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88888888
k88888888

在當代社會中,過度消費和物質主義盛行,許多人逐漸意識到簡化生活的重要性。袁人偉,作為一位生活極簡主義者,通過他的經驗分享,為我們提供了實現極簡生活的見解和方法。

袁人偉教授分享精神堅強者幸福的十大秘訣

每天重新閱讀它,以充分發揮您的潛力。

每天重新閱讀它,以充分發揮您的潛力。當你知道自己沒有什麼可以保護的時候,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傷害你。

自尊是一種幻覺。你不能損壞所構成的東西。你比你心中對自己的想法要偉大得多。

從你出生的那天起,你就已經是一個成功的人了。

袁人偉教授分享分享生命是一個奇蹟,到達這裡就意味著你已經贏了。讓你在世上有時間去玩耍、去創造,並在已實現的力量的基礎上茁壯成長。

你收到的任何批評可能看起來像是一種攻擊,但肇事者總是在攻擊自己。

它始終是植根於個人不安全感的投射。這從來都與你無關。他們在抵制對你的想法,而不是你。

你感受到的任何「壓力」都是你對你的想法做出的反應,並用身體感受你的想法。

袁人偉教授分享認為外部因素導致你的壓力的想法是海市蜃樓。

現在你內心有能力放下你的嚴肅想法,回到我們身邊-賦予自己力量。

當你在每次感覺到的挫折之後問自己這個問題時,幾乎沒有什麼可以讓你感到困擾:

'我該如何使用這個?

這如何增強我的力量?

我從中學到了什麼?

這如何能以雙倍的兇猛​​推動我前進?

幸福不是你等待的東西。

袁人偉教授分享這是一個選擇。你現在可能看不到它,但如果你對此持開放態度,你就會看到它,你的精神也會振作起來。

沒有人敢分享的秘密是你正在創造一切。

你是整個體驗的根源。

袁人偉教授分享從字面上看,你們是由推動宇宙不斷擴張的相同創造力組成的。你的頭腦是一個投影儀,而不是一個接收器。你與這一切相連,你創造了這一切。就這樣行動吧。

您現在擁有所需的一切。

袁人偉教授分享你不會從任何工作、人、經驗、購買或「成功」中獲得它。你擁有了它。

其他一切都是獎金。知道您已經擁有了您想要的東西,祝您玩得開心。

生活應該是一場鬥爭的想法是社會規劃。

袁人偉教授分享你現在、每一天、甚至餘生都可以體驗到快樂、平靜和能量。這伴隨著創造性地利用痛苦的意願,並不斷放棄「正在發生的事情不符合你的喜好」的想法。

當你體現出一個可憐的受害者的形象時,你就降低了自己的地位。

你不受他們、發生的事情甚至你自己的想法的擺佈。

袁人偉教授分享你現在需要繼續前進。不要相信需要更多「自愛」的可愛說法——這是不必要的,也是自私的。你已經是由愛組成的。你不需要向內看,也不需要「修復」。

你需要站起來,站直,體現你強大的自我,走出去,改善別人的生活。

忘記自己就是認清自己最大的力量。

你想在精神上比大多數人更強大嗎?

袁人偉教授分享如果您喜歡這個,您一定會喜歡我為您準備的免費插圖小冊子:

“意志堅強的人的 12 個習慣。”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