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abi
wasabi

不定期更新動漫心得~

動漫心得 #我家浴室的現況

類型:日常/搞笑/奇幻

~Merman In My Tub~

別名:我家浴缸的二三事 

#全13集

推薦度 4⭐️⭐️⭐️⭐️
畫風 4⭐️⭐️⭐️⭐️
劇場版 --

劇情介紹:

故事講述獨居的高中生男主角在某一日意外搭救了一個倒在河邊的美少年,而對方的真實身份竟然是一條「人魚」。在出乎意料的情況下,人魚就這樣住進了男主角的浴缸裏......

主要角色介紹:

龍己:主角。外表看似冷酷,實則性格溫柔,很會照顧人。某日經過河畔時發現昏迷的若狹,並將他帶回家裏的浴缸。雖然會為若狹三分鐘熱度的行事風格和毫無節制地使用電熱水器而感到頭痛,但其實很關心他。

若狹:人魚。原本住在上游水庫附近的水域,但因為不慎被人類發現行蹤,加上水質污染而被迫遠離家鄉。在河邊昏倒而被龍己所救,並住進他的浴缸裏。因為龍己是自己第一個接觸的人類,所以十分重視他。

心得(含劇透):

這部動漫雖然不算是耽美番,不過某些時候的相處方式很瞹味,畫風又這麼好,不是耽美是甚麼!!(而且若狹很愛撒嬌)但相比起這些微少部份,更多的是日常生活,所以只是一部日常番(可惜w

除了主角和他的妹妹是”真正的人類"以外,其他角色全都是外表為人類的海洋生物。

然後我想説是...... 綠毛真的超可愛!!!他的mini 體型、一頭長長的綠色頭髮、包括聲音都很可愛!而且厭世的性格也正中萌點啊!可惜他太遲登場了,戲份很少(哭

至於紅毛,單看他的樣貌我還以為他應該是比較凶殘的海洋生物,可能是鯊魚甚麼的?結果.... 竟然是章魚!!完全是意料之外好嗎w

另外還有一個透明毛(??)本來以為他真的是幽靈,還想吐槽他的存在怎麼這麼突兀,最後發現原來他是水母ww

然後就是主角的妹妹了。我對這個角色沒有太大好感,為什麼呢?因為她是一個兄控!而她的兄控程度嚴重影響了若狹的地位!若狹好好的一個"正宮",半路竟然殺出一個配角(.....可以停止腦補了

可以的話,我希望能把他們的日常延續下去。因為難得是非人類的設定,而且畫風又好,為甚麼只有短短13集的啊(不甘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