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abi
wasabi

不定期更新動漫心得~

動漫心得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

類型:校園/奇幻/魔法/戰鬥

~Cute High Earth Defense Club Love!~

別名:美男高中地球防衛部LOVE!

#第一季全12集 

#第二季全12集《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LOVE!》

推薦度 3.5⭐️⭐️⭐️✨
畫風 3.5⭐️⭐️⭐️✨
劇場版 --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LOVE!LOVE!

劇情介紹: 

故事以「眉難高中」作為舞台(即"美男高中")。就讀該高中的幾名男生忽然被從宇宙來的兩個神秘生物劃分為必須保護地球的"防衛部"、以及必須征服地球的"征服部"。而作為"防衛部"的五個人隨即變身成為了"愛的王位繼承者"(即Battle Lovers),展開了與"征服部"的對戰......

主要角色介紹:

箱根有基:性格天真爛漫,家裏經營着名為"黑玉湯"的溫泉,認為自己終究要繼承澡堂而從不重視學業成績。屬性為紅、光,變身後為"光輝王子",名為"緋紅Scarlet"。

由布院煙:性格我行我素,任何事情都只要肯做便能夠做得好,但總是拿不出幹勁。屬性為藍、水,變身後為"閃光王子",名為"蔚藍Cerulean"。

鬼怒川熱史:性格認真,總是忙於照顧由布院。屬性為綠、風,變身後為"貫穿王子",名為"翠綠Epinard"。

鳴子硫黃:性格慳吝,惜財如命。雖然是高中生卻擅長做外匯交易。屬性為黃、土,變身後為"轟鳴王子",名為"硫磺Sulfur"。

藏王立:性格自戀,是個被稱為"男神型"的男孩,總是會不斷收到約會的邀請。屬性為粉紅、炎,變身後為"心跳王子",名為"桃粉Vesta"。

翁巴特:為了從邪惡的宇宙人手中保護地球,並讓地球充滿愛而從遙遠的星球來到這裏。操縱着因為自己而意外受傷的一名老師並順利地在學校內活動。

心得(含劇透):

既然是魔法番,那少不了要變身的吧(?)但當我第一次看到他們的裝束時,只覺得那一瞬間太衝擊視覺了,有很明顯的笑點ww

衣服上滿滿都是蝴蝶結、泡泡袖、緞帶甚麼的(尤其由布院最有違和感的....)就算主題是"愛"也好,相比起"征服部"的裝束,他們的也顯得太過少女化了吧,和敵人對抗時就不會尷尬的嗎.......

不過有基應該算是主角中的主角?他的性格最活潑,每次對抗敵人時也是他最出眾(其實我一開始以為主角是鬼怒川,所以總是有種主角光環放錯位置的感覺.... )但說實話,我不太喜歡有基的性格,總覺得出風頭出得太明顯。每次都是他把敵人擊退,其他人變身後都沒做過甚麼,全程就只出過一擊....

當陪襯也不是這樣當的吧?

反正我覺得劇情君塑造的角色形象對比太強烈了,另外幾位弱得讓我懷疑他們是故意的吧(誤

而且有時候有基在撃敗敵人前會說幾句類似道理的說話,但我想問到底意義何在??那個場景又不是說道理的氣氛,我沒有同感之餘還感覺有點突兀,這樣的話他倒不如快點打倒敵人算了(哎,感覺好像越來越多槽點了

但最多槽點的肯定是他們變身後的衣服,施展魔法的台詞也是wwww

雖然除了翁巴特以外的兩隻外星生物看上去都只是普通的動物,但無論他們的外表有多可愛也好,那低沉的說話聲線都把它毀了ww 但翁巴特應該會是最毛茸茸的一個!!

話說,雖然我知道學生會長對鬼怒川的感情只限於好朋友,但每當鬼怒川對他好一點他便開心到臉紅.... 這真的會讓我想歪的好嗎wwww

話說回來,在第一季裏最意想不到的肯定是它的結局,完全是一個大反轉,瞬間推翻了他們戰鬥的意義。第二季倒是沒甚麼,只是讓我發現原來有基的哥哥也是有故事的,他的出場意義終於不再只是為了砍柴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