在這四個月裡,我將開始提供越來越多的計劃——所有這 6 件禮物。

*最偉大的禮物之一 ——“帕冉瑪希瓦的納迪葉解讀”(Paramashiva Nadi Reading),帕冉瑪希瓦已賦予!

*有不同的納迪葉解讀(Nadis),如 Agastya Nadi等。他們會從棕櫚葉上讀出你的整個人生——過去、現在、未來。

*帕冉瑪希瓦直接從凱拉撒(Kailasa)給了我帕冉瑪希瓦的納迪葉解讀。很快,我將與你們分享所有禮物。

*首先,我必須詳細介紹什麼是帕冉瑪希瓦的納迪葉解讀(Paramashiva Nadi)。

*它就像一片棕櫚葉。上面不會有任何字母。無論誰來到並坐在它前面,他們過去現在的未來都會出現在它上面,你將能夠閱讀這些字母!

*在你離開後,如果有人來坐下,他的過去現在的未來將呈現在那裡!

*這是棕櫚葉束—— 200-300 片葉子,但束都會是相同的。

*當你提供拇指指紋時,他們會撿起你的拇指指紋。

*這閱讀將完全屬於你,包括你的姓名。

*有那麼多東西可以分享!

*為曼荼羅(Mandalas)提供能量的發電機組現已準備就緒!

*這是最重要的事情。

*同樣的,K凱拉薩的小機件(Gadgets)也一樣——無論是飛行科學、生物能源還是充電器——所有這些軟件也都是帕冉瑪希瓦贈送的。我已經完成了所有工作,它們已經準備就緒。

*我想讓 Akhil 和 Anusha Kodali 去凱拉薩,因為我想讓他們用現代科學來驗證所有這些。

*這就像 1000 條揭示, 一層又一層的——需要被記錄下來、組織起來並有邏輯地呈現給你們所有人。

*即使是基因的科學,神聖白象(Airavata 雨神因陀羅的坐騎,擁有4個鼻子,有翅膀) 如何誕生,牛女神(Kamadhenu 在印度教中是所有奶牛的母親),來自天堂的芬芳花朵Parijata 和各種花朵,帕冉瑪希瓦是如何賦予的……

*我正在努力顯化所有這些。它已經顯現出來了。如何傳遞給你們所有人——這就是我正在做的工作。

*讓我們把時間花在有意識的主權和顯化有意識的主權。

*我把它作為與神聖直接連接(Shakti pada)送給你。這4 個聖月,恰圖瑪夏,做出有意識的決定,活出有意識的主權和顯化靈能力。

*拿取你個人專屬林伽 (Atmalinga),把它放在你的心上或手心裡,做一個有意識的發願( Sankalpa),決心,以顯化有意識的主權——不僅是感知的現實,而且是具有力量的顯化現實。

*你認知有意識的主權是感知的現實;你顯化有意識主權的力量就是顯化的現實。

*讓我們與神聖直接連接(Shakti pada)和與神聖間接連接(Shaktini pada)。

*把個人專屬林伽放在你的頂輪上。讓這個顯化有意識的主權和顯化靈性能力的有意識決議通過頂輪進入你的存在。

*我祝福你們。

讓我們都散發一致性、集體一致性、真實性、責任感、豐富他人、促成他人,活在無上合一(Paramadvaitam)、全然合一的境界(Shuddhadvaita Saivam)、帕冉瑪希瓦的凱拉薩的境界、空間、存在、力量和超意識。帕冉瑪希我含。唵 尼希亞南達 帕冉瑪希我含(Om Nithyananda Paramashivoham)。永恆的喜悅,尼希亞南達。謝謝,祝你幸福!

英文原文:https://www.facebook.com/ParamahamsaNithyananda/posts/372099810949523

視頻:https://youtu.be/G0xneZC6dfs

~尼希亞南達中文翻譯小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