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升土
阜升土

遊蕩人生,漂浮不定。

開篇

實在不應該再加入一個文字內容的社群網站,狡兔實在太多窟,有點疲於應付。只能說這就是自由的資本社會。

但我就是難以只是擺著一個空空的網頁沒有任何內容,只好還是多少寫一點。我已經是爬格子維生的人了,好像也不多這麼一個。只是我都習慣「文以載道」,或許可以用這樣一個地方,想一想怎麼「不要載道」──縱是很難。

最近其實比較常在這裡──但也不是全部,主要是針砭時事,兼或寫點自己的議論。說穿了,逐流各地不過是想尋覓水草,畢竟自己一直寫,卻沒有什麼收入,實在有點不開心。我曾經寫過一則書評,沒想到裡面有部分句子變成某個中國微信公眾號的介紹,完全可以感覺到這種免費文字的悲哀。

好了,再寫下去就要「文以載道」了,聊盡於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