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abi
wasabi

不定期更新動漫心得~

動漫心得 #信蜂

類型:戰鬥/魔幻/冒險

~Letter Bee~

別名:----- 

#第一季全25集 

#第二季全25集《信蜂REVERSE》

推薦度 3.5⭐️⭐️⭐️✨
畫風 3⭐️⭐️⭐️
劇場版 -- 

劇情介紹:

故事發生在沒有太陽的地區"安帕葛蘭多",那裏有種被稱為"信蜂"的職業是要賭上性命,為了住在連人工太陽也照射不到的危險地區的居民送信。而擁有「琥珀之眼」的男主角的母親在他7歲那一年被不明來歷的人帶走,為了尋找母親以及把他送往嬸嬸家的那位信蜂,他以成為「Head Bee信蜂」為目標展開旅程.......

主要角色介紹:

拉格・辛谷:主角,左眼裝的是以精靈琥珀製造的義眼。"Dingo"為妮琪。在7歲那年母親被不明來歷的人帶去首都"曉"繼承"女帝"的身份。十分崇拜把自己送往嬸嬸家的信蜂,並因為對方而立志要成為信蜂。

妮琪 :"Dingo"為拉格。雙生"摩柯之子"之一,能把金髮變成六把銳利無比的劍刃。認為拉格給自己的大內褲是成為對方"Dingo"的證明。

肉排:本名為「卡佩爾・麥斯特」,是已瀕臨滅絕的物種,經常被妮琪拿去煎烤。能夠找到鎧蟲的弱點。

心得(含劇透):

説真的,劇情君在男主角是個”愛哭鬼”這個設定上真的太用心了,但也不用這麼敬業吧??

幾乎每次出任務時(即送信)都可以有理由地哭一遍!天啊!!哭甚麼哭呢你??哭到我都沒有心情追看了.... 整部動漫就只是在看着主角哭,開心又哭、傷心又哭,某些情節也不知道到底有甚麼好哭的....

重點是主角動不動就在哭,讓我的淚線好像都停止運作了。不用哭的劇情就看他在那搞笑,需要哭的劇情卻想哭也哭不了,只要看一看主角無時無刻的哭臉,就能把眼淚憋回去(他都已經代替我哭了,還哭得出來嗎......

但在另一方面,我也挺慶幸主角是這個"愛哭鬼拉格",而不是主角在尋找的那位信蜂。因為就算拉格和對方的妹妹關係有多親密也好,他倆之間也總會隔着妮琪。

但是那位信蜂便不同了!他的異性緣好得不得了,每次出現時總會有女角色在身邊。要是他成為主角的話,這部動漫很有可能會變成後宮(?(所以説我寧願看着愛哭鬼一把淚一把鼻涕,也不想讓那位信蜂把它變成後宮番

説實話,在最常出現的那群角色裏,我比較喜歡的反而是名叫"扎吉"的配角(要是和主角比較的話.....)他在某些劇情裏,像小猫又像小狗似的舉動(或是表情)真的很可愛!!

只不過讓我無語的是幾乎每次戰鬥前都要說幾句話才肯開槍擊敗敵人.... 劇情君你這是在拖劇對吧?加上主角在戰鬥方面的金手指開得有點太明顯了,明明隊友們都很努力地在尋找敵人的弱點,怎麼主角一出場便立即成功擊退對方了呢?隊友們都在保留實力好讓主角發揮他的光環嗎??

不過就算動漫完結了也好,它還有很多謎團還未解開。

例如人工太陽的真相到底是甚麼(其實劇情中有解釋過的,只不過超級模糊,幾句就略過了....)首都"曉"的袐密沒有搞清楚、主角母親的下落沒有説明白、也沒有説明為何她會突然被挑選成為"女帝"。

更奇怪的是主角的真正身份,直到最後幾集才解釋其實他是一個人形精靈???這個身份好像有點多餘不是嗎......(所以最滿意的地方其實就只有戰鬥場面以及尋找信蜂的劇情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